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重生之衙内

作者 : 不信天上掉馅饼

《重生之衙内》作者是不信天上掉馅饼。一个终日梦想穿越的打工仔终于梦想成真了。一个羡慕衙内生涯的草根阶层终于成为衙内了。一个前世穷得响叮当的卑微小人物终于有发财的机会了。一个对官场望而生畏的人逼不得已进入官场了。一个终日对着“祸水”流口水的家伙居然后宫了!只要穿越,一切皆有可能!

最近更新 2020-04-14

混世小农民

作者 : 小农民

《混世小农民》作者是小农民。小小农民命犯桃花,气运十足,在众多美女环绕下,踏入官场,步步高升。吊儿郎当的农村孤儿马小乐,虽然初中没毕业,但是头脑很灵光,凭着灵活的钻营,他在官路上混得风生水起。

最近更新 2020-04-14

沙海4

作者 : 南派三叔

本书为《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4(网路版)》。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无疑是神作,其中留下的未解谜团令读者魂牵梦萦。《沙海》作为《盗墓笔记》后传,在揭秘终极答案的同时,又加入了更多的矛盾。它的世界观比《盗墓笔记》犹有过之,甚至比之更庞大更壮阔。曾有报道说过,国内小说只有“南派小说”与“非南派小说”之分。南派三叔也一再地用自己的作品印证着这句话。《沙海》将是南派三叔在《盗墓笔记》后的突破之作。

最近更新 2019-11-21

极品公子

作者 : 烽火戏诸侯

《极品公子》作者是烽火戏诸侯。叶无道,一个以卫道者自居的花花公子,以征服美女为最大乐趣!为什么要把女人当作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为什么我不可以把她们当作我的玩物,当作我利用的棋 子,当作我的奴隶?既然上帝如此慷慨赋予身为两个庞大家族第三代中唯一的男性公民的他这么多,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征服美女——上帝送给男人的最好礼物?

最近更新 2020-04-14

斗破苍穹

作者 : 天蚕土豆

《斗破苍穹》作者是天蚕土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年仅15岁的萧家废物,于此地,立下了誓言,从今以后便一步步走向斗气大陆巅峰!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想要知道异界的斗气在发展到巅峰之后是何种境地吗?等级制度:一至九段斗之气,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半圣)斗圣,斗帝。

最近更新 2019-11-03

天生不凡

作者 : 银河九天

《天生不凡》作者是银河九天。步凡生下来就是个矛盾的统一体。父亲希望他将来出人头地、名扬天下;母亲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承欢膝下。步凡却希望和师傅一样,去追寻那武道和医道的终极。 作品的背景为现代都市,第一卷为成长篇,描写步凡无忧无虑的成长经历和学艺路程;第二卷中步凡将来到都市,一个医武双修的人,在大都市将遇到些什么人,什么事呢。

最近更新 2020-04-14

异世灵武天下

作者 : 禹枫

《异世灵武天下》作者是禹枫。陆少游,人品爆发穿越到了异世,附身在了一个地位还不如家中奴仆的少爷身上。这个世界以武为强,以灵为尊,传言武道巅峰,灵道极致,便能踏碎虚空。带着看过无数穿越小说重生的陆少游,自然是不会甘心做一个憋屈的废柴少爷,在这陌生的世界里,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灵武双修,不世霸枭,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

最近更新 2020-04-14

邪气凛然

作者 : 跳舞

《邪气凛然》作者是跳舞。邪气凛然是起点中文网白金写手跳舞于2007年创作的一本都市热血类作品,该作品已完本,并于2008年9月出版。

最近更新 2020-04-14

斗破苍穹12·陨落心炎

作者 : 天蚕土豆

天蚕土豆创造的这个魔幻世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想要知道异界的斗气在发展到巅峰之后是何种境地吗?请观斗破苍穹!苍穹诸神俱灭,斗气风云再起!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幽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斗破苍穹9·挺进内院

作者 : 天蚕土豆

《斗破苍穹》是起点专栏作家“天蚕土豆”的小说,该小说已与2011年7月20日完结。讲述的是一个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在斗气大陆上,真正的强者都是用实力说话的!《斗破苍穹9·挺进内院》为《斗破苍穹》系列第9集。

最近更新 2019-11-21

圣堂

作者 : 骷髅精灵

《圣堂》作者是骷髅精灵。一个小千世界狂热迷恋修行的少年获得大千世界半神的神格,人生从这一刻改变,跳出法则之外,逆天顺天,尽在掌握! 骷髅精灵不能说的秘密,尽在火热《圣堂》,等你来战!

最近更新 2020-04-14

斗罗大陆

作者 : 唐家三少

《斗罗大陆》作者是唐家三少。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其中分废武魂和普通武魂,主角的武魂是废武魂蓝银草。它们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重要的职业——魂师。当唐门暗器来到斗罗大陆,当唐三武魂觉醒,他能否在这片武魂的世界重塑唐门辉煌?

最近更新 2020-04-14

永生

作者 : 梦入神机

《永生》作者是梦入神机。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 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 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 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5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