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弗兰克·赫伯特

弗兰克·赫伯特(Frank Herber )是美国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科幻作家之一(事实上,也许只有艾萨克·阿西莫夫能与之比肩),有两个庞大的人群对他所创造的“沙丘世界”耳熟能详、敬畏有加,一个自然是科幻迷,而另一个则是电脑迷。他的《沙丘》(Dune)一举囊括了1965年的星云奖和1966年的雨果最佳长篇奖,并且分别于1975年、1987年和1988年三次荣登《轨迹》杂志评选的“经典最佳长篇”榜首。而根据他的这部不朽名著改编的同名游戏,更是奠定了最具魔力的即时战略游戏的基本模式,风靡世界。

弗兰克·赫伯特的全部作品集

沙丘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弗兰克·赫伯特以精细入微的笔法创造了一个与地球截然不同的世界。行星阿拉吉斯。既是英勇豪迈、心计深沉的亚崔迪家族的领地,是阴鸷冷酷、顽强剽悍的弗瑞曼人的故乡,也是庞大无匹、可以吞噬一切的沙虫的巢穴。它所出产的,更是整个人类宇宙梦寐以求的珍宝——香料。以这颗行星为舞台,上演着英勇和怯懦、高尚和卑鄙、忠诚和背叛的大剧,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人类宇宙。人们常常用另一个名字称呼这颗干旱的星球——沙丘。在这部规模宏大、情节曲折的宇宙史诗的序曲中,亚崔迪家族陷入了绝境,少年保罗的父亲莱托·亚崔迪公爵被银河皇帝转封到了字宙中惟一出产香料的星球一一“沙丘”星。世人皆知,这是亚崔迪家族的死敌哈肯尼男爵的诡计,他要在这里将亚崔迪家族赶尽杀绝。但是,如果少年保罗能够证明自己是神秘的比·吉斯特姐妹会培育出来的可以同时存在于不同时空的超人,是沙丘星上的土著弗瑞曼人传说中的带领他们赢得自由的“天外纶音”,亚崔迪家族就还有一线生机……本书一经面世,便受到空前好评,先后荣获了星云奖和雨果奖的最佳长篇奖,更被读者评为“有史以来最富想像力的作品”。

沙丘之子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弗兰克·赫伯特以精细入微的笔法创造了一个与地球截然不同的世界。行星阿拉吉斯。既是英勇豪迈、心计深沉的亚崔迪家族的领地,是阴鸷冷酷、顽强剽悍的弗瑞曼人的故乡,也是庞大无匹、可以吞噬一切的沙虫的巢穴。它所出产的,更是整个人类宇宙梦寐以求的珍宝——香料。以这颗行星为舞台,上演着英勇和怯懦、高尚和卑鄙、忠诚和背叛的大剧,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人类宇宙。人们常常用另一个名字称呼这颗干旱的星球——沙丘。作为“伟大沙丘三部曲”的最终篇,本书将“沙丘系列”推向了最高潮。已知宇宙的皇帝保罗·穆哈迪的弃位,点燃了银河帝国内部各派势力的野心。杰西卡夫人代表比·吉斯特姐妹会重返沙丘,前朝皇族梦想重登宝座,摄政女皇阿丽亚受到内心深处黑暗生命的诱惑——围绕着保罗年幼的双胞胎继承人莱托二世及其妹妹甘尼玛,爆发出一连串阴谋诡计。为了保护自己,还有整个人类的希望,莱托在妹妹的掩护下深入沙丘腹地,期望得到被帝国秘密通缉的异端传教士的帮助,据传闻,那是他弃位的父亲……

沙丘救世主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为弗兰克·赫伯特所著经典科幻小说《沙丘三部曲》第二部《沙丘救世主》。长期以来,弗兰克·赫伯特一直想要描写“扰动人类社会的救世狂热” 在《沙丘救世主》中,这股“救世狂热”达到了顶峰。年轻的保罗-穆哈迪战胜了年迈的皇帝,成为银河系的新主人。他麾下的弗瑞曼军团横扫银河,令穆哈迪的宗教统治遍及已知宇宙的每一个角落。在这场圣战中,恐怖的暴行层出不穷,即使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暴君也要为之发抖。但是权力一旦掌握。随之而来的必然是腐败。不到十二年。新帝国内部产生的腐败力量又和旧势力的野心家结合,使保罗陷入重重危机之中。在这场生死较量中,保罗为了挽救自己的帝国、自己的爱人,还有他未出世的孩子,付出了难以承受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