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天行健·第四部·天崩地裂

作者 : 燕垒生

楚休红率领重组的前锋营赴援符敦城,然而镇守符敦城的都督却隐藏着不臣之心。经过一番智与力的角逐,前锋营得胜班师,此时蛇人主力却已兵临帝都城下。这是最后一战,退路已绝,胜利却仿佛幻影一般虚无飘渺。烽烟中,楚休红与才华绝世的郡主第一次相遇。是真诚的爱情还是知遇之恩?血与火的洗礼中,艰难的胜利终于到来,新时代露出第一线曙光,迷惘中的楚休红却永远失去了弄清这问题的机会。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天行健·第二部·水无常形

作者 : 燕垒生

好不容易从高鹫城的烈火中逃出,途中,楚休红与琵琶女情愫暗生。但琵琶女却被太子看中,楚休红强抑悲愤,却又能想出什么办法?阴差阳错之下,他成为帝国第一权臣文侯的心腹,重新踏上了征途。他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增援被蛇人围困的东平城。在蛇人强劲的攻势下,这座名城已是岌岌可危,妖兽的力量似是受到了某种掌控,愈加可怕。而此时的楚休红还不知道,他在出发的那一刻,就无意间陷入了一场帝国的内斗,那可是比妖兽更可怕的。

最近更新 2019-11-21

狼之心

作者 : 理查德·A·纳克

《狼之心》故事开始的时间,就在死亡之翼重新复生,而狼人们还没有加入联盟之前。当然你我都知道最终狼人还是加入了联盟,但他们如何博取瓦里安国王的信任?而其他的故事线促成了什麽特别发展,激盪出了什麽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快点往下看吧!

最近更新 2019-11-21

黑暗之门

作者 : 亚伦·罗森伯格 克里斯蒂·高登

第二次大战结束,联盟击退野蛮的部落,摧毀了黑暗之门,也切断了艾泽拉斯与兽人家乡德拉诺之间的连结。两年后,部落卷土重来,带着新的战火降临……年迈的兽人萨满耐祖奥控制了部落,也重新开启黑暗之门。他残忍的战士们再一次入侵艾泽拉斯,包围刚完成不久的守望堡,挑战大法师卡德加与联盟指挥官图拉扬所率领的人类、精灵语矮人盟军。卡德加得知兽人计划入侵更遥远的世界──几支兽人队伍进行的简单任务似乎暗藏玄机。更糟糕的是,联盟还发现黑龙一族似乎成了兽人的盟友。为了阻止耐祖奥黑暗的野心,他们现在必须入侵兽人残破的家园德拉诺。卡德加与他的同伴们是否能及時制止恶毒的萨满,避免两个不同的世界走上毁灭之路?

最近更新 2019-11-21

九州·死者夜谈

作者 : 潘海天

夜雾弥漫,在黑暗中能听到海潮撞击在岸崖上的轰鸣,带咸味的细小水珠便随着海潮这一阵阵的呼吸声四处散落开来…… 命运的蛛丝牵起了血雨腥风。六个看似无关的故事;六个看似无关的人,在不分昼夜、倒悬天海的四勿谷里,他们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九州的历史不可改变,却可以扭曲。

最近更新 2019-11-21

沧海Ⅰ

作者 : 凤歌

三百年前,西昆仑梁萧携妻花晓霜远走大洋;二百年前,梁思禽只身返回中土,败群雄,夺元柄,复汉室,一华夏;也曾轰轰烈烈;但其后的抑儒术,限皇权却遭惨败,败走西域的梁思禽抱恨而死,临终前留下了西城八部和八幅祖师画像,八图合一,天下无敌的遗训,成为西城最大的秘密和动乱的根源。八图合一之后,到底会出现什么?财宝?武功?学问?神兵?二百年后,惊天的秘密徐徐揭开,绝代宗师、天才少年、六大劫奴、八部高手……各种人物,将要开始了一次谜团重重、壮丽惊险的远征。

最近更新 2019-11-21

死亡区域

作者 : 斯蒂芬·金

斯蒂芬·金是当今世界上读者最多、声誉了高、名气最大的美国小说家,在美国及欧洲,他的名字几乎是妇孺皆知。金的每部小说发行量都在一百万册以上,在八十年代美国最畅销的二十五本书中,他一人便独占七本。自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以来,历年的美国畅销书排行榜小说类上,其小说均名列榜首,并久居不下。他的小说都被拍成影视作品,是好莱坞的抢手货。1997年,斯蒂芬·金的小说进入中国图书市场立即产生了同样的轰动效应,有报刊惊呼:京城出现斯蒂芬·金热!在千禧之年,我们将斯蒂芬·的代表作推荐给广大读者。对于求新、求奇、求愉悦的读者来说斯蒂芬·金魔鬼般的手指轻轻一拨,所有紧绷的心弦便随之颤栗,使你喘不过气来。

最近更新 2019-11-21

最后的守护者

作者 : 杰夫·格鲁布

在遥远的过去,笼罩在薄雾之中的艾泽拉斯世界里充满了各种神奇的生灵。神秘的精灵和强悍的矮人与人类部落和睦相处,彼此相安无事。可是,在燃烧军团的恶魔大军出现之后,世界的宁静随即被永远打破。如今,各个王国之间战火不断,兽人、巨龙、地精和巨魔都争抢着要统治整个世界。一个绝世阴谋将会决定整个魔兽世界的命运。《最后的守护者》:他们世代相传,是最能干的勇士,充满了神圣的力量。千百年来,每一任守护者都肩负着反抗燃烧军团的使命,这是一场孤独的秘密战斗。麦迪文从出生之日起便注定要成为这个神圣集体中最伟大、最具力量的一任。但是,一股邪恶的力量一开始就腐蚀了他的灵魂,玷污了他的清白,将原本应该为正义而战的魔法变成了邪恶的力量。麦迪文被两种命运撕扯着,一他与自己内心恶念的斗争与艾泽拉斯的未来紧密相连……而且将永久改变这个世界。

最近更新 2019-11-21

狼与香辛料 Ⅵ

作者 : 支仓冻砂

虽然赫萝提出要结束旅行,但罗伦斯说服了她,并决定继续两人之旅,直到抵达约伊兹。为了追上伊弗,两人从雷诺斯港口乘船南下罗姆河。当船只在途中停靠某关卡时,撞见一名牵扯上麻烦事的少年,而罗伦斯意外地帮了该名少年寇尔一把。听着寇尔似有隐情的故乡话题,以及船夫们口中的流言,有关约伊兹的重要情报传进了两人耳中──引爆话题的新型态奇幻行商故事系列中,首度展开的乘船之旅!这也让罗伦斯意外发现狼神赫萝怕水!?

最近更新 2019-11-21

狼与香辛料 Ⅶ

作者 : 支仓冻砂

第12届电击小说银赏得奖作品旅行于各地贩卖并收购物品的商人克拉福·罗伦斯,拜访帕斯罗村并离开后,在自己的马车上发现了不知从哪里跑来的东西。拨开从帕斯罗村购买的小麦束后,竟然发现一位拥有兽耳与尾巴的美少女。少女自称为贤狼赫萝,是带给帕斯罗村长期丰收的少女。虽然咱长久以来被尊为神,不过,咱就是咱,咱是赫萝。见到少女的一只手变化成狼脚的罗伦斯,虽然一边怀疑赫萝的身份,但一边也答应让想回到出生的「遥远的北方」的少女一同旅行。说话老气横秋并充满智慧,却又十足孩子气的赫萝真的是狼神吗?怀着如此疑问的罗伦斯与她踏上了旅程……罗伦斯不断被说话狡诈的赫萝作弄。尽管无法确信赫萝是否真的是掌控丰收的狼神,罗伦斯还是答应让赫萝与他一同旅行。两人展开旅途不久,一个意外的发财机会降临。据说某种银币在不久的将来会升值,心存怀疑的罗伦斯决定放手一搏,但是——

最近更新 2019-11-21

自转地球仪世界3·来自异世界的访客

作者 : 田中芳树

《自转地球仪世界》第三部《来自异世界的访客》白川周一郎买来送给外甥女多梦的礼物——地球仪,其实是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受到知晓当中秘密之人的性命威胁,周一郎和多梦于是越过地球仪所开启之大门而来到异世界。在异世界里,以摄政身份独揽卡拉多瓦王国大权之野心家君特兰姆,正打算对东方大国帕得拉翁重新发动战争。在权谋术数的漩涡与战乱纷扰的异世界之中,周一郎和多梦的命运将是如何?田中芳树所呈献之异世界冒险故事,在新进作家一条理希的合作之下,众所瞩目的最新作品登场!

最近更新 2020-12-01

亚尔斯兰战记8·假面兵团

作者 : 田中芳树

《亚尔斯兰战记》第八部《假面兵团》帕尔斯历三二四年秋天,亚尔斯兰国王大破西方邻国密斯鲁及东方的邱尔克。登基三年,以实施奴隶解放制度而被冠以“解放王”名号的亚尔斯兰,年方十八,不但是帕尔斯的年轻君主,也成为邻境诸国最大的噩梦。从密斯鲁、邱尔克、特兰到辛德拉等国,无不抱持着最大的警戒心来回应帕尔斯国的繁荣,唯恐遭受“解放”之风的波及。此时,席尔梅斯王子闹双胞、假面兵团崛起、皇陵遭盗等事件逐一传来消息。亚尔斯兰的挑战再起,这位年轻的新王该如何对应?传奇的英雄故事第八部再开!!

最近更新 2020-12-01

亚尔斯兰战记7·夺回王都

作者 : 田中芳树

《亚尔斯兰战记》第七部《夺回王都》帕尔斯历三二一年八月十一日,第二次亚特罗帕提尼会战开打。获得丰厚军需的亚尔斯兰率领二万五千兵马,击溃了鲁西达尼亚的大军,完成复国大业。 刀剑相侵,枪剑交错,在天地之间卷起腥血狂风的王都攻防战,终于在敌我消长的拉距血战中落幕。 在弥漫着血气和尘沙的空气中,王都叶克巴达那的城门被一一推开! 传奇的英雄故事第一部全七卷─令人动容的复国旅程堂堂完结!!

最近更新 2020-12-01

创龙传11·银月王传奇(外传二)

作者 : 田中芳树

《创龙传》第十一部《银月王传奇》(外传二)竜堂四兄弟前往造访一个地方城市,正好遇上当地年度盛事国际戏剧节,而祖父的朋友所经营的“常盘舞台艺术学院”里的讲师和女职员却相继失踪,受托调查此案的四兄弟又不断遭逢怪事!当狮子座流星雨出现的夜晚,初冬的避暑胜地将会发生何事?!本次是充满谜团与灵异现象的特别篇!!

最近更新 2020-12-01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

作者 : 雷克·莱尔顿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当今全世界最畅销的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位居《纽约时报》排行榜、 《出版人周刊》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改编的同名电影火爆全球。作品将希腊古神话与21世纪现代青少年的社会生活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故事抓人,想象奇特,为读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主人公波西有着与众不同的离奇身世,他与各怀绝技的朋友们在凡人和众神两个世界里穿梭,在自我认同的过程中去拯救人间与神界。《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是该系列的第二部。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市区的实验学校读书的波西原本只是要打一场班级球赛,由于同学不知怎么变成了一群丑陋的食人族巨无霸,球赛竟演变成一场死亡游戏。波西突然接收到半羊人格洛弗的心灵电波,得知好友被独眼巨人抓去,马上打出租车回到混血大本营,发现花草枯萎,湖泊干涸,需要神话中的金羊毛来拯救生灵。于是他与伙伴安娜贝丝和怪人兄弟泰森乘坐豪华游轮踏上了寻找金羊毛并解救半羊人的冒险旅程,他们必须前往魔兽之海,在海上等待他们的是无数的凶险。他能战胜凶恶的独眼巨人找到金羊毛吗?这件事情的背后还隐藏着什么更大的阴谋吗?

最近更新 2021-02-06

波西·杰克逊与巨神之咒

作者 : 雷克·莱尔顿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当今全世界最畅销的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位居《纽约时报》排行榜、 《出版人周刊》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改编的同名电影火爆全球。作品将希腊古神话与21世纪现代青少年的社会生活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故事抓人,想象奇特,为读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主人公波西有着与众不同的离奇身世,他与各怀绝技的朋友们在凡人和众神两个世界里穿梭,在自我认同的过程中去拯救人间与神界。《波西·杰克逊与巨神之咒》是该系列的第三部。宙斯的女儿塔莉亚奇迹般地复活,使得波西·杰克逊不再是关系到希腊神界安危的唯一人选了。他在寒假前夕收到好友格洛弗发出的紧急通知,与伙伴安娜贝丝和塔莉亚一同赶往校园现场支援。原来格洛弗发现了两个双亲身分不明的混血者姐弟,必须将他们安全带回混血营,就在同时,负责看管的魔兽已在等待他们自投罗网。这场突来的危险让安娜贝丝生死未卜,连希腊十二主神之一的阿耳忒弥斯也忽然失踪,而泰坦巨神克洛诺斯也已摆下最阴险的陷阱。木乃伊的神谕预示救援之旅凶险重重,波西他们与永葆青春的狩猎者若依等人组成的五人任务小队会全军覆没吗?……

最近更新 2021-02-07

尾页

输入页数

(第52/5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