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78年我的捉妖经历

作者 : 延北老九

《78年我的捉妖经历》作者是延北老九。《78年我的捉妖经历》共计第十三卷:“瘟神再现”、“怒海惊魂”、“灰霾中的美杜莎”、“神秘死神”、“妖现食人部落”、“潘多拉魔盒”、“裂头杀星”、“双面尸王”、“通天之眼”、“饿魇附体”、“百蛊魔君”、“金蟾现世”、“食鬼归来”。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师捉鬼记

作者 : 指尖浮华

《阴阳师捉鬼记》作者是指尖浮华。三舅英年早逝,我回老家奔丧,不想半夜三舅的鬼魂竟然来找我。后来我把三舅从坟墓里挖出来,他竟然死而复生。三舅说我只能活到二十九岁,这究竟是上 天注定,还是我被人下了诅咒?凶魂厉鬼,邪尸阴煞,面对这些要命的祖宗,还有死亡的阴影,我又将如何与其周旋?一切的一切,我都会为你们一一揭晓。

最近更新 2020-04-14

都市鬼奇谈

作者 : 秋风寒

《都市鬼奇谈》作者是秋风寒。无辜被炒,却在旅行中艳遇精灵美女,可是同时也遇到了一只可怕的厉鬼。为救美女,他拿起桃木剑,大战厉鬼。一战成名,他索性专职开起了除灵事务所。 校园鬼楼、被下巫术降头的丁香艳鬼、千年古墓神珠、吞噬灵魂的死亡游戏、巫教神秘的取魂祭祀,利用推理,揭开一次次悬疑的面纱……

最近更新 2020-04-14

入殓师灵异录

作者 : 婆娑弥勒

《入殓师灵异录》作者是婆娑弥勒。殡葬专业的我,为了大学入党,接手了一桩白事,导致晚上跟上吊而亡的红衣女尸共眠,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古怪的事情,闹鬼的手机,街角的红衣人,这 八十年代的废弃工厂中到底藏着什么阴谋?九死一生之后,我以为我逃出生天,却不知道,那东西,已经紧紧的追在我身后,灵异事件,一件一件的发生过。我是入 殓师,见鬼的入殓师,今天我就带你走近一个不同寻常的见鬼实录。心跳,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湘西盗墓王

作者 : 戚小双

《湘西盗墓王》作者是戚小双。为了解开家族几千年的咒语,神秘少女蔡琳与鉴宝师王子安前往湘西的楚王古墓寻觅上古宝物——月光宝盒。两人来到湘西,本想假扮干尸跟随赶尸的老七混 进目的地,哪知船在河上出了意外,被冲下了悬崖,三人虽然九死一生活了下来,但为了脱身,他们迫不得已翻越鬼山。在山上他们遭遇了异鼠的攻击。侥幸逃脱 后,不想又被吸入虫洞。老七懂赶尸之法,唤醒洞中干尸与虫怪大战,后误闯入日军兵器储备室才得以舍身而退。蔡、王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抵达目的地,破了进 村之法,找到了古墓,不料却被该地的道士发现,两人又陷入稀奇古怪的迷阵之中……

最近更新 2020-04-14

湘西赶尸

作者 : 方白羽

《湘西赶尸》作者是方白羽。湘西,素来流传着赶尸之说,传说由法力高深的术士施法,可以把客死异乡的游人尸首赶回家乡安葬,通常由两名以上术士施行,一次驱赶三、五具尸首不等,尸首用黄裱纸的定魂符遮面,把将要魂飞魄散了的尸首定住一魂半魄,前由招魂铃引路,后用赶尸鞭驱赶,日宿荒郊,夜行僻道,直到应顾主的要求把尸首赶到目的地。经术士施过法的尸首,无论寒暑,几个月内都不会腐烂发臭,待到达目的地后,撤去遮面的定魂符,尸首仍象刚死过去的样子。这个传说在民间已经流传了很久。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9/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