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麦秸垛

作者 : 铁凝

《麦秸垛》作者是铁凝。当初,那麦秸垛从喧嚣的地面勃然而起,挺挺地戳在麦场上。垛顶被黄泥压匀,显出柔和的弧线,似一朵硕大的蘑菇;垛檐苫出来,碎麦秸在檐边耀眼地参差着,仿佛一轮拥戴着它的光环。后来,过了些年。春天、夏天、秋天的雨和冬天的雪……那麦秸垛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却依然挺拔。四季的太阳晒熟了四季的生命,麦秸垛晒着太阳,颜色失却着跳跃。

最近更新 2020-04-14

黛玉传

作者 : 西岭雪

《红楼梦》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起于言情而终于言情,但不止于言情,这样才能衬出情的深度与厚度。而西续的宝玉因见许多死亡,眼见耳闻黛玉之香消玉殒,探春之远适为妃,巧姐之沦为民妇,惜春之托钵沿乞,妙玉之白玉遭陷……见此种种昨是今非,证成多所爱者当大苦恼,也许是世上不幸人太多。只有僧人才能探看幸灾乐祸,然而僧人却也不过是爱人者的败亡的逃路,所以宝玉最终出家亦不出于此。《西岭雪探秘红楼梦》作者、著名作家及红学研究者西岭雪,汇集三百年来红学探佚、索隐、脂批、曹学、版本学成果,挑战高鹗,重续红楼大结局!

最近更新 2019-11-21

九月寓言

作者 : 张炜

《九月寓言》作者是张炜。一群人不停地行走,不断地寻找。他们看似漫无目的,却又一次次地拒绝,拒绝着生命可承受的轻与不可承受的重,莫名而又固执地拒绝着一切。始终有盏灯亮在遥远虚无得不可及的地方,他们想在茫茫的黑暗中寻到哪怕是微渺的一丝光明。

最近更新 2020-04-14

山中,那十九座坟茔

作者 : 李存葆

《山中,那十九座坟茔》作者是李存葆。不管是伟大先哲的功与过,还是芸芸众生的是与非;不管是神奇的创造,还是无谓的牺牲……一旦成为过去,后人统统称它为历史。历史是有局限的,没有局限也就没有历史。虽然历史是一面镜子,但是人们从中看到的却不尽相同。

最近更新 2020-04-14

门第

作者 : 连谏

《门第》作者是连谏。织锦本该拥有自己美好的生活,现实却只是表面上温情脉脉。相恋多年的男友在最危急的关头依然选择将她放弃,她只好依照父亲对何家报恩的想法,嫁给了何春生。都市白领与市井小民,两个携带着不同家庭文化的人组成婚姻,也就开始了一场以相互渗透家庭文化为背景的战争。当一个人认为能改变另一个人的人生态度时,是错误的盲目自信。织锦和何春生同时犯下了这个错误,落得两败俱伤。爱情,在“门第”之下就像一个带着善意的谎言。当他们意识到这一点时,一切还有可能挽回吗?

最近更新 2020-04-14

做个职场坏女人:北京公关小姐

作者 : 13格格

《做个职场坏女人:北京公关小姐》作者是13格格。人人以为公关小姐貌美如花,但黄贝贝是个例外。跟美貌完全不靠边、并且总有着褪不去的婴儿肥的北京女孩黄贝贝偏不信邪,愣是挤进这个行当做了一个公关小姐 ——俗称PR。但她在公司遭遇了来自美女同事的打击和捉弄。由于贝贝已到大龄“剩女”的尴尬年龄,老妈忙着为她安排相亲对象,在马不停蹄的相亲道路上,奈何遭遇的总是极品男。此时,贝贝所在的公关公司正面临着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客户总监杰克把希望寄托在新入职的新鲜血液上,满以为将力挽狂澜,谁料想意外频频发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银行高管职场浮沉记

作者 : 龙在田

《银行高管职场浮沉记》作者是龙在田。杜念基副行长竞争行长失利后,带着总行行长最高级别的授权和一个神秘的电话号码,到邻省分行走马上任,迎接他的是一个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的职场环境:一把手苗知春视杜念基为外人,三把手鲍达频频在幕后煽风点火,其他班子成员软弱无力,个别中层干部飞扬跋扈,有能力的人遭到打压,复杂的人际关系盘根错节,管理混乱达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杜念基一个人孤立无援,却要完成总行行长赋予的秘密使命,孤军奋战,却试图消灭一支武装到牙齿的集团军,只能小心翼翼地寻找突破口,万分谨慎地向阴谋的核心探寻。

最近更新 2020-04-14

后院(常委大院里的女人)

作者 : 高和

《后院(常委大院里的女人)》作者是高和。 “常委大院”——紫苑路3号大院接连出现了腐败、吸毒、桃色传闻等一系列事件。到底是谁在吸毒?又如何走向腐败?而桃色传闻究竟事关真情还是欺骗?……谜底背后潜藏着的是金钱与权势的较量、热情与冷漠的对峙、善良与丑恶的博弈。情节一波三折,语言风趣幽默,融沉重寓意于轻逸形式之中,读来令人欲罢而不能。

最近更新 2020-04-14

组织部长3

作者 : 大木

《组织部长3》作者是大木。真实地描述了各级组织部门内部考察、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现状,以主人公贾士贞从一名普通的党校教师被借调到省委组织部,并登上组织部长的宝座为主要线索,全面刻画了社会转型时期的宦海浮沉、欲望冲突、人性挣扎,对担负选吏重任的组织部的制度弊端进行了深入剖析。作者在县、市、省级机关部门从事人事工作长达30余年,洞幽察微,手法写实,给人以强烈的现场感和透视感 可谓是:于细微中尽显形象的生动,于平凡中体会灵魂的颤栗,令人掩卷深思,仰天长叹……

最近更新 2020-04-14

裸体工资

作者 : 肖仁福

《裸体工资》作者是肖仁福。形形色色的机关,纷纷繁繁的人情,在这个特殊的生存领域里,人们带着假面,不敢裸露自己,笑脸背后谁也不知道藏着何等居心,虽然近在咫尺,却仿佛远在天涯。就是这样的生活,却有无数的人削尖了脑壳往里钻,梦想找到自己的位置,揣摩领导意图做上[老板]心腹,官运亨通,待遇到位。可是,这一切来得并不容易,为了[声色]做了[犬马],要得[甘来]把[苦尽],到头来也许美梦一场,独自憔悴。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给领导开小车

作者 : 李雄飞

《我给领导开小车》作者是李雄飞。谁是最接近领导的人?其实不是秘书,而是小车司机。领导的事情,无论公干还是私事,都离不开小车司机的四个轮子,都躲不过小车司机的眼睛。而小车司机和领导,有时候甚至比领导和老婆的关系还要好!我老余为老头子开了许多年小车,老头子从市长退到人大的时候,却意外地把我留给了他在北京党校的同窗,现任女副市长吴同学。而在老头子和老头子的政敌市委书记之间,吴同学却态度不明,一直没有表明自己的倾向,于是我这司机也没法开着小车安稳上路,时不时就被暗流打得摇摇晃晃。按说小车司机是最接近领导的人,可是这个领导偏偏是个漂亮的女领导,小车司机的准则又警示我绝不可以靠得太近,这可真是让我为难得紧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刀尖·刀之阳面

作者 : 麦家

《刀尖·刀之阳面》作者是麦家。《刀尖》上部《刀之阳面》。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耗时最长的心血之作,真实还原中共王牌特工尘封七十年的传奇。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国党军密码专家白大怡无意中发现了日军对中国实施的一个险恶计划,为揭穿阴谋,他以故意被“暗杀”的方式将秘密传出去。延安、重庆得到消息后,分别启用了潜伏多年的高级特工林婴婴和金深水。在粉碎阴谋的这场战斗中,金深水被林婴婴成功策反加入共产党……所有理想和情感纠葛,被抑制的爱情、被扭曲的人性、被蒙蔽的阴谋,构成那个特殊年代最危险的工作:刀尖上行走。

最近更新 2020-04-14

明月不相识

作者 : 阿耐

《明月不相识》作者是阿耐。与清风是同一系列的武侠类,年代不明。春天早上的街道上,早已有大嫂婆子拎着竹篮子买菜。多年的当家,她们已经练就一副火眼金睛。不过奇怪的是,有几个人却是拎着空篮子不走,等在一块空地上。

最近更新 2020-04-14

1号通缉令

作者 : 陈玉福

《1号通缉令》作者是陈玉福。内容简介 新城市市委书记杨栋昏庸无能,市委副书记祁贵一手遮天,一时群小猖狂,贤能遭斥,一个小小的吕九庄,竟然被雄霸一方的恶势力所控制。在“保护伞”的作用下,他们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在这危急时刻,龙江“1号会议室”做出重大决策。于波临危受命,与黑恶势力、被腐蚀的官员,进行了殊死搏斗。作者简介 陈玉福,甘肃凉州人。甘肃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兼职教授,金昌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曾以“1号”系列长篇...

最近更新 2020-04-14

张爱玲中篇小说集

作者 : 张爱玲

《张爱玲中篇小说集》作者是张爱玲。收集了张爱玲女士绝大部分中篇小说,喜欢的朋友可以免费在线阅读。

最近更新 2020-04-14

非虚构的我

作者 : 麦家

《非虚构的我》作者是麦家。《非虚构的我》是麦家对自己的人生的一次回顾和总结。他将自己的身世,经历,亲人,挚友,好恶,困惑,恐惧,念想一一如实道来,毫不躲闪。他怀念少年时光,解密军旅生涯。谈酷刑,也谈温情,谈创作,也谈人生。他记录曾给他感动的小人物们。中国底层社会百姓的生命哲学和尊严,虽渺小但自得其乐。那些再普通不过的人,那些静静流淌的命运,终将唤醒我们沉睡的记忆。读懂麦家,读懂中国。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38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