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邪气凛然

作者 : 跳舞

《邪气凛然》作者是跳舞。邪气凛然是起点中文网白金写手跳舞于2007年创作的一本都市热血类作品,该作品已完本,并于2008年9月出版。

最近更新 2020-04-14

镜·神寂

作者 : 沧月

破军云焕将心和魔鬼作了交易,他最爱的人是否会归来?海皇苏摩前往哀塔进行了一场怎样骇人听闻的仪式,他和空桑皇太子妃定下的星魂血誓如何解开?云荒已成修罗场,一切的答案都等待沧流历九十三年十月十五日…… 沧流历九十三年十月初七,空桑皇太子真岚和皇妃白璎带领冥灵军团和海国、盗宝者结盟,共同对抗破军。破军云焕将心和魔鬼作了交易,企图运用杀人武器迦楼罗控制云荒。海皇苏摩在身体枯竭下,和巫祭回到了黑塔,流干了最后一滴血,换取最后能操控七海作最后一击的能力,并解开了和白璎的生死之盟。他和大家定下了十月十五日回来的约定。总反击在十月十四日开始,盟军以云焕心中的弱点——师父慕湮作为突破口,计谋重创破军,却被操控迦楼罗的傀儡潇识破,功亏一篑。而慕湮的灵魂却也在最关键时刻赶到,回归肉身,云焕流泪在幸福中和魔一起被封印。战斗还在继续,海皇引领海兽淹没了云荒,使得鲛人重获自由,而海皇却在白璎的面前化成水雾永不能轮回。冰族在破军失败后也遭到了空桑人的报复和血洗。云荒在真岚的手中重建,而白璎微笑离开,去黑塔陪伴那缕孤魂,直到归墟召唤,真岚和白璎才相约来世。 目击众神死亡的原野上终将开出野花一片,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斗罗大陆

作者 : 唐家三少

《斗罗大陆》作者是唐家三少。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其中分废武魂和普通武魂,主角的武魂是废武魂蓝银草。它们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重要的职业——魂师。当唐门暗器来到斗罗大陆,当唐三武魂觉醒,他能否在这片武魂的世界重塑唐门辉煌?

最近更新 2020-04-14

恶魔法则

作者 : 跳舞

一个一无是处的,被认为是废物和白痴家伙,把灵魂卖给了恶魔,能换取到什么?美色?力量?财富?权力?颠覆这世界的所有规则吧,让我们遵寻着恶魔的轨迹……我知道,终有一天,这个世界将被我踩在脚下!!

最近更新 2019-11-21

原始动力

作者 : 银河九天

《原始动力》作者是银河九天。原始动力讲述的是一名黑客的传奇故事。 翱翔天空的雄鹰固然令人羡慕 却被人驯服于牢笼之中 只有那夜色中的蝙蝠 才是真正自由的飞翔者

最近更新 2020-04-14

龙蛇演义

作者 : 梦入神机

《龙蛇演义》作者是梦入神机。不为大众熟悉的非常世界——黑帮争斗、黑拳搏命、国际大鳄绞杀他国经济与政治的秘密,尽被原本怯懦而又平凡的混混儿揭开。他,就是,王超。结缘秘密组织唐门掌舵人唐紫尘后,王超靠着非凡的毅力与顿悟一步步走上武学巅峰,拳战各派武学大师,加入又背叛神秘组织,游走于各方势力之间。王超将演绎一个怎样波诡云谲的传奇,铸就怎样一段曲折离奇的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异世灵武天下

作者 : 禹枫

《异世灵武天下》作者是禹枫。陆少游,人品爆发穿越到了异世,附身在了一个地位还不如家中奴仆的少爷身上。这个世界以武为强,以灵为尊,传言武道巅峰,灵道极致,便能踏碎虚空。带着看过无数穿越小说重生的陆少游,自然是不会甘心做一个憋屈的废柴少爷,在这陌生的世界里,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灵武双修,不世霸枭,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

最近更新 2020-04-14

撒旦之舞

作者 : E伯爵

在你需要的时候上帝给了你启示,你能感觉到祂的存在!可是上帝如果给你的不是苦难,而是毁灭呢?当恶魔在耳边轻声叹息,一步步制造祂人间的代言者,做为上帝的牧者,可有能力改变这一切?如果可以,美丽的撒旦之子多愿亲吻上帝牧者的指尖,向他宣誓……

最近更新 2019-11-21

魔天记

作者 : 忘语

《魔天记》作者是忘语。《魔天记》是一部奇幻修真小说,作者是忘语。小说讲述了一名在无数凶徒中长大的亡命少年,在从被囚之地逃出升天后,又机缘巧合下另换身份,进入某一修炼宗门中,从此一个无法想象的大千世界向他敞开了大门,但阴差阳错下,又不得不面临随时可能丧失神智,化身成滔天魔物的杀身危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极品公子

作者 : 烽火戏诸侯

《极品公子》作者是烽火戏诸侯。叶无道,一个以卫道者自居的花花公子,以征服美女为最大乐趣!为什么要把女人当作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为什么我不可以把她们当作我的玩物,当作我利用的棋 子,当作我的奴隶?既然上帝如此慷慨赋予身为两个庞大家族第三代中唯一的男性公民的他这么多,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征服美女——上帝送给男人的最好礼物?

最近更新 2020-04-14

凡人修仙传

作者 : 忘语

《凡人修仙传》作者是忘语。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进入到当地的江湖小门派,成了一名记名弟子。他以这样的身份,如何在门派中立足?又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和其他巨枭魔头,仙宗仙师并列于山海内外?希望书友们喜欢本书!

最近更新 2020-04-14

斗破苍穹13·绝处逢生

作者 : 天蚕土豆

这里有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人物介绍:萧炎:男主角,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斗气修炼天才。4岁就开始修炼斗之气,10岁拥有了九段斗之气,11岁突破十段斗之气,一跃成为家族百年来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在12岁那年,他却“丧失”了修炼能力,只拥有三段斗之气。直到15岁时,他偶获奇遇,重拾修炼的天赋。萧战:萧家的族长,萧炎之父。萧媚:萧炎的堂妹,之前对他百般谄媚,但在萧炎变成“废柴”后一直冷落轻视他。萧薰儿:与萧炎并无血缘关系的族妹,背景神秘,萧家仅次于萧炎的修炼天才,在萧炎变成废人后仍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纳兰嫣然:萧炎的未婚妻,因萧炎变成废人而提出退婚。药老:来历神秘的幽魂,寄居在萧炎手上的戒指里,自称为炼药师。雅姬:米特尔拍卖场的首席拍卖师,智商很高的美女,对萧炎很关注。萧玉:萧炎的堂姐,是萧炎的“冤家对头”,两人一见面就会发生“战争”。小医仙:萧炎在魔兽山脉结识的女孩,由于特殊的体质--“天生毒体”,有着炼毒的天赋。

最近更新 2019-11-21

恶魔岛

作者 : 流浪的蛤蟆

风靡世界的美日漫画,欧美奇幻,日本的轻小说,正在用如山的浪潮席卷全球文化市场,哈利波特,魔戒,包括很多的日本漫画已经成为了中国新生代的主力读物,而我国的幻想文学却才刚刚起步。恶魔岛就是这样一本,充满了本土风格的幻想作品。一个都市的普通少年,因为误服食的来自奇异世界的愿望果实,而来到了恶魔岛这个神秘的地方。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5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