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伪善小圣女

作者 : 寄秋

《伪善小圣女》作者是寄秋。他是龙门的四大护法之一,却总是夜夜梦缠身,老搞得他茶不思、饭不想。只想一睹梦里俏娃儿,解去心中千千结,怪怪,这幼齿美眉怎看起来似曾相识,仿佛是他那似幻似真的梦中情人,尝起来, 这老牛吃嫩草的滋味还挺鲜的甜美无比、清淡爽口,销魂喏!

最近更新 2020-04-14

近身保镖

作者 : 柳下挥

《近身保镖》作者是柳下挥。山村少年叶秋来到繁华都市,在一个猥琐老头的介绍下成了富家千金地贴身保镖,并住进了传说中的美女公寓——蓝色公寓。没有装备泡妞必备技能的叶秋时时受到美女的鄙夷和刁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且看流氓保镖如何和女主人大斗法!

最近更新 2020-04-1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作者 :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作者是关心则乱。关心则乱所著架空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出版书名《庶女·明兰传》,简称明兰传小说,改编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小说讲述了一名现代小书记员穿越到古代变成庶女后的传奇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嫡子难为

作者 : 石头与水

《嫡子难为》作者是石头与水。这年头儿,庶女要奋斗,庶子要夺嫡。身为嫡子,好像除了做炮灰已经别无他用了。明湛却觉得自己连做炮灰都有些不够格,他是个哑巴。根本不用人家费八辈子劲儿的来夺嫡,本身便已失去继承权。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皇后

作者 : 谢楼南

她是当朝权臣之女,入宫封后,尊荣无二。她睥睨后宫,欺才人、压贵妃、与太后抗衡。皇帝对她百般包容、真心相护,她却对他虚与委蛇,不假辞色。只因他们曾相识相爱,他却错杀她的至亲,这一次,她为复仇而来。风云突起,强敌犯边,京城、皇宫暗流涌动。阴差阳错间,她陷落敌营,他孤身前往解救。返身时,宫廷已然政变,他背弃天下,只为守她无恙。他藏身江湖,她随他出生入死、杀伐决断;战火再起,她随他仗剑沙场、相依相伴。关于复仇与爱情,家国与天下,最深情的守护,最绝情的决裂,比不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近更新 2019-11-21

后宫·如懿传3

作者 : 流潋紫

有人说,在后宫里,恩宠永远比真心来得牢靠。从前,她不信。曾经,她敛尽锋芒,隐忍退让,只因他说过定会护她周全。转瞬,却落得冷宫弃妃的下场。是故人心易变,或是帝王的以退为进?答案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从踏出冷宫那日起,她不愿也不甘再做那被深宫掩埋的苍白明珠。从曾经的贴身丫鬟阿箬,到骄傲跋扈的慧贵妃,再到老谋深算的富察皇后……她含笑步步追查。然而当仇敌一个个倒下,真相却越发扑朔迷离。那一场场滴水不漏的冷酷阴谋里,谁在运筹,谁在算计,谁才是幕后最大得益者?皇帝的多情、阴郁、多疑又如何将她曾经温热的心一步步冷却?人人都争做后花园最耀眼的娇花,却不知娇颜再美,终须凋谢,除非,你做了这园子的主人……从受宠的侧福晋到受尽冷遇的娴妃,从冷宫的弃妇到尊贵无上的皇贵妃……如懿,如懿,再往前一步,是金顶,还是悬崖?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千金记

作者 : 石头与水

《千金记》作者是石头与水。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 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 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 我觉着,任何年代,女人与男人一样,都是历史与生活的构成者与推动者,而不是附庸者。说女人是附庸的,当真傻X。

最近更新 2020-04-14

11处特工皇妃

作者 : 潇湘冬儿

本书是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原著小说,讲述了穿越女特工楚乔在乱世混战中,从一名女奴成长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同时收获了志同道合的爱情,涉及权谋,暗战、沙场、宫廷各种时热门题材,故事步步惊心波澜壮阔,讲述一个特工皇妃的乱世复国史,一个巾帼红颜的千里帝妃路,是一本女性励志故事。她是国安局军情十一处惊才绝艳的王牌军师——收集情报、策划部署、进不友好国家布置暗杀任务……她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堪称军情局大厦的定海神针。他是氏族门阀中身份超然,秉性薄凉的贵胄公子——才华横溢,心思缜密,纵横于朝堂之上,游弋于鬼蜮之中,崛起于死地之内,袖里兜转生死棋局,堪称大隐于市的飞天狐狸。他是从地狱中踩着血肉白骨一步步攀爬而出的复仇修罗——暗中部署,多年筹谋,煌煌盛世之下,处处都隐藏着他的人马暗桩,一朝躁动,百万横尸,堪称帝国上位者的心腹大患。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信念的故事,现代高端特种女兵携手身负血仇燕北世子,对决智谋齐天的冷面公子,在历史的飓风下,一起掀开了西蒙大陆这部染血的古卷——百折不挠的秀丽将军,薄凉腹黑的青海之王,血凝如铁的燕北王者,隐忍决绝的怀宋公主,玩世不恭的卞唐太子,首当其冲……当道义遭遇爱情,仇恨与苍生怎样取舍?在弥天灾难忽然降临的那一刻,是该低头认命还是奋起反抗。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夜明珠奴

作者 : 艾佟

《夜明珠奴》作者是艾佟。我换、我换、我换换换!人家水主低处流、人往高处爬是天经地义,所以不能怪她这小小奴儿心不忠,这厢主子没出息,爱上赌坊坠落去,隔日她便手巧巧,相准新主人进贡点心去,ㄟ,马有失蹄,如意算盘也有拨错时,新主子原来是小气鬼一只!还将她高价售出,卖给那王八龟孙子当爱奴,她是爱家大业大有好处的主子没错,可一开口就要送她夜明珠,会不会慷慨得过了头?若说心无邪念、没包藏祸心她才不信呢……

最近更新 2020-04-14

散落星河的记忆3·化蝶

作者 : 桐华

历史好像永远都是这样,无数人殚精竭虑、苦心谋划,可最终的走向常常会被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左右。命运如汹涌的潮水,裹挟着人身不由己。生命的光,如流星,划过她的天空,又渐渐消失。浩瀚宇宙中,有那么多星球,但是没有一颗星球是她的生命起始处。她的诞生始于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她的生命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离开了殷南昭就是木枯水竭。一次完全偶然的相遇,他和她都没有想到,不但改变了彼此的命运轨迹,竟然最终还会影响到异种和人类的未来走向。

最近更新 2019-11-21

短刀门

作者 : 暗夜流光

《短刀门》作者是暗夜流光。短刀门大弟子的新婚之日,发生了足以让整个短刀门蒙羞的大事。掌门最疼爱的徒儿兼义子伍云晨,当著众宾客的面,竟说出这样不知羞耻的告白来!?就算会伤了师父的心、就算会被逐出师门,只要大师兄的一句话,那就都算不得什么了。他只不过是爱上一个人罢了,他只不过愚蠢地选择了爱情。只是“爱情”所带给他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他宁愿从此再也醒不过来,可以逃离真实的地狱。为什么不就此死去?还要挣扎著醒来?因为想知道啊,为什么会被这么对待。当以为所有的道路都被阻绝,当他终于心死,那爱情却又悄悄地出现,带给他新的希望。只是他的爱情,是不是注定总是要重蹈覆辙?当云晨终于有能力拾起复仇的刀,却发现斩断的不仅仅只是爱情而已。

最近更新 2020-04-14

爱在黎明破晓时

作者 : 滴滴

《爱在黎明破晓时》作者是滴滴。在唯美浪漫的巴黎街道邂逅一个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对她而言,可不是一件多浪漫的事.只因她身边有已有个他,而他心里也有个她,明知爱上他,势必要辜负一颗至诚的心,她仍无法自己的追随他孤寂萧瑟的身影,尽管她满腔的爱意换不来他丝毫的心疼,怜惜……只是,她不懂!既然他没有心,给不起她的爱情,为何不放了她,却硬要将她锁在身边?又为何要出现在她的婚礼,动摇她冰封的感情?

最近更新 2020-04-14

如果巴黎不快乐

作者 : 白槿湖

《如果巴黎不快乐》作者是白槿湖。  骄阳似火的马路上,尴尬的会场里,公司应聘中,总是能和他重逢。为何既然相爱,还要去逃离?天涯海角,过树穿花。那几年从上海到武汉再到北京,随后是巴黎。去过那么的地方,最后还是能重逢。曼君说:卓尧,我曾后悔三年前为一个男人顶罪坐牢,他抛弃我之后,我觉得我此生不会再这样傻了。可是卓尧,这一次,我仍然愿意为你再傻一次。卓尧说:曼君,你之后我不会再爱别人。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曾想过,是谁改变了我,让我变得这么一往情深,是你,我爱的只能是你。我越来越觉得,这会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氤氲着温暖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