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理查德·A·纳克

理查德·A·纳克(Richard A.Knaak)1961年5月28日生于美国芝加哥城,现在奔波在阿肯色州和芝加哥之间,原本就读美国伊利诺伊州厄本那—香槟分校化学专业的他转到文学修辞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1987年开始他的作品被陆续出版,直到现在,他的作品被翻译成汉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以及丹麦语、日语、西班牙语、波兰语、芬兰语、捷克语、匈牙利语、土耳其语和俄语。1986年末他写了他的第一个短故事,而且它在 1987 年被出版了。

理查德·A·纳克的全部作品集

巨龙时代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在遥远的过去,笼罩在薄雾之中的艾泽拉斯世界里充满了各种神奇的生灵。神秘的精灵和强悍的矮人与人类部落和睦相处,彼此相安无事。可是,在“燃烧军团”的恶魔大军出现之后,世界的宁静随即被永远打破。如今,各个王国之间战火不断,兽人、巨龙、地精和巨魔都争抢着要统治整个世界。一个绝世阴谋将会决定整个魔兽世界的命运。一场可怕的剧变令艾泽拉斯最高级别的法师们决定派遣特立独行的罗宁法师前往兽人统治下的卡兹莫丹。罗宁随后发现了一个惊世大阴谋,如此险恶的阴谋他是闻所未闻。为了让艾泽拉斯世界能重见曙光,他只好与这个世界可怕的古老生灵结成联盟。

巨龙之夜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格瑞姆巴托──它的黑暗传说可以回溯到艾泽拉斯的过往迷雾,不过这块土地上最著名的悲剧事件,就是邪恶兽人奴役了尊贵的龙后雅立史卓莎,并将她所蕴育出来的新生红龙做为战争工具。在神祕法师卡萨斯的领导之下,一群英雄终于击败兽人们,并释放被囚禁的红龙群,留下这座饱受诅咒的邪恶山脉,孤寂的耸立……如今,卡萨斯──也就是红龙考雷斯塔茲──又感受到格瑞姆巴托的恶意再次高涨,即将威胁到他所珍视的一切事物。这一次,他决定孤身对抗这股邪恶势力,而红龙法师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一趟冒险会把一切都引向格瑞姆巴托,揭露可怖的真相。这不但威胁到他们的生命,还会引导整个世界迈向新世纪的黑暗与毁灭。

永恒之井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惊心动魄的海加尔山战役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邪恶的燃烧军团也被永远地逐出了艾泽拉斯大地。而今,卡利姆多山脉间的一个神秘的能量黑洞却将三位曾在沙场搏杀的勇士带回了上古——一个兽人、人类、甚至高等精灵都还没有诞生的时代。其中,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和他的爪牙正极力怂恿艾萨拉女皇和她的上层精灵们去清洗艾泽拉斯大地上的低等种族。守护巨龙此时也正处在他们的全盛时期——然而不久之后他们中的一位就会将这个世界导入无尽的黑暗中……本书是这套史诗般的上古战争三部曲的第一本,讲的是三位主人公怎样被卷入时间漩涡,又怎样永久性地改变了那场上古战争的结局:龙族魔法师卡萨斯神秘地失去了他的一部分法力和关于那场战争的一些记忆;人族法师罗宁一面经营着自己的小家,一面却又陶醉于自己日益增加的法力之中;而久经历练的兽人老兵布洛克斯希加则只求光荣地战死沙场。这三个原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生灵必须让半神半人——塞纳留斯和那些狐疑不定的暗夜精灵相信他们的女王是叛徒,否则燃烧军团通往艾泽拉斯的大门便会重新开启,那么,这场上古战争就很可能一直延续到未来……

天崩地裂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暴怒的时刻即将来临……勇敢的暗夜精灵因丧失它们爱戴的指挥官而遭受重创。黑龙耐萨里奥巴恶魔之魂据为己有,将强悍有力的龙族打得七零八落。更可怕的是,魔头阿克猛德带领燃烧军团大局入侵卡利姆多,几乎侵占了整片大陆。卡利姆多的居民疲于应付这股不可阻挡的邪恶势力,他们没有意识到有个更恐怖的力量在永恒之井深处正像他们步步逼近……在这个史诗般的三部曲的终结篇中,龙族魔法师克拉苏斯和年轻的德鲁伊玛法里奥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使艾泽拉斯免遭灭顶之灾。与矮人、牛头人和熊怪联盟之后,这些英雄希望能集众人之力对抗燃烧军团的强大力量。倘若恶魔之魂落入燃烧军团之后,那么所有的希望都将化为泡影。等到那个时候……历史与未来将会猛烈碰撞。

狼之心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狼之心》故事开始的时间,就在死亡之翼重新复生,而狼人们还没有加入联盟之前。当然你我都知道最终狼人还是加入了联盟,但他们如何博取瓦里安国王的信任?而其他的故事线促成了什麽特别发展,激盪出了什麽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快点往下看吧!

恶魔之魂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上古战争三部曲的第二本。在强大可怕的阿克蒙德的指挥下,无数的恶魔战士正列队穿行于卡利姆多大陆之上,所过之处尸体满地,一片狼藉,谜一般的永恒之井是这场野蛮入侵的核心力量——它也曾是黑暗精灵神秘法力的源泉。而眼下,这口井已是圣洁难复,其魔法也不再高贵,因为女皇艾萨拉和她的上层精灵们正不顾一切地利用它来联络他们新的神明——燃烧军团暴戾的首领萨格拉斯。为了抵抗燃烧军团凶猛的攻势,暗夜精灵守军在年轻的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以及龙族魔法师克拉苏斯的带领下与恶魔们进行了一场殊死的抗争。正当希望的火焰一点点熄灭时,一股古老的力量在这个世界最黑暗的时刻赶来支援。以实力超群的守护巨龙耐萨里奥为首的龙族造出了一件无比强大的武器:龙之灵魂。然而,这件杰作虽然可以把燃烧军团永远赶出这个世界,却也会带来谁也无法预见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