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红楼之林家谨玉

作者 : 石头与水

《红楼之林家谨玉》作者是石头与水。如果林妹妹不再是孤女…… 如果林家有个很不错的儿子…… 如果…… 结局肯定会不一样。 偶认为红楼梦的耽美文儿不是很好写,关键就是里头男人太少。 不过耽美是偶的最爱。 此文儿以红楼梦为背景,但不是以拯救大观园为目地,只能是各人自扫门前雪罢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你好,旧时光

作者 : 八月长安

《你好,旧时光》作者是八月长安。第一本属于八零九零后的记忆之书,那些长大的时光,满是无法替代的美好。网络原名《玛丽苏病例报告》,“玛 丽苏”是一种“自以为是主角”的病,我们都是患者。感染无须惊慌,它只宣告成长的开始。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这或许也是你的故事。她是女侠、雅典 娜、月野兔、花仙子、希瑞、白娘子……她以为所有人都爱她,世界等着她拯救。却没想到,这世界无人可以拯救,她所能做的,只是长大。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 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

最近更新 2020-04-14

法老的宠妃·终结篇

作者 : 悠世

艾薇与拉美西斯的最终结局 荷鲁斯之眼轮回的唯一正解雅里与艾薇的所有过往 冬的神秘身份你绝不会猜得到最初铺下的谜题 这一次将全部解开 交错的时空与逻辑的挑战,这就是悠世的魅力耗时四年心血之作 万千读者翘首以盼持续霸占大陆台湾穿越类榜首佳作 精彩完结不容错过荷鲁斯之眼一旦开启,命运的转轮便无法停歇。千年之后,万里之遥,他在美好的回忆里日夜不停挣扎,她在家族的宿命中苦苦不得解脱。痴情的君王,深情的艾弦,神秘的提雅男爵,诡秘的少年冬,再度穿越,艾薇与拉美西斯的命运齿轮又将如何转动?

最近更新 2019-11-21

橘生淮南·暗恋

作者 : 八月长安

诠释青春年少时,爱上一个人的所有心情。“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长得如此迅猛,再也无法简简单单地收复得了。他就在那里,在洛枳的心里,在洛枳的眼前,只需要迈出一步,就能够打破这十几年的距离。可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着你,你不知道,而是爱着你,却触碰不到。北京烦嚣的城中,P大如此广阔,却像遥远北方的振华高中,让洛枳无处可逃。

最近更新 2019-11-21

近身保镖

作者 : 柳下挥

《近身保镖》作者是柳下挥。山村少年叶秋来到繁华都市,在一个猥琐老头的介绍下成了富家千金地贴身保镖,并住进了传说中的美女公寓——蓝色公寓。没有装备泡妞必备技能的叶秋时时受到美女的鄙夷和刁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且看流氓保镖如何和女主人大斗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嫡子难为

作者 : 石头与水

《嫡子难为》作者是石头与水。这年头儿,庶女要奋斗,庶子要夺嫡。身为嫡子,好像除了做炮灰已经别无他用了。明湛却觉得自己连做炮灰都有些不够格,他是个哑巴。根本不用人家费八辈子劲儿的来夺嫡,本身便已失去继承权。

最近更新 2020-04-14

魔王的宠物

作者 : 葛晴

魔王的宠物 葛晴

最近更新 2019-11-21

盛夏的樱花树

作者 : 沈星妤

纯真与禁忌之间,情爱如樱花一般绚烂璀璨,如细沙一般坚韧绵长。两棵寂寞的樱花树,同根同生,相依为命。只是,其中一棵永远都不会去问另一棵:“你,爱我吗?……”然而,他们,却勇敢地绽放了,在那棵象征着彼此终极命运的,最灿烂的樱花树下。于是,我们仰望,就象仰望某种早已在尘世间灭亡了的信仰。最为根本的、纯洁的、人性的信仰。

最近更新 2019-11-21

凤囚凰

作者 : 天衣有风

《凤囚凰》作者是天衣有风。《凤囚凰》为天衣有风所著小说。谁人低回吟唱:有匪君子,如圭如璧。谁人冰心凛冽?欲求知音,而不可得!幽回的清雅与洒落的狂放间,楚玉踯躅而行……——穿越之后,发现自得一个后宫,弱水三千,是只取一瓢饮,还是悉数收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总裁的私有宝贝

作者 : 祸水泱泱

《总裁的私有宝贝》作者是祸水泱泱。他是豪门大亨,穆氏集团的总裁!为了救病危的母亲,她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的工具,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害死她最爱的母亲!曾经,他冷酷地说:“按时吃药,因为你没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她也从来不想生他的孩子!但当她终于从他身边逃开,却被医生告知:“你怀孕了……你的体质很难受孕,如果打掉这个孩子,你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做母亲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十五年等待候鸟

作者 : 盈风

黎璃的掌心有一道疤,切断了事业线、生命线、爱情线。这是裴尚轩留给她的伤痕,永不磨灭。整整十五年,裴尚轩终于爱上了黎璃,但是,她对他的爱已经不在。原来爱情不是候鸟,它没有归期。

最近更新 2019-11-21

宠妃之道

作者 : 碧云天

《宠妃之道》作者是碧云天。正能量的后宅文 谁有顾湘可怜,被亲娘卖了给人当妾……囧,不过这日子好像还不错,夫君疼爱,正牌大夫人仁厚善良,貌似一切都变得欣欣向荣,可是谁TM告诉她,为什么她公公淮安王会造反,为什么儿子都死光了就剩下她夫君。 Orz,所以她以后是太子宠妃的节奏嘛?

最近更新 2020-04-14

薄暮晨光

作者 : 晴空蓝兮

《薄暮晨光》作者是晴空蓝兮。年轻漂亮的报社女记者方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具有黑道背景的韩睿,并发现韩的身份神秘特殊。在经过的几次接触之后,方晨怀疑韩睿可能与自己姐姐当年的意外死亡有关,遂有计划地接近韩睿,希望可以查出姐姐的真正死因。然而,在两人共同经历了某些事件之后,她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这个高深莫测的男人。可也就在这个时候,方晨得知,韩睿才是杀死姐姐的真正凶手。为查明真相,她陷入韩睿敌人的圈套中,最终导致游艇爆炸,韩睿生死未卜,而她也被绑架,直到一切真相大白……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