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鬼吹灯之湘西疑陵

作者 : 天下霸唱

《鬼吹灯之湘西疑陵》作者是天下霸唱。《鬼吹灯之湘西疑陵》由天下霸唱与御定六壬合力编写而成,胖子将胡八一拖回了北京,两人又打无量山里走了一趟鬼门关。无量山一行收获颇丰,就在他们 将海底项目忘了个一干二净,准备在四九城里安营扎寨之际,林芳再次现身。骊山地宫并非秦王安身之处?酉水墓里葬着的才是始皇真身?当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到湘 西,见到的却是一座明朝妃子墓。本为寻找失踪的考古队队员,却意外地被牵扯进一桩精心设计的死局。秦地黑僵、地下城池、双面尸、散魂孔、屈肢葬……突破重 重围困,走出生死循环!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

作者 : 道士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作者是道士。一次乡下之旅,无意帮助了一个漂亮女鬼,从此女鬼缠上了我,与她踏上一条奇特人生之路!虽是女鬼,但人生得此一人,足矣!!!

最近更新 2020-04-14

苗疆蛊事

作者 : 南无袈裟理科佛

《苗疆蛊事》作者是南无袈裟理科佛。《苗疆蛊事》是南无袈裟理科佛的长篇悬疑类网络小说,苗疆蛊事小说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讲述了主人公陆左——一位来自苗疆的青年,在偶然继承了其外婆(苗寨的神婆)所授金蚕蛊蛊术之后,遭遇的一系列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离奇事件。小说情节曲折,引人深思。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鬼探

作者 : 秋风寒

《阴阳鬼探》作者是秋风寒。退役特种兵蜗居神秘鬼店习得一身阴阳法术,意外与娇艳女警一同卷入连环恶鬼袭人事件。他抽丝剥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倒要看看到底是小人作祟还是 真有恶鬼横行?纵横阴阳两界,看他智拿真凶,遇鬼抓鬼。世上独一无二的世上独一无二的店铺---鬼事专门店!世上独一无二的职业---鬼事传人!所谓鬼 事,只是针对鬼而言,无论是鬼生病受伤、遭鬼欺负以及在人世间受到的一切冤屈,全部包办(凡是鬼提出的除了胡闹的都不能推辞,是一个不合理的祖训)。生人 勿进职业---鬼事传人!

最近更新 2020-04-14

恐怖谷(刑警罗飞系列之3)

作者 : 周浩晖

《恐怖谷(刑警罗飞系列之3)》作者是周浩晖。  圣女百年诅咒,只为守护一朝信仰。将军一念之差,亦是恶魔亦是英雄。古老的神 落哈摩族圣物——封禁着恶魔的血瓶离奇失踪,几个月后出现在龙州并被失手打破,放出了封存已久的恶魔,之后离奇命案接连发生,寂静的校园,热闹的婚礼中,多人在极度恐惧中死亡,这些人究竟看到了什么?平和中突现毛骨悚然,无辜的人离奇死亡,这一切仿佛都印证着古老恶魔的传说。与此同时,三百年前封禁此血瓶的神 落哈摩族也怪事频出,似乎预示着恶魔的即将到来,恶魔的复仇激发了哈摩族的斗志,并誓将恶魔重新封于血瓶。刑警罗飞根据线索欲深入原始丛林中的哈摩族揭开恶魔的秘密,却不想丛林中的路途竟是如此凶险,剥皮实草、拔舌、钓尸一路跟随着他们,究竟谁是黑暗中的对手?在层层迷雾下罗飞依靠强大的分析力在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最终揭开了那段发人发省的历史真相!

最近更新 2020-04-14

黄河古道2(活人禁地)

作者 : 李达

《黄河古道2(活人禁地)》作者是李达。黄河古道发生过很多诡异的事情。七十四年前,蒋介石炸开郑州黄河花园口大坝,破堤时有三只蛟龙浮出水面。六十多年前,一支神秘的勘探队企图调查黄河隐藏的秘密,却在黄河第一湾处发现了会吃人的浓雾,以及一群在浓雾中行走的人形骷髅。与此同时,两名黄河手艺人打开了一尊被数百条铁链悬挂在深渊深处已几百年的巨型古鼎,却发现大鼎中用鲜血和兽皮密封住的竟是一个活人。更诡异的是,这个人竟然是金子寒!为查清真相,我和猴子远赴死亡沼泽,历经各种诡异事件,获得一本三十年前的神秘日记,揭开了长征中隐藏了三十多年的真相,黄河古道最大的秘密就此拉开序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9/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