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90后搓澡工,听说标题要长

作者 : 富可敌锅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90后搓澡工,听说标题要长》是由富可敌锅创作的一本商道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3

沙海4

作者 : 南派三叔

本书为《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4(网路版)》。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无疑是神作,其中留下的未解谜团令读者魂牵梦萦。《沙海》作为《盗墓笔记》后传,在揭秘终极答案的同时,又加入了更多的矛盾。它的世界观比《盗墓笔记》犹有过之,甚至比之更庞大更壮阔。曾有报道说过,国内小说只有“南派小说”与“非南派小说”之分。南派三叔也一再地用自己的作品印证着这句话。《沙海》将是南派三叔在《盗墓笔记》后的突破之作。

最近更新 2019-11-21

从高二那年开始[BL]

作者 : 饲龙

《从高二那年开始[BL]》是由饲龙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02

15岁失身怀孕生子后惨遭抛弃,5年后孩子的爸爸找来,我该怎么办?

作者 : 浮生十年梦

《15岁失身怀孕生子后惨遭抛弃,5年后孩子的爸爸找来,我该怎么办?》是由浮生十年梦创作的一本情感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7

妻子最近有些异常,而且身上还少了某样东西……

作者 : 代大湿

《妻子最近有些异常,而且身上还少了某样东西……》是由代大湿创作的一本舞文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5-25

当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男人时

作者 : 笔落飞花笑百生

《当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男人时》是由笔落飞花笑百生创作的一本奇幻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5

麒麟

作者 : 桔子树

《麒麟》是由桔子树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8

鬼纹阴术

作者 : 麦哥

《鬼纹阴术》是由麦哥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最近更新 2022-10-18

美国人的性格

作者 : 费孝通

本书由《初访美国》、《美国人的性格》等部分组成,是费孝通先生在美国读书和考察的笔记,着重对比了美国文化与欧洲文化、美国人与欧洲人的区别,分析了美国人的性格、政治制度、文化特征、美国对世界工业文明、世界未来文化的影响。同时本书还处处拿美国文化与中国文化作对比,让人更加清楚东西方文明的差异,有利于人们对东方文明的重建和西方文明的出路的思考。

最近更新 2019-11-21

平生[GL]

作者 : 素慎

《平生[GL]》是由素慎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17

当道家统治中国

作者 : 林嘉文

在中国人思维方式的发展过程中,道家思想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呈现出永恒的价值与生命力。然而,道家在政治舞台的活跃却鲜为人知。汉代初期,面对衰退的经济和混乱的政局,文景二帝运用道家黄老之术治国,顺应客观形势,及时调整政策,促使汉帝国迅速崛起。文帝前元元年(公元前179年),汉文帝刘恒还没有站稳脚跟,便卷入了政治风暴。准确把握了众人心态的刘恒,顺应利益分配的规律,游刃有余地周旋于多方势力之间。文帝前元十二年(公元前168年),为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刘恒下令放宽商人的限制,减少商业发展的束缚。汉初的经济由此走向了繁荣,关中地区更是富甲天下。文帝后元三年(公元前141年),一个外乡人得罪了刘恒,张释之奉命审案,却只判罚款四两金。刘恒得知勃然大怒,张释之却镇定自若,以顺应法律要求为由辩得刘恒怒气全消。道家思想通过短短几十年的政治实践,一举开创了儒家主宰中华两千年都难以企及的开明盛世。

最近更新 2019-11-21

脊令山[BL]

作者 : pennic

《脊令山[BL]》是由pennic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06

官场人生

作者 : 浮云志

《官场人生》是由浮云志创作的一本舞文书籍。

最近更新 2023-0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