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我和尸体有个约会

作者 : 浅蓝泡沫

《我和尸体有个约会》作者是浅蓝泡沫。为了霸占属于我的遗产,婶婶把我带到了一座鬼屋里。迎接我的是一场恐怖的婚礼!婚礼中的红被子是用血染红的,新娘就是我,新郎竟然是一颗头!有谁能承受得了夜夜睡在一具尸体身旁的,不要啊,就算那颗头长得很帅,就算他很有钱,但是我还是会恐怖得尖叫。但是婶婶的心机,同学的嘲笑,让我选择留在他的身旁。那么就约法三章吧。任千沧说:“商商,你跟我住一起要约法三章。”可是这些约法却融合在了任家那口井里的藏着的尸体的阴谋。有一天,我和任千沧用一根头发,钓起来井里的千年女尸……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将夜

作者 : 墨客007

《将夜》作者是墨客007。我是一个小区保安,因为好心帮小区一富婆修了下马桶,却被卷入一桩桩离奇的诡异事件…冰冷的马桶、离奇的命案、消失的尸体、隐藏的真相… 那些沉睡在未知世界里的人和事,在我的探索下,缓慢开启岁月的封印,褪去寂寞的外衣,展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天将夜,人不人,我是谁?

最近更新 2020-04-14

沙海

作者 : 南派三叔

《沙海》作者是南派三叔。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发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发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的海子,白沙下游走的神秘生物,在吴邪、王盟、黎簇陷入绝境之时,黑眼镜突然现身。他能否解救吴邪?解雨臣给了黎簇怎样的信息?闷油瓶留下的线索会是关键吗?这一切黎簇又会如何面对?

最近更新 2020-04-14

鬼尸婆婆

作者 : 笙鹤

《鬼尸婆婆》作者是笙鹤。《鬼尸婆婆》出自天涯论坛的“莲蓬鬼话”专栏,原名《爷爷经历的荒诞离奇鬼怪童年》。这是一篇集童话、志怪、灵异以及各种荒诞离奇的民间故事为一体的原创奇幻小说,作者以其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创作出一个个奇幻怪异的故事,使得小说博得众多网友的追捧。现已出小说更名为《童年诡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灵异警事

作者 : 孙铭苑

《灵异警事》作者是孙铭苑。我是一名实习刑警,在办案的过程中,却遭遇一系列无法破解的灵异悬案。祠堂内重伤而亡的村干部、村子里惊骇的连环血案、祠堂里拜祭的究竟是谁?迷踪之后,凶手到底是人,还是鬼?扑朔迷离的悬案,一部灵异警事,揭开封存已久的秘密……

最近更新 2020-04-14

苗疆蛊事

作者 : 南无袈裟理科佛

《苗疆蛊事》作者是南无袈裟理科佛。《苗疆蛊事》是南无袈裟理科佛的长篇悬疑类网络小说,苗疆蛊事小说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讲述了主人公陆左——一位来自苗疆的青年,在偶然继承了其外婆(苗寨的神婆)所授金蚕蛊蛊术之后,遭遇的一系列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离奇事件。小说情节曲折,引人深思。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灵异事件簿

作者 : 秋风寒

《我的灵异事件簿》作者是秋风寒。《我的灵异事件簿》讲述了生意失败冒充相师骗钱的寒冰,反而被雇主所骗,原来他竟是风水师用来对付鬼邪的九世阳男!一次次阴谋和陷阱,让他经历了一 次次离奇诡异的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的冤魂孕育出九世阴蛊,入侵宿主化为行尸!诡秘惊悚的白山岛千尸洞中人头山,以及神秘的黑山神殿下,难以预料的危 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盗墓笔记续9

作者 : 邪灵一把刀

《盗墓笔记续9》作者是邪灵一把刀。本书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 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 谜,拯救小哥!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将盗墓进行到底

作者 : 龙飞

《将盗墓进行到底》作者是龙飞。一百年了,他们一直在寻找一只神秘的眼睛。这是一场跨世纪的角逐和阴谋,不谙世事的我从一次死亡行动中走入了这场阴谋,最终极的秘密隐藏在被风沙掩盖的西夏古朝中。使人瞬间衰老的敕燃马牌,湮没在大漠深处的黑水城,一个只在史书中存在的神秘道士冥冥中操纵了一切,让这场残酷又诡异的追逐持续至今。当所有真相全部被揭露时,谜底竟然如此离奇而且无情。鬼神并不可怕,死亡并不可怕,心底最深的恐惧,其实来自黑暗中那双熟悉而又陌生的眼睛。

最近更新 2020-04-14

妖女莫逃

作者 : 零度

《妖女莫逃》作者是零度。上QQ欠嘴招来的不干净的东西,牵出了一系列的麻烦。突然之间,发现我的同事都是鬼,最可怕的是,还搞大了一个鬼的肚子。妖女莫逃,我一直想和你这样的漂亮妖女谈谈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老公是鬼物

作者 : 金子就是钞票

《我的老公是鬼物》作者是金子就是钞票。王可人在夜里总是被一个男鬼抚摸,还是抚摸全身,包括那样的私密。桃木剑,剪刀,五帝钱,可是对那鬼却没有一点作用。找了风水先生才得知,那是她冥婚的老公。她不就是在几年前帮着别人拆了一个鲁班锁的盒子,伤了手,血沾上了那盒子里是红色纸衣服吗?那竟然是冥婚的聘礼。王可人就这么被扯进了一场延续了几十年的阴谋之中。岑家几十年的秘密,金子零子没有胆量继续探寻的谜底,就让王可人来完成。曲天,岑祖航,这个被魏华炼化过的鬼,带着王可人游走在一座座凶宅之中。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鬼探

作者 : 秋风寒

《阴阳鬼探》作者是秋风寒。退役特种兵蜗居神秘鬼店习得一身阴阳法术,意外与娇艳女警一同卷入连环恶鬼袭人事件。他抽丝剥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倒要看看到底是小人作祟还是 真有恶鬼横行?纵横阴阳两界,看他智拿真凶,遇鬼抓鬼。世上独一无二的世上独一无二的店铺---鬼事专门店!世上独一无二的职业---鬼事传人!所谓鬼 事,只是针对鬼而言,无论是鬼生病受伤、遭鬼欺负以及在人世间受到的一切冤屈,全部包办(凡是鬼提出的除了胡闹的都不能推辞,是一个不合理的祖训)。生人 勿进职业---鬼事传人!

最近更新 2020-04-14

邪灵秘录

作者 : 邪灵一把刀

《邪灵秘录》作者是邪灵一把刀。医者,活人也,然医又分为“活医”和“死医”。治病救人谓之中医;驱鬼活人谓之道医;养虫操蛊谓之苗医。而死医的范围更广,比如用毒杀人的、养鬼害人的、以蛊伤人的,这些都谓之死医。一群年轻人,在深山峡谷,在大漠雪原。穿梭于生死边缘,探索失落的绝技。这是一部山川大泽间的惊世密码……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