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

作者 : 杰克·麦金尼

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及气势磅礴的背景场面,成就出世界流行科幻巨献……20年前,一部与《变形金刚》齐名,被称为怀旧动漫中的双塔奇兵,俱为怀旧动漫的里程碑,堪称怀旧科幻动漫的巅峰之作《太空堡垒》诞生了,而麦金尼把它变成一部不折不扣的科幻作品更是同样备受期待! 本小说是不折不扣的科幻小说,小说场面宏大,节奏快捷,情节惊心动魄;而对人物形象的刻画和心理活动的描写也准确而细腻。麦金尼成功运用了西方小说的幽默传统,很多心理活动和对话令人忍俊不禁。

最近更新 2019-11-21

人类灭绝

作者 : 高野和明

本世纪初,“美国智库”向总统提交了一份绝密文件《海斯曼报告》,列举了人类灭绝的五种可能性。除了核战、超级病毒,其中有一种,是出现智慧凌驾于人类的新物种。如今预言成真,足以毁灭人类的新生物果然在非洲出现。一切生物中,只有人类会大量屠杀同类。当智慧远远凌驾于人类的“新人类”出现时,他首先要做的,就是灭绝人类。在日本,在美国,在非洲,各方面势力开启了一场智力与武力的角逐:无辜的非洲族群该何去何从,科研学生又该如何拯救只剩28天寿命的孩童,这支小分队能够逃脱政府洒下的天罗地网,顺利完成任务吗?

最近更新 2023-08-13

海底两万里

作者 : 儒勒·凡尔纳

1866年,有人以为在海上见到了一条独角鲸,法国生物学家阿龙纳斯最后发现那是一艘名为诺第留斯号的潜艇,并且带着仆人康塞尔和一个捕鲸手,跟随尼摩船长乘坐这艘潜艇在海底做了两万里的环球探险旅行。尼摩是个不明国藉的神秘人物,他在荒鸟上秘密建造的这艘潜艇不仅异常坚固,而且结构巧妙,能够利用海洋来提供能源。阿龙纳斯通过一系列奇怪的事情,终于了解到神秘的尼摩船长仍与大陆保持着联系,用海底沉船里的千百万金银来支援陆地上人们的正义战争。

最近更新 2019-11-21

蚂蚁时代Ⅴ

作者 : 贝尔纳·韦尔贝尔

《蚂蚁时代》早在人类出现在地球上的一亿年前,蚂蚁就创造了一个货真价实的社会文明。有最精密复杂的武qi,其城邦及战争之发达,人类至今望尘莫及。本书作者以令人惊异、冷酷的笔法将我们带入一个充满罪恶、残酷与战争的世界。一个你绝对无法想像的蚂蚁世界。

最近更新 2019-11-21

盗墓

作者 : 倪匡

《盗墓》是倪匡所著的卫斯理系列科幻小说第五十六部,连载于1981年6月23日至1981年11月26日的《明报》。世界上仅有的三个盗墓专家,受神秘人物的委托,要在一个墓室中,把七十多具尸体盗出来。盗墓专家接受了任务之后,逐步进行,因发生意料不到的结果,牵涉到某国太空总署的秘密档案,震摄,惊心动魄的故事,是事实?还是想象?读者可自行判断。

最近更新 2019-11-21

未来镜像:《克拉克世界》中国科幻作家作品

作者 : 刘慈欣 郝景芳 夏笳 张冉 阿缺

由微像文化联合《克拉克世界》发起的“中国作家专栏”项目,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作家的二十余部作品,翻译成英文发表在这本全美发行量前三的科幻杂志上。此次中英文合集的编撰由微像发起,将世界舞台上已经崭露头角的中国科幻作品集结出版。本书收录了刘慈欣、郝景芳、张冉、夏笳、阿缺等九位中国科幻作家的作品,由雨果奖得主、《三体》译者刘宇昆领衔翻译,是中外科幻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借中国科幻的前沿海浪,闯向世界科幻的时代巅峰。——吴岩,科幻研究者、北师大教授本书选择了中国当代最有代表性的科幻作家的作品,窥一斑而知全豹。——李淼,物理学家、中山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院院长科幻文学是中国当代文学写作最有活力的组成部分。收入此书中的作家作品,以其鲜明的美学风格和自觉的文体意识证明中国的科幻文学已然走向世界,并必将在未来改写世界科幻文学的面貌。——杨庆祥,评论家、学者、诗人这世界有很多种打开方式,我在这书里遇见了九种,九种都那么有趣,我只能眼花缭乱,举棋不定。——鹦鹉史航,知名编剧、策划人也许极少有人能想到,在国家提升软实力的过程中,“科幻”这种原本属于小圈子的文学体裁竟能够成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文化产品之一。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本“出口科幻作品集”已经超越了小说本身的意义,而成了一种值得研究的文化现象——曹天元,科普作家、《量子物理史话》作者建构未来的过程中,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故事更能统一大家的目标了。我们这个民族很愿意不断地回顾历史,但是对于未来,我们需要更新更好的故事,更为具象地描绘和定义未来。很高兴看到《未来镜像》这本科幻小说集,更愿意与大家一起展望未来。——王煜全,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前哨”栏目主讲人《未来镜像》以现在映射出未来,科幻之美在于想象力,想象力让我们构想出各种瑰丽的可能性。——顾嘉唯,物灵科技CEO

最近更新 2022-04-28

三体

作者 : 刘慈欣

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军方探寻外星文明的绝秘计划红岸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在按下发射键的那一刻,历经劫难的叶文洁没有意识到,她彻底改变了人类的命运。 地球文明向宇宙发出的第一声啼鸣,以太阳为中心,以光速向宇宙深处飞驰…… 四光年外,三体文明正苦苦挣扎——三颗无规则运行的太阳主导下的百余次毁灭与重生逼迫他们逃离母星。而恰在此时。他们接收到了地球发来的信息。在运用超技术锁死地球人的基础科学之后。三体人庞大的宇宙舰队开始向地球进发……人类的末日悄然来临。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十五岁的船长

作者 : 儒勒·凡尔纳

《十五岁的船长》作者是儒勒·凡尔纳。《十五岁的小船长》全书共2部38章。于1878年1月1日—1878年12月15日首次连载于法国《教育与娱乐杂志》  对于年轻的见习水手迪克·桑德来说,那是一个可怕的日子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在与鲸鱼搏斗的过程中,“流浪者号”上的老船长和水手全部丧生。十五岁的少年迪克·桑德临危受命,他在老船长遇难前发下誓言,一定要把全船人员安全带回家乡美国。从此,这位勇敢的小船长带领着船上的人们开始了不平凡的长途历险……  “流浪者号”上的厨师长内格罗本是一个逃犯,他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耍弄阴谋诡计,制造混乱,把船引向了贩卖奴隶的非洲。他打算把船上所有人都作为奴隶卖掉,并设计陷害迪克·桑德,把他送进了为当地酋长陪葬的墓穴……  由于小船长的刚毅、坚定、智慧和果敢,还由于全体船员的团结和奋不顾身,“流浪者号”虽然历尽千难万险,但一次次化险为夷,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

最近更新 2020-04-14

挽救计划

作者 : 安迪·威尔

一趟孤注一掷的太空远征一座没有尽头的科学迷宫一次争分夺秒的冒险营救一段跨越星际的真挚友谊浩瀚宇宙中,瑞恩·格雷斯是整个人类文明仅存的希望。但在醒来的那一刻,他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他在未知的恐惧中寻找身份,从记忆的碎片中获取线索。这个肩负拯救地球重任的关键人物,现已命悬一线!人类文明究竟能否存续?在这场“挽救计划”里,一切都充满了挑战……

最近更新 2022-06-14

蛇神

作者 : 倪匡

《蛇神》作者是倪匡。甫與『巨龍』戰罷,羅開又捲入了蜂后王國的奪寶奇謀中。安歌人的絕色使他不惜犯險力探古代蛇神廟,求取稀世奇珍的秘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基地

作者 : 阿西莫夫

《基地》(Foundation,意为地基、基石。),是美国作家艾萨克·阿西莫夫出版于1951年的科幻小说短篇集,“基地三部曲”的第一部(后来发展成“基地系列”),1955年曾以《千年计划》(The 1,000-Year Plan)为名,收录在“双重王牌丛书”(Ace Double),第D-110号丛书。这部短篇集里其中的4篇故事,原载于1942年到1944年之间的《惊奇杂志》(Astounding Magazine,但是不同标题),第5篇则是集结成书时加进去的。几十年后,阿西莫夫又追加两本前传,之后也授权其他作家为这个系列编写新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19-11-21

沙丘

作者 : 弗兰克·赫伯特

弗兰克·赫伯特以精细入微的笔法创造了一个与地球截然不同的世界。行星阿拉吉斯。既是英勇豪迈、心计深沉的亚崔迪家族的领地,是阴鸷冷酷、顽强剽悍的弗瑞曼人的故乡,也是庞大无匹、可以吞噬一切的沙虫的巢穴。它所出产的,更是整个人类宇宙梦寐以求的珍宝——香料。以这颗行星为舞台,上演着英勇和怯懦、高尚和卑鄙、忠诚和背叛的大剧,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人类宇宙。人们常常用另一个名字称呼这颗干旱的星球——沙丘。在这部规模宏大、情节曲折的宇宙史诗的序曲中,亚崔迪家族陷入了绝境,少年保罗的父亲莱托·亚崔迪公爵被银河皇帝转封到了字宙中惟一出产香料的星球一一“沙丘”星。世人皆知,这是亚崔迪家族的死敌哈肯尼男爵的诡计,他要在这里将亚崔迪家族赶尽杀绝。但是,如果少年保罗能够证明自己是神秘的比·吉斯特姐妹会培育出来的可以同时存在于不同时空的超人,是沙丘星上的土著弗瑞曼人传说中的带领他们赢得自由的“天外纶音”,亚崔迪家族就还有一线生机……本书一经面世,便受到空前好评,先后荣获了星云奖和雨果奖的最佳长篇奖,更被读者评为“有史以来最富想像力的作品”。

最近更新 2019-11-21

如何写作科幻奇幻小说

作者 : 奥森·斯科特·卡德

《如何写作科幻奇幻小说》作者是奥森·斯科特·卡德。卡特曾获得过文学博士学位,深爱乔叟、莎士比亚、卜伽丘和中世纪冒险故事。他在几个大学和Antioch,Clarion,Clarion West,Cape Cod Writers这样的研讨会中教过写作课程。可以说,奥森·司考特·卡特从每一个角度研究过小说创作。

最近更新 2020-04-14

彗星来临

作者 : 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彗星飞掠的时刻,爱恨交织的夜晚,亲情、爱情和友情全方位大转变。人性是否真的脆弱,爱情是否真那么永恒,人一生到底追逐的是什么……种种置疑,令人不得不思索反省。小说主人公感到,故事中的我是一个执著的年轻人,他生活在一个贫贱低微的下层家庭,富于幻想的他在寻找一种完美而多彩的爱情。但事与愿违,女友抛弃他而去,杳无音讯。嫉妒、愤怒的心情驱使着他历尽千山万水也要重归旧好,以至于彗星临头、帝国交战也与他无干。但人世坎坷,人心难测,内蒂仍然跟从另一个富贵情人浪漫天涯。在一个小镇,威利终于看到故人,他希望用死亡来结束她和自己,解脱自己受苦的灵魂。然而,他忘记了世界上还有其他的事物,孤苦的母亲,永受压迫的阶层……,当他的手枪里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明亮而神奇的彗星横空而过,神奇的力量拯救了威利,也改变了整个人类。彗星带来了新的文明秩序,人们不再为名利而互相陷害,也不再因物欲而草率行事;道歉、体贴、相爱、互敬,威利觉察到了彗星的神奇,他谅解了内蒂,也为自己的灵魂寻觅归宿。彗星提醒了他去关爱那个深爱着他而历尽辛酸的母亲,母爱再次抚慰了他爱过伤的心灵,而威利也学会用爱去理解他人,这正是新世界理想的社会秩序运作的法则。威利心灵不再痛苦,他最终找到了他的心灵归宿安娜,从此,他进一步体会到了爱和理解的力量。这美妙的变化来自于那个神秘的天体。因为这是一个彗星。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太空堡垒之南十字军

作者 : 杰克·麦金尼

此书为经典科幻动画剧集三部曲的第二系列--的同名小说。地球人与天顶星人之间的第一次洛波特战争结争结束后十五年,天顶星人的主子,来自泰洛星的洛波特统治者为寻找宇宙中最后一批史前能量而来到地球,他们想获得被 地球人忽视的史前能量,为此他们将不惜毁灭整个地球,第二次洛波特战争爆发!

最近更新 2019-11-21

银河行商

作者 : 罗伯特·海因莱因

行商——往来于星际的商人,依心灵历史学定律,他们对基地的经济控制日益增强。行商日渐富有,权力则随之而来……有时候大家忘了马洛也出身於一般行商,但永铭史籍的是,他终究成为极星历史上第一个富可敌国,而……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46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