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盛唐领土争夺战2

作者 : 贺磊

大唐天宝年间(公元742-756年),中华民族正处于历史上最鼎盛时期,我们祖先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帝国,即使是在黄沙漫天的西域边疆,同样威震八方,三十多个周边国家对大唐俯首称臣,西方各国使臣、商人,沿着东西方最重要的通道丝绸之路,不远万里,来到大唐顶礼膜拜。但随着青藏高原上吐蕃(tǔ bō)王朝和西方阿拉伯帝国(史称“大食”)的迅猛崛起,野心爆棚,他们挑衅大唐核心利益,图谋独霸整个西域,不时制造事端,小动作不断。面对大食侵犯,盛唐果断开战,火速出兵西域,一路攻城略地,势如破竹,活捉小勃律国王、活捉吐蕃公主;翻越帕米尔高原,击溃朅(qiè)师国、活捉石国国王、横扫突骑施,打得对手魂飞魄散,主动服软;当三万唐军最终在怛(dá)罗斯遭遇数倍于己的大食劲敌,一场注定改写中华民族历史进程的伟大战争瞬间爆发,史称“怛罗斯之战”……翻开《盛唐领土争夺战》,带您见识我们祖先为领土血战到底的辉煌传奇,重温中华民族的血性、傲骨与强悍:犯我疆域,虽远必诛!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大暗黑时代——两晋南北朝史

作者 : 鸟山居士

《大暗黑时代——两晋南北朝史》是由鸟山居士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2-10-24

西游记中计---- 另类解读西游记

作者 : klingkun

《西游记中计---- 另类解读西游记》是由klingkun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0-12-09

漫谈民国政治史

作者 : 民非明

《漫谈民国政治史》是由民非明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7

一部最完整最好看的三国历史:细说三国百年

作者 : 三国才子

《一部最完整最好看的三国历史:细说三国百年》是由三国才子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2-28

流血的仕途:李斯与秦帝国(下册)

作者 : 曹昇

历史确切地记载了这件事:公元前254年的一天下午,阳光暖洋洋地照着。30岁的李斯在楚国小城上蔡,当一名仓库管理员。那天下午,他看着厕所里的老鼠,突然感到自己的卑微和生命的无常,一股改变命运的野心从他心底升起,他决定结束这碌碌无为的生活,去开创一番大事业……33年后,秦始皇统一中国,李斯成为帝国历史上第一任宰相,权倾天下。李斯是大秦统一中国的幕后策划者,是先秦政治智慧的集大成者,是后世官场文化的开创者,是从最卑微的起点到位极人臣的第一人,是开创小篆的大书法家;他的上司是史上最强悍的独裁者秦始皇,他的死对头是权倾朝野、老谋深算的吕不韦;数十年血雨腥风,半辈子叱咤风云,当李斯在公元前254年那天下午从上蔡出发,他的一生,就注定要成为从政之路上无数后来者的万世楷模。如何在无权无势时异军突起;如何在险恶环境中默默前行;如何在大权在握时清醒隐忍以保自身安全;李斯的一言一行,直至今日,仍然给我们以启发和准确高效的示范。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新布局史话——棋盘上曾经属于天才的时代

作者 : 伯翔Xu

《新布局史话——棋盘上曾经属于天才的时代》是由伯翔Xu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2

三国人物评传(以最现实的眼光解读)

作者 : 李云翊

《三国人物评传(以最现实的眼光解读)》是由李云翊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3

戏说八字---占星算术普及版

作者 : 金公羽

《戏说八字---占星算术普及版》是由金公羽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1

还原真实的五代十国

作者 : 南门俊材

《还原真实的五代十国》是由南门俊材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2-10-23

那时汉朝3 汉武雄风·逐鹿四方

作者 : 月望东山

《那时汉朝》第三部《汉武雄风·逐鹿四方》讲述了:以心写史的深度解说之作,全景再现中国古代第一军事帝国的勃兴与衰落,白话汉朝史的通俗普及范本,现代视角书写汉代历史的扛鼎之作,原来这才是汉朝!

最近更新 2019-11-21

关羽日记:三国原来可以这样读

作者 : 口合口合2014

《关羽日记:三国原来可以这样读》是由口合口合2014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1

深入浅出说『心经』

作者 : 释戒悲

《深入浅出说『心经』》是由释戒悲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3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