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十四年猎鬼人

作者 : ghostfacer

《十四年猎鬼人》作者是ghostfacer。你凭什么确定,你一生所见到的,全都是人?小鬼婴灵,笔仙刨坟,夜半歌声,深井死魂……鬼性和人性,良心与良知,别忘了你还拥有一份善意,别忘了你曾绽放过的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个被唤醒的理由,十四年的猎鬼人生,十四年的人鬼情缘。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灵异事件簿

作者 : 秋风寒

《我的灵异事件簿》作者是秋风寒。《我的灵异事件簿》讲述了生意失败冒充相师骗钱的寒冰,反而被雇主所骗,原来他竟是风水师用来对付鬼邪的九世阳男!一次次阴谋和陷阱,让他经历了一 次次离奇诡异的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的冤魂孕育出九世阴蛊,入侵宿主化为行尸!诡秘惊悚的白山岛千尸洞中人头山,以及神秘的黑山神殿下,难以预料的危 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藏地密码

作者 : 何马

《藏地密码》作者是何马。比藏獒更凶狠的动物是什么?通往圣地香格里拉的秘密通道是否就在布达拉宫的下面?苏联专家为什么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组建一支特殊的专家团前后五次深入 西藏?希特勒为什么曾于1938年和1943年两次下令,派他的最佳助手希姆莱亲自组建两只探险队深入西藏?帕巴拉神庙。随着时光流失,战火不断,那座隐 藏着无尽佛家珍宝的神庙彻底消失于历史尘埃之中,人们似乎早已遗忘了它……

最近更新 2020-04-14

邪灵秘录

作者 : 邪灵一把刀

《邪灵秘录》作者是邪灵一把刀。医者,活人也,然医又分为“活医”和“死医”。治病救人谓之中医;驱鬼活人谓之道医;养虫操蛊谓之苗医。而死医的范围更广,比如用毒杀人的、养鬼害人的、以蛊伤人的,这些都谓之死医。一群年轻人,在深山峡谷,在大漠雪原。穿梭于生死边缘,探索失落的绝技。这是一部山川大泽间的惊世密码……

最近更新 2020-04-14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

作者 : 凝眸七弦伤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作者是凝眸七弦伤。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教玄术,跟着本书,走进全新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

最近更新 2020-04-14

人鬼情未了

作者 : 三十岁那年

《人鬼情未了》作者是三十岁那年。我的同学发生车祸,导致我被蒙在鼓里,和三个鬼室友生活在一起。直到遇见一只女鬼小桃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生活的世界到底有多恐怖!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知道她是鬼,你还要跟她生活在一起……夜半出现的鬼声,房梁上吊着的尸体,门后那双一眨一眨的眼睛……我姓周,求放过……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

作者 : 道士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作者是道士。一次乡下之旅,无意帮助了一个漂亮女鬼,从此女鬼缠上了我,与她踏上一条奇特人生之路!虽是女鬼,但人生得此一人,足矣!!!

最近更新 2020-04-14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作者 : 潘海根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作者是潘海根。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一个现代社会的茅山传人,因为朋友从苗疆带回来的一卷古画,不幸惹上一种失传已久的凶厉鬼咒,为了破解鬼咒,为了活下去,继而闯入进一个早已消失的苗疆山村之中。山寨中,消失已久的山村村民亦人亦鬼、索命的凶魂恶鬼层出不穷、无处不在的降头蛊虫从天而落,一步一危机,陷阱重重。习茅山道法,掌遁甲奇门,机关阵法、墓毒尸虫、鬼怪阴魂,本书讲述的就是这类奇门怪道的民间鬼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遵命,女鬼大人

作者 : 秋风寒

《遵命,女鬼大人》作者是秋风寒。王林,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不,他有一项不普通,超乎于常人的东西,那就是他的倒霉。倒霉蛋王林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本文曾于2013年在中国移动和阅读原创频道获得重磅图书首发,吸引众多读者阅读,广受好评。

最近更新 2020-04-14

地师之命格

作者 : 问柳

《地师之命格》作者是问柳。地师是一个特殊的人群,他们与天斗,与人斗,堪风水,断阴阳,寻龙点穴……这就是一个地师的生活。故事还要从皖南一个偏僻的小村落说起:蛇蝎洼、刚雀洼、 雁鹅地,这三处是皖南极佳的风水宝地。传闻这三处是非常好的风水宝地,蛇蝎洼是最有可能转变成龙穴的福地,却被一个地师用三个土堆,俗称七寸长钉,钉在哪 里一动不动,直到如今每到刮风、下雨的天气,蛇蝎洼就会泛起浓浓的青烟,那是蛇蝎在挣扎,想借着风雨之际突破封印化为龙穴。而刚雀洼和雁鹅地则被地师用乱 石堆砌成蟒蛇吞了下去,自从三个风水宝地就这样毁了。故事就从皖南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青灯鬼话

作者 : 君子无醉

《青灯鬼话》作者是君子无醉。自古以来,在那落后却又充满神秘气息的广大农村就不乏一些灵异故事的流传。 冥婚、鬼嫁、尸衣、旱魃、太岁、毛僵、人脚欢、壁墙鬼、养尸地…… 每一个传说都那样的离奇和精彩。 本书以一种独特的视角,采用泼墨画一样的风格,带你去领略一番山野乡村的鬼怪离奇异事,情节曲折,意境悠远,很适合夜深时分,独自躲在灯下品玩。 夜深了,爷爷又开始讲述那些神秘的老故事了…… 门有没有关?为什么总感觉门外有个人呢?

最近更新 2020-04-14

死亡通知单2:宿命

作者 : 周浩晖

《死亡通知单2:宿命》作者是周浩晖。  在罗飞和Eumenides的角逐中,前刑警队长落网,庞大的商业集团势力重组,多年前令全市女孩恐惧的碎尸案真凶逐渐浮出水面……Eumenides对生父死亡真相的探寻,牵动了多方命运的变动,也成为他和罗飞斗争的焦点!十八年前,是什么样的真相,让那个充满正义感的警界奇才,变身成为冷酷的杀手?十八年后,是什么样的因果,让新一代的死亡宣判者,无法逃避自己宿命般的责任?他们,无一例外地踏上了各自的宿命之路……罗飞不动声色地抛出了筹码,被警界传奇刻意隐瞒多年的真相,Eumenides的身世之谜,是否能成为他最后的救赎?——那根本就是刻骨的仇恨,任何人都不得不报的仇恨。——他会坚持师父传承的信仰,还是放弃执著将这场杀戮终结?柔弱的姑娘送交了师父最后的遗物,Eumenides的选择即将揭晓!而罗飞,在和Eumenides面对面的博弈中,他的选择,又是什么?

最近更新 2020-04-14

旁门左道

作者 : 四不相

《旁门左道》作者是四不相。你知道以前的木匠、铁匠、泥水匠也会法术吗?如果你得罪了他们,或者欠了钱不给,家里就有可能发生奇怪的事,饭煮不熟,猪杀不死,豆腐不凝浆,半夜鬼敲门,鸡飞狗跳甚至家破人亡。 你知道以前的戏子、卖艺、变法戏的人也会法术吗?皮影戏幕布上的影子能够进入你家里,偷走你的东西,甚至钻进墓穴盗宝;邪恶的人贩子把特殊八字的小孩拐走,用来进行邪法练功、增寿、改运、炼制小鬼,比如曾经轰动一时的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道教把正一和全真两大派之外的修真门派都称为旁门,旁门左道被人鄙视,但实际上旁门也有正法,旁门多奇术,其独特的效果有时连名门正宗也做不到,所以有高手在民间之说。 在民间曾经有八个特别神秘强大的旁门,被修道界称为“八大旁门”,解放后都消声匿迹了,但它们并没有真正消失,就在我们身边,就发生在我身上…… 本书中有许多真实秘法,请勿模仿,后果自负。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手眼

作者 : 拉风熊猫LUCK

《阴阳手眼》作者是拉风熊猫LUCK。有婴初生,手纹有异,呈手眼之相。手眼之相,驱鬼御神,掌握天地之妙……一次公交偶遇“天眼”传人:叶子暄,我才知道自己的手纹竟然是“手眼”之相。在他的帮助下,我开启了“手眼”,之后怪事接踵而来,陆续遇到:养小鬼以增加自己寿命的邻居;拿上吊绳伪装成头绳诱惑别人的妖人;为修炼真元把人做成“丹蚕”的尸丹高手……这所有的事情竟然与一颗唐朝女皇武则天下葬时口中所含的黑色仙珠——“幽冥灵珠”有关……本以为找到真相就是结束,却发现仅仅只是开始——而这一切要从开始租房说起……

最近更新 2020-04-14

沙海

作者 : 南派三叔

《沙海》作者是南派三叔。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发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发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的海子,白沙下游走的神秘生物,在吴邪、王盟、黎簇陷入绝境之时,黑眼镜突然现身。他能否解救吴邪?解雨臣给了黎簇怎样的信息?闷油瓶留下的线索会是关键吗?这一切黎簇又会如何面对?

最近更新 2020-04-14

禁地死囚

作者 : 湘西鬼王

《禁地死囚》作者是湘西鬼王。盗墓贼闻天际为报杀父杀母之仇沦为死囚。行刑前夜,被名为“禁区”的秘密组织带走,自此踏上了成为超级战神的通天之路!激战修炼秘术的异族勇士,猎杀岛国秘制的生化僵尸,横扫世界各路宗派……让他没想到的是,所有死亡任务背后都存在不可告人的诡异关联,都指向了一个复活战争恶魔的灭世阴谋!面对人性阴险、兄弟情仇、白富美诱惑,且看小毛贼闻天际如何绝境逆袭。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