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绝色倾城

作者 : 飞烟

《绝色倾城》作者是飞烟。“绝色倾城”,这座名震亚洲的“销金窟”,以其奢华的装潢和高素质、高品位、高学历的“红粉军团”声名海外。美院大学生陆未晞,为了学业,来到“绝色倾城”做陪侍赚钱。没想到,她在这里得罪了家世显赫的高干公子凌落川,使她遭受了一生中最屈辱的一夜。最后,多亏凌落川的朋友、金融巨子阮劭南出手相救,她才得以脱身。谁料想,在未晞二十一岁生日那天,那夜救她的谦谦绅士,竟然用高价来买她的初夜——直到他强壮的身体覆在她的身上、在她耳边用无比残酷的声音说“未晞,你是我的了”的时候,她这才知道,她逃避了七年的宿命终究轮回,她寂寂无名了二十一年的人生,将再也无法平静……难以预测的命运漩涡,带着鲜血的致命爱情,将这个可怜女孩一次次逼入绝境。然而,一个撼动人心的爱情故事,一段令人流泪的倾城传奇,亦由此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抢来的新娘

作者 : 席绢

《抢来的新娘》作者是席绢。娇俏绝俗、聪明世故的君绮罗第五次乔扮男装,带领商旅走丝路至西夏经商──她以为一切都将和以往一样的顺利,不料,这次幸运之神却忘了与她同行──她——遇劫了!一个有着蓝眼瞳的刚猛契丹男人掳走了她──她,成了他的女奴……

最近更新 2020-04-14

盛夏的樱花树

作者 : 沈星妤

纯真与禁忌之间,情爱如樱花一般绚烂璀璨,如细沙一般坚韧绵长。两棵寂寞的樱花树,同根同生,相依为命。只是,其中一棵永远都不会去问另一棵:“你,爱我吗?……”然而,他们,却勇敢地绽放了,在那棵象征着彼此终极命运的,最灿烂的樱花树下。于是,我们仰望,就象仰望某种早已在尘世间灭亡了的信仰。最为根本的、纯洁的、人性的信仰。

最近更新 2019-11-21

暴君的玩物

作者 : 安琪

《暴君的玩物》作者是安琪。父亲的见义勇为,为陶涓婈换来个豪门新娘的身分, 但她明白自己永远不可能,高攀成为少爷的妻。 能离开叶家,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八年后再度相见,她已是夜市有名的「煎包西施」, 而他……竟打算履行,两家当年的约定?! 都已经什么时代了,还有人拿婚事报恩?! 对于父亲为他定下的新娘,叶定彻心里只有厌恶, 瞧那女孩的穷酸样,充其量只配当他家的女佣! 想不到几年没见,她出落得如此甜美可人—— 虽然从没打算要娶她,不过留她在身边当玩物, 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

最近更新 2020-04-14

爱情的开关

作者 : 匪我思存

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实是把自己的心装一个开关,随时可以打开或关上。这样,我想爱你的时候就爱你,不想爱你的时候,就真的不爱了。匪我思存:这个文就是我在改文及码字的双重压力下,写出来的BT作品,男主是人渣高帅富,这个文是用来调剂我心情的,所以码到哪儿算哪儿,争取多码,也争取不坑。但如果真的坑了,那诸位看官大人也请自认坑运不佳。

最近更新 2019-11-21

散落星河的记忆1·迷失

作者 : 桐华

在基因决定生死的未来世界,寻找至死不渝的爱情——随着地球环境恶化、能源枯竭,人类不得不走向星际。生死存亡时刻,基因研究的大门被彻底打开,人类为了获取更强壮的体魄、更强大的力量、更多的生存机会,对自己的基因进行了改造。随着时间流逝,各种修改过的基因彼此交融,潜藏在基因内的问题渐渐浮现,人类才发现基因修改在增加生存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毁灭性的问题。那些因为融合其他物种基因而获得异常力量的人群,被叫作“携带异种基因的人类”,遭受到越来越严重的排斥。尤其是那些外在体貌和人类有异的族群,被轻蔑地叫作“异种”。一个基因纯粹却没有记忆的女子和携带异种基因的男人相遇,他们的爱情能走多远?

最近更新 2019-11-21

魅眼惑龙

作者 : 寄秋

《魅眼惑龙》作者是寄秋。要报仇不只要武功棒得呱呱叫,厨艺变装也要一把罩,出门行刺还要不忘带眼罩,看到「小弟弟」才不会脸羞羞……

最近更新 2020-04-14

晨昏

作者 : 辛夷坞

“有我陪着你,什么都不用害怕。”一句话,像是一个魔咒,攥住了两个人的心,注定了三个人的宿命。妖艳的止安是一团火,柔软的止怡是一汪水。纪廷就在这水火之间,辜负了水的温柔,却无法触及火的热烈。或许是可以触及的,只是太过滚烫,所以更多的时候只是远望。如果他不顾一切,那火将焚毁的又岂止是他一个人的身?“你到底是不想,不敢,还是……不行?”“你知道吗,纪廷,我看不起你。”为了报复,也是因为疲惫,止安选择了远离。可逃得越远,也意味着她的不安越深。夜航鸟不停地飞啊飞啊飞,心中的岛屿就在那里,却不敢停下。这才发现自己走得那么急,竟然是因为不敢回头,害怕蓦然回首,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个少年。

最近更新 2019-11-21

神仙日子

作者 : 石头与水

《神仙日子》作者是石头与水。吴知趣记得,以往在家乡形容谁家日子过的舒心顺畅,大家都会半带嫉妒半含酸的说一句,“XX过的真是神仙日子。” 神仙日子是什么滋味儿,吴知趣不知道,但是,半个神仙过的是什么日子,吴知趣终于尝到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后宫·如懿传2

作者 : 流潋紫

这后宫之中,上演过太多恩宠枯荣、起起落落。妃嫔的命运,如同悬崖边的稻草,再聪明的打算,再阴险的算计,倚望的都不过是圣意阴晴。她是如懿,曾经的乌拉那拉青樱,景仁宫皇后的侄女。敏感的身份让她比旁人多了几分隐忍自持。得意时不敢自傲,囹圄中有他一句“如懿,你放心”——纵使帝王之爱从来身不由己,她心足矣。然而,是非从来不肯饶她。妃子接二连三孕产不利,贴身侍女倒戈,种种证据皆指向如懿……若被人这样精心设计,又如何还有转圜机会?当初紧握她手让她“放心”的人已不愿多看她一眼,等待她的将是无尽萧瑟的冷宫……是巧合,抑或另有内情?是认命,抑或绝地反击?如懿,如懿,如何在波诡云谲的后宫中自保周全?

最近更新 2019-11-21

后宫·甄嬛传3

作者 : 流潋紫

《后宫·甄嬛传3》作者是流潋紫。九月的凉风,浓了桂子香,红了枫叶霜,亦吹散了些许我浓烈的思子的哀伤,身子也渐渐好了些许。有时候空闲着,想想或许也该去见玄凌,毕竟失去了孩子,他的心里也是不高兴的。何况眼下得宠的那一位,终究也是我的姐妹。于是遣了流朱去探玄凌是否在仪元殿中,流朱回来却道:“李公公说皇上在御书房看奏章呢。奴婢已经让小厨房准备好了点心,小姐也和从前一样去给皇上送些吃食去吧。”

最近更新 2020-04-14

总裁的私有宝贝

作者 : 祸水泱泱

《总裁的私有宝贝》作者是祸水泱泱。他是豪门大亨,穆氏集团的总裁!为了救病危的母亲,她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的工具,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害死她最爱的母亲!曾经,他冷酷地说:“按时吃药,因为你没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她也从来不想生他的孩子!但当她终于从他身边逃开,却被医生告知:“你怀孕了……你的体质很难受孕,如果打掉这个孩子,你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做母亲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宠妃之道

作者 : 碧云天

《宠妃之道》作者是碧云天。正能量的后宅文 谁有顾湘可怜,被亲娘卖了给人当妾……囧,不过这日子好像还不错,夫君疼爱,正牌大夫人仁厚善良,貌似一切都变得欣欣向荣,可是谁TM告诉她,为什么她公公淮安王会造反,为什么儿子都死光了就剩下她夫君。 Orz,所以她以后是太子宠妃的节奏嘛?

最近更新 2020-04-14

后宫·甄嬛传7

作者 : 流潋紫

《后宫·甄嬛传7》作者是流潋紫。安陵容选择自杀,亦道出一生波澜的原委,而她死前唯一一句遗言为暂时平静的后宫埋下潜伏的杀机。皇后逐渐失宠,甄嬛掌握后宫大权,却依旧对皇后无可奈何。新秀入宫,重重危机再度迫来,连带着皇长子的婚事也充满明争暗斗。甄嬛再次被老谋深算的皇后暗算,不得不步步为营,费尽心机扳倒皇后,而胡蕴蓉为夺取皇后宝座,也选择了暂时与甄嬛结盟。后宫斗争暗潮汹涌……而清河王府内,尤静娴亦被玉隐算计而死。长公主的爱女意欲嫁与甄嬛的哥哥,太后更加介意甄家如日中天的权势,留下“不得废后”的遗言……皇后虽被囚禁,而胡蕴蓉觊觎皇后之位愈加忌惮甄嬛,致使清河王英年早逝。而甄嬛的报复,只是刚刚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总裁的替身前妻

作者 : 安知晓

《总裁的替身前妻》作者是安知晓。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 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她不 过是他寻来的替身,他的心上人再次回归,她傲然转身离去。数年后,当她怀着身孕,挽着另一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再次出击,她却风轻云淡一笑……

最近更新 2020-04-14

背德之剑

作者 : Killer

《背德之剑》作者是Killer。他是自己的弟弟,却为什么在那个晚上对自己做出违背常伦之事?!他发誓绝对要追他到天涯海角,不杀他誓不为人!然而,在那场意外发生后,他的弟弟慕天翔从此失去了下落,不知是生是死?在历经辛苦终于找到天翔后,他却发现,自己曾经最痛恨也最深爱的人,居然失去了记忆,完全忘记了自己……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