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有功不为过

作者 : 安琪

《有功不为过》作者是安琪。嫁过去,那就来个大闹状元府,看江书砚不把她休了才怪!只是,这脑子里的主意好归好,怎么到后来却完全变了调?原以为只要她尽情放纵、恣意撒野,江书砚就会把她撵出夫家──但那个书呆子不仅没这么做,还上青楼“把酒言欢”,试图激怒她?!又说她煮的菜跟毒物没两样,不仅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好哇!这汉人文官骂人不带脏字,竟将人从头到尾贬得一无是处。事到如今,她必得想个法子好好整治他,让他知晓满族姑娘的厉害!她手中可是握有他的把柄,只要针对他的“怪癖”下手,他必定会……

最近更新 2020-04-14

纯情大少

作者 : 安琪

《纯情大少》作者是安琪。她康予柔今年一定是“犯太岁”,不然就是初一、十五忘记烧香拜拜。否则,怎么会在公园里摆摊子摆了老半天,没半个顾客上门也就算了,竟然还遇上小混混过来找碴、闹事?!说她美,这她承认;但想要占她便宜、吃她豆腐,她可不依。不过,到底要怎么摆脱纠缠?难不成向那位高大威猛的“大哥”求助?!在高雄混的人,没有一个人不认识杨靖鹰。哪怕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混混,也认得他那张“招牌扑克脸”。他很俊,但也很冷,深邃的眼眸几乎让人感受不出任何的温度。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她经常看到一大票人簇拥著他进进出出,远远见到他,她都还没释放出SOS的讯息,小混混竟然像见著阎王般没命似的逃跑。嘿!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谢谢别爱我

作者 : 安琪

《谢谢别爱我》作者是安琪。她知道,这个男人正目不转睛地看著自己,在他的镜头下,她无所遁形、更脱逃不了……廉炜霆是知名的“原野摄影师”,热爱大自然。从不替人拍照的他,向来只拍不矫饰的虫鱼鸟兽、草木巨石。他随性惯了,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羁绊,对爱情更是免疫!可生平最怕麻烦事的他,却莫名其妙成了“她”的救命恩人?!一场意外后,他收留了那个忘了过去、不知姓名的女孩,她,不但美丽出尘,更拥有著足以夺走所有男人魂魄的魔力,头一回,他被那双澄澈无助的双眼所蛊惑,兴起替她拍照的念头。在他的镜头下,落落大方、毫不生涩的她,却是让人越来越好奇,这女人如同纠缠难解的谜团般耐人寻味,竟让他忍不住想靠近?!不──不对!这分明已经违背了他一向的原则,不管怎样,他说什么也不该被这女孩所左右……

最近更新 2020-04-14

恶男的双面情人

作者 : 安琪

《恶男的双面情人》作者是安琪。为了满足兄长们的疯狂保护欲,任水盈只得装出娇滴滴的柔弱样,所有人都被她耍得团团转,惟独这个一身霸气的男子,居然把引以为傲的伪装踩在脚下……对沈风飓而言,“女人”这种生物,在床上以外的地方都是没用的装饰品。而这个徒具其表的女人更是花瓶中的花瓶,柔弱到连个糖包都撕不开?!他开始同情她的另一半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不说Yes的新娘

作者 : 安琪

《不说Yes的新娘》作者是安琪。乔恩恩真的非常想哭,唯一的亲人去世了,眼前这个像黑道大哥的男人,居然是她的监护人?!他不仅长得像强盗,笑起来更像不怀好意的杀人犯,害她总是战战兢兢的,怕他一个生气会一拳将她打扁。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碍,发现他是个温柔的好男人──这时,却传来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为了报答知遇的恩人,严钲毅然担起照顾她的责任。虽然人称他鬼见愁,可对她却连说话都不敢大声一点,然而这小妮子一看到他就眼眶泛泪,频频发抖。他好不容易扯出一个友善的笑容,她却尖叫着逃走──唉,该怎做她才会相信──他很「丑」,可是他很温柔……

最近更新 2020-04-14

四戏爱神

作者 : 安琪

《四戏爱神》作者是安琪。颜旭从小就没有父亲,温柔的母亲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在众人的讥嘲中长大,早已学会用冷漠武装自己。直到那个把他的手贴满OK绷的女孩走进他心中,他阴暗的世界终于有了亮光──但老天爷似乎不肯放过他,总是一次又一次让他们擦身而过,受尽相思之苦!休想他会认输──即使要违背母亲的遗愿,他也绝不放手!花晏涵从小就正义感十足,路见不平马上拔“爸”相助!谁叫她父亲是管区警察,那些臭男生总是看到她就跑──咦?这个大哥哥不怕她耶,而且还教她好多东西喔!她好想跟大哥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但是命运却不同意,每次短暂的相遇之后,就是长长的分离──她不服气!古人说“事不过三”,第四次再见时他们一定可以在一起!

最近更新 2020-04-14

帅妹很难追

作者 : 艾珈

《帅妹很难追》作者是艾珈。身为知名女性内衣设计师,蓝斯洛对女人可是十分了解。加上他有著如泰迪熊般的无辜表情、阳光笑脸,简直姥姥疼、妈妈爱、女人想抱抱,对他可是完全不设防,不过,他常去的那家书店里的帅妹白雪,却赏他排头吃,才提出交往,她立刻说No,害他好挫折!他决定加足火力再上……白雪可不会忘记蓝斯洛第一眼看见她时分不清她是男是女,但一开口却又赞美她如花似玉很漂亮,他的直接令她印象深刻。而他也是第一个可以如此贴近她、教她不想抗拒的男人,他吻她时,她是那么的迷醉,也确知自己真的心动了,但她不想这么快就答应跟他交往,她还想多考验一下彼此…

最近更新 2020-04-14

要你多点霸道

作者 : 艾珈

《要你多点霸道》作者是艾珈。为什么她偏要喜欢上宫劲彦这个莽汉?他只会找她斗嘴、激她发飙,根本不懂她的心!叫他听情歌,暗示自己暗恋他的心意,结果是对牛谈琴,气到不知该骂自己蠢、还是他呆!像他这种不解风情的家伙,真应该给他一点教训,或者找个别的男人来激激他……打从跟厉心婕认识至今,十多年了,每一次见面,跟她总得斗得你死我活不可。虽然知道她是女的,但他从没把她当女的看,他当她是可以勾肩搭背的哥儿们、是兄弟。可这天,他八成是中邪了,竟然觉得她这位好兄弟变得好美、好性感,害他呼吸喘急!而且,开始对她产生一种奇怪的占有欲望,想打扁靠近她的男人,他是怎么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爱你,你爱谁

作者 : 艾珈

《我爱你,你爱谁》作者是艾珈。三十岁的林翰,事业有成,爱情生活丰富但无聊、没营养,但遇到卓亚芽,人生大改变!吃到她做的早餐,可以微笑一整天。听到她的声音,心情真是舒爽得不得了。看见她跟别的男人说话,好像从天堂掉到地狱,吃什么都是酸的,浑身不对劲,人生变黑白……原本只当她是可爱的妹妹级人物,但妹妹、妹妹……可以让他吃醋吃得这么严重吗?还患得患失,就怕她被其他臭男人抢走!交过无数女友,他从没有过这种感觉,莫非三十岁的他第一次见识到什么叫作真正的爱情?可恶啊,为个妹妹似的小女人心情乱糟糟,团团转,真是有损大男人的威风,干脆先娶回家看著办好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玛瑙女王

作者 : 阿香

《玛瑙女王》作者是阿香。老实说,他们真的是超级不速配的一对,她生得娇媚美艳,总是受到各方英雄好汉的注目,生平没什么伟大志向,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女王陛下,将异性同胞踩在脚底下,坐实恰查某的凶巴巴形象,他则是个斯文冷酷的乖乖牌,老是低调又被动,默默的接受飞来艳褔,还莫名的被她霸王硬上弓,仗恃着近水楼台的绝佳优势,迅速擦撞出热烈火花……可恶!她这只不发威的母老虎居然被他当成病猫,当年那段年少轻狂的恋情,是她心中永远的痛,他刻意隐瞒了很多事实真相,还许下了不少誓言,她笨笨的被耍得团团转,最后身心俱疲的落荒而逃,如今凭着惊人的权势,他拿她的弱点威逼她投怀送抱,却忽略了置之死地而后生,她也有重大的改变,胆敢侮辱骄傲的女王,她绝对要他付出惨烈的代价……

最近更新 2020-04-14

强占凤凰女

作者 : 艾林

《强占凤凰女》作者是艾林。唉~别人穿越是公主格格,为什么她只是下等贱民?不人道的阶级划分害她活生生的被暗恋的人误会,就算出自青楼,她也是洁身自爱的姑娘,他怎么可以冤枉她?!不过看在她被困火场,他不顾生死的冲进来救她,她就原谅这口笨嘴拙却默默实现她所有愿望的霸气太子呗!可她都已经表现的这么明白,任由他为所欲为的掠夺她的身心,他怎么还弄不清她爱的是谁,硬要诬赖她跟他皇弟有染?身为海极品冷酷的太子,他肩负的是守住皇朝基业的重责大任,他向来习惯把自己藏得很深,除了在她面前——她大概忘了两人并非第一次见面,那时的她是只缠人的小醉猫,美味诱人得让他忘了戴上面具,忍不住在她身上做下属于他的记号,酒醒后把他当陌生人也就罢了,他可以再重新接近认识她,可她对三皇弟的亲昵与维护让他嫉妒欲狂,更无法放手,不管用什么手段,即使会让她恨他,她都只能是他的人!

最近更新 2020-04-14

心所有属

作者 : 席绢

《心所有属》作者是席绢。代理总裁?嗯,职称虽不满意,但还可以接受啦。况且,以她27岁的『妙』龄,这大位做来真有点心虚,但,为了坚持了十几年的梦想,也就无怨无悔『潦落去』了。反正,她已经在『他』身边了,每个人都说她违反了「女子择偶基本定律」、「日久生情准则」、「以身相许备忘录」,放着前途光明的财神婆不当,竟跑去嫁人,嫁一个正在复健中,不良于行,斯文儒雅,没事业野心,家族内斗最惨烈的企业集团第一顺位继承人,哼哼,那些俗人哪知道她葫芦里装的是啥……

最近更新 2020-04-14

女作家的爱情冒险

作者 : 席绢

《女作家的爱情冒险》作者是席绢。茵、练华是时下流行小说市场的二大闪耀新人 可是她们都很聪明的婉拒了出版社举办的书友签名会! 别以为她们是因为长相“安全”才羞于见人, 相反的,她们可都是大美人一个…… 不曝光的原因呢?会是怕情海生波? 恐怕没有那么“单纯”吧!?该不会是…… 嘿!不可说!

最近更新 2020-04-14

旭日焚身

作者 : 席绢

《旭日焚身》作者是席绢。当初闲着无聊,以他的名成立了“旭日保全”原本只想小家小业赚赚零花钱好养老,不料竟坐大到如今这般声势还让他成了传说中神秘厉害无所不能,飞天遁地的代名词他是不在意啦,反正那都不关他的事但。一向狂妄的心却为眼前的一幕悸动了!只一瞬间,他就决定——要定他了!管他是男是女——呵!他是五百年前狼王殷族的首席战将?五百年前的恩怨情仇再这一世原版重现?他的“他”是小狼王恶作剧下牵的姻缘线?故事情节太复杂,却依旧阻挡不了他要攻陷他最后防线的决心——不会吧?所,有,人,都,被,骗,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两小无嫌猜

作者 : 席绢

《两小无嫌猜》作者是席绢。想他堂堂俊帅无匹的狼王子,竟沦落到被叫狗狗的凄惨命运!唉!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他恨死悠悠对那些阿猫阿狗的小动物又亲又搂的,只好……献出他超可爱,超无敌的元灵让她死心塌地地只对他一个人好。但,他的悠悠偏生有本事招惹来一堆早发情的小色男,激得他不得不立下破坏她初恋大作战的计划……哇哈哈哈!作战计划──成功!再来……的难题是──怎么让感情神经迟钝的悠悠开口允诺他一辈子……

最近更新 2020-04-14

迷失在烟薰里的夜

作者 : 深雪

此书乃深雪的旧作,但当中的情怀、对感情的执着和态度,仍旧触动人心。作者选用香熏作为主题,以不同香味的香熏,连系著书中各主角的心,同时以「香气」感染着每一个读者,带动着当中的心情起伏。据说香熏有治疗作用,能平复内心的不安,抚平最深处的伤痛。主角阿夜的爱人Marc毫无预兆下自杀,留下百思不得其解的阿夜,她想知道Marc为何可以对爱如此麻木,于是她燃着香熏跟陌生人同床,希望能接近Marc的世界,明白他的所思所想。天宙爱着阿夜,但他能做的只是在她失意伤心时,为她燃上一炉香熏,借助香熏的轻烟传达他点点的爱意。如果香熏真的能治疗伤痛,为何他俩的伤口却不见愈合?是爱得太深,还是爱错了人?

最近更新 2022-04-13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75/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