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张爱玲中篇小说集

作者 : 张爱玲

《张爱玲中篇小说集》作者是张爱玲。收集了张爱玲女士绝大部分中篇小说,喜欢的朋友可以免费在线阅读。

最近更新 2020-04-14

非虚构的我

作者 : 麦家

《非虚构的我》作者是麦家。《非虚构的我》是麦家对自己的人生的一次回顾和总结。他将自己的身世,经历,亲人,挚友,好恶,困惑,恐惧,念想一一如实道来,毫不躲闪。他怀念少年时光,解密军旅生涯。谈酷刑,也谈温情,谈创作,也谈人生。他记录曾给他感动的小人物们。中国底层社会百姓的生命哲学和尊严,虽渺小但自得其乐。那些再普通不过的人,那些静静流淌的命运,终将唤醒我们沉睡的记忆。读懂麦家,读懂中国。

最近更新 2020-04-14

做赔(资本魔方)

作者 : 陈一夫

《做赔(资本魔方)》作者是陈一夫。本书以水泥集团贷款核销及水泥股份贷款、上市为复线,交叉展开故事情节,在尔虞我诈中有真挚爱情的缠绵,在惊险的情节中有唯美主义的诗意,深刻地揭示了中国金融转轨时期,金融资产被鲸吞的黑幕,同时,也讴歌了以库辛勤、钱娜娜、孙飞龙为代表的普通人为了正义舍生取义的高尚品格。用十六元钱的假存折骗出一个优质企业;用假优质企业骗取了五千万元银行贷款;用企业分立破产的幌子逃废银行债务——资本高手的如意魔方,突然被一身毛病的瘸子处长搅了局……风景绮丽,美女如云的桃花江变成了血与火的战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爱情有毒

作者 : 骆平

《爱情有毒》作者是骆平。脾气暴躁不是怀孕的生理反应,而是婚外恋情的受挫。温柔男遭遇背叛,情场高手无往不胜,时尚美女挥霍青春之后钟情传统婚姻,传统女子家庭稳定之时向往另类情感。游戏人生者被忠诚包围,漂亮女人身边陪伴着的男性朋友竞有所癖。男人和女人组成的情感食物链,同性和异性变异出爱情新故事。“新结婚时代”之后,“新怀孕时代”来临……

最近更新 2020-04-14

雪隐鹭鸶:《金瓶梅》的声色与虚无

作者 : 格非

本书是著名作家、学者格非论《金瓶梅》的专著。全书第一、第二部分联系明代社会史和思想史脉络,将《金瓶梅》置于十六世纪全球社会转型和文化变革的背景中详细考察,对小说所展现的器物日用、经济活动、观念风习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第三部分以细腻生动的随笔和例话形式对《金瓶梅》文本展开细读,赏析其文章修辞的精彩之处。格非教授于治学写作之余反复品读《金瓶梅》,积多年之功得成此书,学者和作家的双重视角使他的解读别有会心。书名“雪隐鹭鸶”四字取自《金瓶梅》中的诗句,喻指《金瓶梅》中深远幽微的人情世态和历史文化信息。格非教授认为,《金瓶梅》是一部激愤之书、悲悯之书,更是一部别开生面、寄意深远的呕心沥血之作。《雪隐鹭鸶》对《金瓶梅》展开全方位解读,正是要鼓励读者穿透偏见和曲解,去索解隐秘、探幽访胜。

最近更新 2019-11-21

商场官场

作者 : 丁力

《商场官场》作者是丁力。商场和官场纵横交织难舍难分,官员可以高台跳水当商人,商人也能摇身一变成官员,于是就有了名利场上的翻云覆雨。商海无间,官场有道,小说主人公戴向军钻营一生,从倒卖汽车牌照到房地产暗箱操作,从通讯行业商机到资本运作的高招……将各路人马完弄于股掌之间,最终又能否天手遮天,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最近更新 2020-04-14

挂职2:关系到升迁

作者 : 洪放

《挂职2:关系到升迁》作者是洪放。金融危机下,湖东经济形势严峻,简又然重提招商引资,到北京后,却受到可可化工的冷遇,原来他的部长同学闵开文已被“双规”;政协主席罗望宝自杀前留下的一份神秘名单被儿子送到了中纪委,这使得湖东人心不稳,李明学书记更是如坐针毡。如此糟糕的情况让简又然疲惫而无奈。桐山县的茶叶生产初具规模,杜光辉功不可没。在民主推荐会上,挂职干部杜光辉意外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和推荐;林山矿协议正式签订,新任省委宣传部长王也平专门来到桐山县考察矿业经济,对杜光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告诉杜光辉,部里已经准备在杜光辉回去后,提拔他担任副部长。挂职期满,简又然回到了省委宣传部,继续担任办公室主任杜光辉却在临回去之前,改变了主意。他没有回部里担任副部长,而是留在桐山,接替林一达,担任桐山县委书记。

最近更新 2020-04-14

朋友(散文集)

作者 : 贾平凹

《朋友(散文集)》作者是贾平凹。贾平凹写人散文集《朋友》虽是他众多作品之一端,但所选文章,集中了作者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各个时期的写人之作,其质不言而喻。其中有写亲人的文章和不少新近之作,不论篇幅长至数千,还是短为几百,作者对待生活及友情的思考和认识,内涵深厚,思想深邃,形象鲜活而鲜明,均表现出了作家感情深挚之特质。

最近更新 2020-04-14

狼毒花

作者 : 权延赤

《狼毒花》作者是权延赤。作家权延赤的军事题材长篇小说《狼毒花》,可谓是为建军8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近期在全国热播,继《亮剑》之后,又掀起了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的收视高潮。这部小说和电视剧之所以让人看了以后有出乎意料之感,不仅因为作者将一段生动的战争历史呈现在受众面前,更主要的是塑造了一位鲜活的草莽英雄形象,为文学作品的英雄形象又添了新的脸谱。

最近更新 2020-04-14

猎人突击队3:锋芒篇

作者 : 信周

《猎人突击队3:锋芒篇》作者是信周。前无去路,后有追兵,走投无路之下,猎人们仓惶进入那一片远离文明的热带丛林。在一种完全孤立的处境中,一边是精锐的雇佣兵战士,一边是悍不畏死的恐怖分子,最先进的武器、最勇猛的战士、最危险的任务和最残酷的激战,一场你死我活的丛林游击战火爆上演从此,开始了他们悲壮惨烈、无可奈何的另一种命运。良知和生存这种痛苦而无奈的生活方式和魂萦梦牵的归国情怀,成为这群流浪金三角的国人心中永远的痛你将进入一个真实的战场,加入一场正在进行的战争。

最近更新 2020-04-14

文丽珍的丝袜

作者 : 张小娴

《文丽珍的丝袜》作者是张小娴。文丽珍和李大卓的关系已维持了四年,一直没有被银行里的同事发现,他们两个人的条件相差太远了,没有人想到李大卓会看上文丽珍。文丽珍中学毕业后加入这间银行工作,任职出纳员,一做便是十五年。她个子瘦小,相貌普通,最特别的算是拥有一头黑而粗硬的头发,人家说发质硬的人,性子也硬。文丽珍沉默寡言,不善与人交往。她在银行工作了十二年,连一个知心的朋友也没有交上。从来没有男孩子来接她下班,初时大家还好奇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日子久了,也就习惯了,没有人再关心文丽珍的姻缘,但大家都知道她不年轻了,至少也有三十二、三岁。

最近更新 2020-04-14

演员自我修养(第一部)

作者 :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本书是俄罗斯、苏联杰出的戏剧艺术家K.C.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为日记体形式,主要探讨体验创作过程中的自我修养,其中所涉及的各个方面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历史上被证明了的,通过了试验,被演员职业检验过的东西,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体系的精华所在。不管是国内的北京人艺还是好莱坞的艺术家,都以学习本书为荣。此次翻译的版本是莫斯科艺术出版社1989年出版的版本,完全忠实于原著,全面贴切地反映了作者的意图。

最近更新 2019-11-21

刘心武揭秘红楼梦1

作者 : 刘心武

刘心武红楼探佚心得大集成,百年红楼梦未解之迷悉数大揭底!呕心沥血二十余载,缀玉连珠,令真红楼梦水落石出;打破红学闭塞局面,另辟蹊径,倾力还原曹雪芹原作!妙笔生花的红楼解谜之书——悬念环环相扣,答案渐次浮现。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另辟蹊径,扫除《红楼梦》知识盲点。红迷必读——这是味道独特的红楼佐餐,喜欢《红楼梦》的人不可不知刘心武独立红学思想;刘粉必读——《钟鼓楼》《四牌楼》让你为刘心武的艺术创造力叫绝,《刘心武揭秘红楼梦1》破解秦可卿、妙玉生存之谜!一部红楼,从古说到今,道不尽假语背后的真事。曹雪芹惯用“草蛇灰线,伏延千里”的笔法,那遗失的后二十八回在前文留下隐秘注脚,人物命运其实早已设定。秦可卿,一个贾府的外来者,看似着墨清淡,背后却秘藏了康熙至乾隆年间激荡政坛的风云变幻,隐喻暗讽了曹家和皇族的恩怨纠葛。贾元春,高高在上,万众瞩目,哪知高处不胜寒,独自挣扎于宫闱的明争暗斗中,凶险难测,终被湮灭。妙玉,自称槛外人,大观园中的异数,身世情爱遍布疑云,她最后的结局又将如何?《刘心武揭秘红楼梦1》中,刘心武先生将带你开始红楼揭秘之旅,山重水复,柳暗花明,答案将渐次浮出水面。

最近更新 2019-11-21

告密者

作者 : 丁力

《告密者》作者是丁力。运气来了想挡都挡不住。本来一直不被人瞧上眼的经侦大队,最近却接二连三地破获了几个大案子,其中有些案子还曾经惊动了中央,现在破了,上上下下一派喜庆。市局宣传处的李新敏更是觉得解气,想着宣传处说起来是宣传,其实平常主要工作是救火,这下总算逮着一个可以大张旗鼓做宣传的活材料了。李新敏先是给分局指挥处的范指挥长打了电话,然后就直奔经侦大队。本来想得很好,自己先做个前期工作,等安排停当了,然后联系电视台广播电台和特区三大报纸一起上,轰轰烈烈干一场,没想到结果却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最近更新 2020-04-14

食荤者

作者 : 阿耐

《食荤者》作者是阿耐。本书描述了食荤者的百态,突出表现主角林唯平在成长进取过程中,在尽量不损人的条件下,如何有节制地利己。但是,商业社会是残酷的,最后她还是回避不了对他人真心的麻木……

最近更新 2020-04-14

十面埋伏

作者 : 张平

《十面埋伏》作者是张平。这部新作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作者以充满激情的笔调,强烈的忧国忧民情怀,敏锐地捕捉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并予以剖析,真实地传达了普通大众的愿望和情绪,因而该作品在写作中便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作品尚未完成时全国就已有几十家报纸或连载或选载,书稿刚一杀青即有多家影视机构争夺改编权,激烈的抢稿大战着实令出版界和影视界热闹了一番。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38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