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我当道士的诡异一生

作者 : 御马前行

《我当道士的诡异一生》作者是御马前行。我出生于1940年风云战乱之时,十一岁那年机缘巧遇入渔阳道后跟随师父捉鬼收妖,到后来经历过的各种诡异之事。乡村黄皮子、诡异嫁衣女鬼、山内陵墓内的苗疆盅术,山腹内的如山般大小的巨蛇之骨、大山内的海眼深潭,数百索命水鬼。修水库时的鲶鱼姥姥。饥荒之年人相食的惨象,背后又是谁导演?海外仙山又是何等情况,错综复杂的势力追求的是什么。我那些为了国家而牺牲的同伴缘由为何?如今古稀之年仅仅写出来留当回忆。天涯,猫扑原帖子名《讲述我镇守密云大山六十年的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倪匡鬼话系列

作者 : 倪匡

《倪匡鬼话系列》作者是倪匡。倪匡鬼话系列作品,汇集了倪匡的鬼故事作品。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老公是鬼物

作者 : 金子就是钞票

《我的老公是鬼物》作者是金子就是钞票。王可人在夜里总是被一个男鬼抚摸,还是抚摸全身,包括那样的私密。桃木剑,剪刀,五帝钱,可是对那鬼却没有一点作用。找了风水先生才得知,那是她冥婚的老公。她不就是在几年前帮着别人拆了一个鲁班锁的盒子,伤了手,血沾上了那盒子里是红色纸衣服吗?那竟然是冥婚的聘礼。王可人就这么被扯进了一场延续了几十年的阴谋之中。岑家几十年的秘密,金子零子没有胆量继续探寻的谜底,就让王可人来完成。曲天,岑祖航,这个被魏华炼化过的鬼,带着王可人游走在一座座凶宅之中。

最近更新 2020-04-14

涅槃

作者 : 龙飞

《涅槃》作者是龙飞。如果你看到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又活生生站在面前时,或许你会发现,肉体的死亡,并非生命真正的终结。如果你认为,这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的话,那么由此而引申出的秘密,是你无法想象的,它几乎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最近更新 2020-04-14

大秦皇陵

作者 : 婆娑弥勒

《大秦皇陵》作者是婆娑弥勒。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着什么?不一样的道士,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解密之旅……

最近更新 2020-04-14

病毒(蔡骏)

作者 : 蔡骏

《病毒(蔡骏)》作者是蔡骏。  冬至前夜,我接到了朋友求救的E-mail,当我赶到朋友处的时候,朋友已经跳楼身亡了。接着,不断有人神秘地自杀,所有的遇难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他们都经常登陆一家叫古墓幽魂的个人网站。当你进入古墓幽魂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无法自拔了,死亡的阴影将随时随地的笼罩着你。随着调查的深入,我惊奇地发现,这一切都源于一百多年前发生在紫禁城里的爱情悲剧。所有这些谜,直到最后一页才能真相大白,然而,噩梦才刚刚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诡道人

作者 : 轩辕瞳

《阴阳诡道人》作者是轩辕瞳。山上修道五年,下山便遇到了诡异的活死人嫁娶。 明明有着一身驱邪除鬼的本领,却只能去老骗子的算命道馆当道童。 每次险死还生,老骗子浑然不知,我却差点搭进去小命! 怎料意外发现,诡异事件的背后,迷雾重重, 待我与兄弟窥探发现,一切的起源竟然是……

最近更新 2020-04-14

茅山后裔

作者 : 大力金刚掌

《茅山后裔》作者是大力金刚掌。茅山后裔讲述的是张国忠、张毅城父子运用茅山道术踏足天下的故事,从驱鬼镇邪到探秘寻奇无所不及,民间冤案、千古谜团将被一一揭开,他们的足迹甚至遍及亚欧异域,穿行于各大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信仰,中国最厉害的茅山道术,是否能一展全长? 书中没有刀光剑影的打斗,没有飞檐走壁的神功,这不是一部虚张声势的视觉大片,而是一本真正的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 2020-04-14

十宗罪1

作者 : 蜘蛛

《十宗罪1》作者是蜘蛛。《十宗罪1》是蜘蛛写的一本恐怖小说,内容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

最近更新 2020-04-14

出魂记

作者 : 三搞学生

《出魂记》作者是三搞学生。玩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很开放的妹子,约出来见面后,本想请她吃一碗六块钱的麻辣烫,没想到她说只喜欢吃红色的东西,还坏笑着问我身上有没有...从那一天起,神秘的千年太岁,古老的三世回忆,怪异的道家传人,以及传说中的僵尸之王接踵而至,我该何去何从?

最近更新 2020-04-14

入殓师灵异录

作者 : 婆娑弥勒

《入殓师灵异录》作者是婆娑弥勒。殡葬专业的我,为了大学入党,接手了一桩白事,导致晚上跟上吊而亡的红衣女尸共眠,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古怪的事情,闹鬼的手机,街角的红衣人,这 八十年代的废弃工厂中到底藏着什么阴谋?九死一生之后,我以为我逃出生天,却不知道,那东西,已经紧紧的追在我身后,灵异事件,一件一件的发生过。我是入 殓师,见鬼的入殓师,今天我就带你走近一个不同寻常的见鬼实录。心跳,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缚灵人

作者 : 轩辕瞳

《阴阳缚灵人》作者是轩辕瞳。一场阳葬带来的七世重咒,一本记录民间怪事的《乡野异录》。 正一道教流传下来的《正一符箓》,那些关于纸鞋的诡异故事,阳人回魂的离奇经历,阴司地门的庄严鬼域,死去之人变成活尸重回人群,借火借去的却是人间阳寿…… 如果沾惹妖邪是命中注定,那么我又该如何改天逆命,破运而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驱邪之恶灵猎人

作者 : 孙铭苑

《驱邪之恶灵猎人》作者是孙铭苑。降头邪术、箱尸鬼头、归云邪教、驱魔龙族。这个世上永远有一处阳光照不到的角落,滋生着阴暗和鬼魅。同时,也永远有那么一批奇人异士存于世间,制衡着阴阳、光明与黑暗。当三个年轻人或是为了生活,或是为了传承而走上驱邪捉鬼的路途之时,尘封已久的阴谋和秘密,也在他们面前展开。谁是敌人谁是朋友?谁又背负着救世的使命……

最近更新 2020-04-14

灵异怪谈

作者 : 巫九

《灵异怪谈》作者是巫九。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

最近更新 2020-04-14

承天八索

作者 : TV帝

《承天八索》作者是TV帝。祖传一枚千年古玉佩,揭开了千百年来未有人知晓的神话。一个奇怪的老道士,带着我经历了匪夷所思的大事件……为何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众多,而近代,却再无与仙有关的传闻?两千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来自水潭地下空间的金色尸骨,是外星生物,还是传说中的神仙遗骨?传说中的地府为何死气沉沉,两千年前六大家缘何上天入地?传说中的昆仑山为何空无一物,尽为白骨。所谓的仙与神,究竟有何秘密?八索传人,寻道探秘,原本普通的家庭,竟来自远古的传承……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手眼

作者 : 拉风熊猫LUCK

《阴阳手眼》作者是拉风熊猫LUCK。有婴初生,手纹有异,呈手眼之相。手眼之相,驱鬼御神,掌握天地之妙……一次公交偶遇“天眼”传人:叶子暄,我才知道自己的手纹竟然是“手眼”之相。在他的帮助下,我开启了“手眼”,之后怪事接踵而来,陆续遇到:养小鬼以增加自己寿命的邻居;拿上吊绳伪装成头绳诱惑别人的妖人;为修炼真元把人做成“丹蚕”的尸丹高手……这所有的事情竟然与一颗唐朝女皇武则天下葬时口中所含的黑色仙珠——“幽冥灵珠”有关……本以为找到真相就是结束,却发现仅仅只是开始——而这一切要从开始租房说起……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