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十宗罪1

作者 : 蜘蛛

《十宗罪1》作者是蜘蛛。《十宗罪1》是蜘蛛写的一本恐怖小说,内容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

最近更新 2020-04-14

死亡通知单2:宿命

作者 : 周浩晖

《死亡通知单2:宿命》作者是周浩晖。  在罗飞和Eumenides的角逐中,前刑警队长落网,庞大的商业集团势力重组,多年前令全市女孩恐惧的碎尸案真凶逐渐浮出水面……Eumenides对生父死亡真相的探寻,牵动了多方命运的变动,也成为他和罗飞斗争的焦点!十八年前,是什么样的真相,让那个充满正义感的警界奇才,变身成为冷酷的杀手?十八年后,是什么样的因果,让新一代的死亡宣判者,无法逃避自己宿命般的责任?他们,无一例外地踏上了各自的宿命之路……罗飞不动声色地抛出了筹码,被警界传奇刻意隐瞒多年的真相,Eumenides的身世之谜,是否能成为他最后的救赎?——那根本就是刻骨的仇恨,任何人都不得不报的仇恨。——他会坚持师父传承的信仰,还是放弃执著将这场杀戮终结?柔弱的姑娘送交了师父最后的遗物,Eumenides的选择即将揭晓!而罗飞,在和Eumenides面对面的博弈中,他的选择,又是什么?

最近更新 2020-04-14

罗布泊之咒

作者 : 周德东

《罗布泊之咒》作者是周德东。禁地死亡探险:罗布泊之咒。侯小强、石述思、叶匡政、谭飞、韩浩月、邢傲伟、唐丽君联袂引荐,众多明星追看的悬疑神作。恐怖之王周德东百万巨著,邀您一起绝地死亡探险!周德东首次创作超长篇小说,本书集青春、爱情、悬疑、探险、魔幻于一体,类型前所未有。

最近更新 2020-04-14

西夏死书5:死亡大结局

作者 : 顾非鱼

《西夏死书5:死亡大结局》作者是顾非鱼。死书里的活人坟究竟在哪里?“遗失的1964”到底隐藏了什么?西夏皇后的头骨与尸身的年龄为何相差十几年?中蒙边界无人区里,克格勃和中情局特工何以双双败给了一千年前的死人元昊?在经历了沙漠和荒原冒险后,唐风终于找到了瀚海宓城的正确位置。在城中,唐风发现了一些汉文和西夏文字的对照石碑,终于将西夏文这种已经“死去”的文字完全破解。通过破解了的西夏死书,找到了西夏最后的宝藏——活人坟。而一切的谜团,都将终结于死亡大结局!

最近更新 2020-04-14

青囊尸衣

作者 : 鲁班尺

《青囊尸衣》作者是鲁班尺。一张旧羊皮记载了中国政局未来六十年间的更替,围绕着《格达预言》政府与黑白两道展开了殊死追杀......

最近更新 2020-04-14

诡异女友的空间

作者 : 掰着脚丫数太阳

《诡异女友的空间》作者是掰着脚丫数太阳。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女孩,从此开始了一段神鬼难测的生死轮回。爱我如痴的女朋友,怎么才几天不见就不认识我了?诡异的诊所,是救人还是杀人?殡仪路 的小旅馆,竟然有进无出?鬼市的药店,迷雾中的倩影幽魂,面目漆黑的出租车司机,身后一直跟踪我的是谁?神秘的朋友,飘忽的爱人,香艳的场景,阴森森的午 夜荒城,你,弄明白这一切了么?嘘,别说话,墙后面有东西。

最近更新 2020-04-14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

作者 : 凝眸七弦伤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作者是凝眸七弦伤。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教玄术,跟着本书,走进全新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东北农村诡异故事

作者 : 凝波

《东北农村诡异故事》作者是凝波。本文以作者姥姥的视角,通过平和朴实的东北方言,讲述一个个发生在东北农村诡异离奇的小故事。每个故事独立成章,但其中人物相互交错。作者不追求情节曲折离奇,但以清新自然普及善念。内容简介:我的老家叫李家屯,它是一个近百户人家的村庄。屯子四面环山,南面脚下一条小溪蜿蜒而过。村里人世世代代就在山脚下开荒种田。日子虽然平淡,但总有各种各样的诡异事儿发生。好在我姥姥的二姨是个有法力的人,在二姨的成长岁月中,为这个民风淳朴的村子解决了无数灵异事件。我的姥姥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然后都告诉了我。下面我就以姥姥的口吻将这些真实记载告诉大家……

最近更新 2020-04-14

最后一个道士

作者 : 夏忆

《最后一个道士》作者是夏忆。 有这样一个道士,他的一生是传奇的,也是曲折的,更多的是无奈的,他救过很多人的命,其中包括我的,也包括我小姨的;从老家很多人那里打听这个道士的一生。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诡异古村中,阴差煞言七个村民必死无疑。查文斌却一人逆天而行,将军庙里大战百年邪道,奈何桥上 对决阴差,然而,七个村民还是没躲过劫数……此后,查文斌随着一路追寻,引出封山、古蜀国、西羌族等一系列离奇故事。凡人究竟能否改变上天注定的命运?失落的村庄究竟暗藏了多少恐怖故事?数百年未曾找到的答案究竟是什么?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将夜

作者 : 墨客007

《将夜》作者是墨客007。我是一个小区保安,因为好心帮小区一富婆修了下马桶,却被卷入一桩桩离奇的诡异事件…冰冷的马桶、离奇的命案、消失的尸体、隐藏的真相… 那些沉睡在未知世界里的人和事,在我的探索下,缓慢开启岁月的封印,褪去寂寞的外衣,展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天将夜,人不人,我是谁?

最近更新 2020-04-14

茅山道士传奇

作者 : 潘海根

《茅山道士传奇》作者是潘海根。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疫治病等等真有此等神通人物吗?正宗道法、符咒,民间流传之鬼事,尽在此书!

最近更新 2020-04-14

道门后裔

作者 : 胖涂涂

《道门后裔》作者是胖涂涂。一个普通大学生屌丝意外获得道家高人的传承,能够捉鬼驱邪降妖除魔了这是屌丝逆袭的节奏? 索命冤魂,桃花女鬼,恶毒邪修……一个个恐怖的事件让屌丝得以逆袭。 远古传承的道统,追求长生的脚步又让他何去何从? PS: 这是一个屌丝逆袭之后依然还是屌丝的故事 PS: 这是一个屌丝不断捉鬼的历程 Ps: 每卷一个不一样的捉鬼故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作者 : 潘海根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作者是潘海根。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一个现代社会的茅山传人,因为朋友从苗疆带回来的一卷古画,不幸惹上一种失传已久的凶厉鬼咒,为了破解鬼咒,为了活下去,继而闯入进一个早已消失的苗疆山村之中。山寨中,消失已久的山村村民亦人亦鬼、索命的凶魂恶鬼层出不穷、无处不在的降头蛊虫从天而落,一步一危机,陷阱重重。习茅山道法,掌遁甲奇门,机关阵法、墓毒尸虫、鬼怪阴魂,本书讲述的就是这类奇门怪道的民间鬼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