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作者 : 微酸袅袅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作者是微酸袅袅。顾昭昭曾经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高中时遇到阴郁少年骆轶航,青春年少,纯爱萌动。骆轶航从小是孤儿,曾被多家收养又被送回孤儿院。他骄傲内敛,内心孤寂,直到遇到顾昭昭才逐渐打开心扉。顾昭昭的父亲是小学校长,因为拆迁问题多次上访,后死于车祸。遭遇巨大变故又适逢高考,顾昭昭为了得到保送名额和骆轶航分手。大学快结束时,顾昭昭再遇骆轶航。骆轶航以为她贪财拜金才与他分手,所以大二就退学,两年后功成名就。一方面想报复顾昭昭当初的狠心,一方面又放不下过去的感情。互相折磨和伤害。大二时顾昭昭再遇陪父亲上访时见过的富家公子陈梓郁,他为了反抗父亲的专制,和顾昭昭协议结婚,保持名义上的夫妻关系。在长时间的相处中,他们从陌生到互相依靠,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花火超人气作家微酸袅袅升华之作。这是一本写尽爱情满目疮痍的花火式青春疼痛小说,五年热销500000册,曾打动99%女孩落泪的青春记忆。

最近更新 2020-04-14

被偷走的那五年

作者 : 八月长安

今年夏天最值得被记忆与珍藏的爱情故事。当红影星白百何、张孝全、范玮琪主演同名电影八月全面上映,著名作家八月长安首度创作都市爱情长篇。导演黄真真,主演白百合、张孝全、范玮琪读后感动落泪,诚意推荐!带给你不同于电影的悦读感受!收录全彩海量珍藏明星片场写真剧照!持久加深记忆中的点滴美好。何蔓与谢宇新婚蜜月,甜蜜幸福得过了头,结果撞树导致车祸。车祸后何蔓苏醒却不见老公谢宇的身影。车祸前的画面还停留在蜜月时的夜晚,却被姐姐告知如今已是五年后,她与谢宇早已离婚。何蔓对谢宇依然满腔热爱,无法面对自己失忆事实的她只有去找谢宇,希望了解遗失的五年间彼此究竟发生了什么。抱着仅是帮助旧人心理的谢宇在与何蔓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何蔓又变回了五年前那个可爱直率、让自己深爱的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爱再次被唤醒。过去虽有诸多不堪,但两个人决定原谅彼此,破镜重圆。可在这时候何蔓因为车祸出现了很严重的后遗症,被偷走五年记忆,重拾美好爱恋的他们最终能否走向最后的幸福?

最近更新 2019-11-21

按时长大

作者 : 饶雪漫

校园小说集《按时长大》收录饶雪漫经典校园小说共8篇。十四岁起写校园小说起家的青年作家饶雪漫描写少男少女校园生活可谓手到擒来,篇篇精彩。本书收录雪漫早期及中后期最经典的校园小说精品。这些小说首先在杂志上发表,都曾荣获杂志当年度最受欢迎作品奖和各种奖项,最值得关注的是本书独家收录饶雪漫学生时期的作品,包括其处女作《无怨的青春》等。收录:无怨的青春【无】雁渡寒潭丑女玫瑰爱在初夏的日子当你经过我身旁塔里的女孩未完的小说按时长大后记:谭旭东《在优美的文字里轻舞飞扬》

最近更新 2019-11-21

明若晓溪3·无往而不胜的童话

作者 : 明晓溪

《明若晓溪3·无往而不胜的童话》作者是明晓溪。晓溪与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她决定分手,冰陷入痛苦中。澈的右臂受伤严重,晓溪为了治愈他去学习针灸。她终于知道了澈对自己深挚的爱意,并且为之感动。澈的右臂痊愈时,为晓溪举办一场音乐会;而冰在极度的绝望和痛苦中,吐血晕倒在他和晓溪昔日的公寓里。晓溪应该何去何从

最近更新 2020-04-14

最美的时光

作者 : 桐华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MG的格子间工作。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M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宋翊不远万里地奔赴美国与苏蔓共度平安夜,两人默许了爱情。可当苏蔓出差回国时,发现一切都变了,死党麻辣烫不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无牵无挂的女孩儿,而宋翊竟成了麻辣烫的男朋友……接踵而来的意外降临在苏蔓身上,宋翊、麻辣烫的过往也渐渐浮出水面,他们的爱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在流逝的时光中,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可当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时,你,愿意去揭晓吗?在青春的时光河中,我们都有一些情感的秘密被岁月的尘土掩埋。一枚大龄女青年,经历过无数次相亲,发生了一件最幸运也是最不幸运的事情,她相亲的对象是她曾经的暗恋对象。她、他、他、她,他们四人在命运的轮盘上再次相遇,究竟岁月的尘土下掩埋着什么样的秘密?我们的眼睛决定了,不论我们如何转动,永远都只能看到180,而生活是360°,所以,总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有一种爱,蛰伏在心底,甘心被时光套牢,却比永远更远。燃情天后桐华首部都市唯美暖文,比《不能说的秘密》更动人的爱情乐章,勇敢曝晒写字楼剩女的情感秘密。你,也有不能说的秘密吗?在这个故事中,每个人都有蛰伏在心底的不能说的秘密。然而时光早已定格,在一寸一寸光阴中雕刻着生命,谁都无法再回到过去,跋涉多年的情事,添上时光的沉重,总是令人叹惋。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只有独自寻觅那些错失了的温情,然后,重新踏上时光的旅程,循着那条未知的隧道,轻轻地追寻着想要的幸福。

最近更新 2019-11-21

温暖的弦

作者 : 安宁

温暖的弦,温暖与她的占南弦,在这融融日光里,悠悠琴音下,讲一个关于远去和天长地久的故事。年少时稚嫩却深刻的爱情,没有因残忍的分手消亡,却让两个人在各自天涯的十年里,将那个禁忌的名字,养成了一道伤。即使身边已有另一个人的陪伴,仍无法平息内心深处的思念。谁比谁更熬不住相思?是终于归来的温暖,还是用了十年时间布阵设局,诱她归来的占南弦?男女之间的爱情,直似一场战争。不见硝烟弥漫,只需一记眼神、一抹微笑、一个亲吻、一句告白,便杀得她丢盔弃甲,举手投降。然而他却立刻宣布结婚,与别个女人。这是爱吗?那个已然陌生的占南弦,让她一步步看清他掌控的局,却摆脱不了棋子的命运。是报复吧?十年前她的不告而别,让他痛苦经年,所以他是要用她再度奉上的爱情,祭奠曾经坍塌的世界?所谓天长地久的爱情,也许真的敌不过时间培养出的恨意。而他与她之间,亦只剩了爱与恨的孰轻孰重,和落幕前的最后一次取舍。

最近更新 2019-11-21

孽子

作者 : 白先勇

在台北市有一个隐形的‘黑暗王国’。那里流传着令人心惊肉跳的传说,包藏着不能见天日的丑恶故事。王国的国民是一群被称为人妖的野性的同性恋的少年,他们身世凄凉离奇,被家庭、社会遗弃后流落到这里,把自己的青春和肉体出卖给社会上的有钱有地位的同类。他们身陷污泥浊水中,内心却渴望人的尊严,渴望世间温情。他们象一群失去窝巢的青春鸟,虽然拼命飞,却不知飞向哪里。作者在书中倾注了对被侮辱被损害者的深切同情。 作者自先勇是台湾当代著名作家, 1937年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 1965年在美国获硕士学位。白先勇把中国古典文学传统和西方现代小说技巧熔于一炉,创造出富有独特艺术光彩的作品,格调典雅集永,人物形神兼备,文字洗练、流丽。《孽子》是作者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是一部洞察人性、关怀社会现状的上乘之作,在海外颇有影响。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失恋33天

作者 : 鲍鲸鲸

黄小仙儿,27岁的大龄少女,从事高端婚庆策划;胸前无大物,姿色平平,家境也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辞,和对这世界满腔的乐观。长途恋爱谈了七年,没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场里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闺蜜喜笑颜开的走在一起。黄小仙儿的失恋日记,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开始写了下去。工作上困难重重,刚刚惨遭失恋,却要替一对恋爱同样谈了很多年但现在仍然如胶似漆的新人策划婚礼;同事王小贱,既冷酷又毒舌,看起来是一个同性恋,对黄小仙儿的惨况一直冷眼旁观……黄小仙儿的人生还没拍摄到高潮部分,是不是就要这么被迫收工了?但黄小仙别的没有,有的是自尊心和盲目乐观。疼过之后擦擦眼泪,就算新的一天是前一天的翻版,不会豁然开朗或是跳出一个闪闪发光的奇迹,她依然决定,老老实实走下去。

最近更新 2019-11-21

后来我们都哭了

作者 : 夏七夕

爱情不能天长地久,只能朝生暮死;青春不会天长地久,只会转瞬即逝。16岁的林洛施喜欢上了16岁的陆齐铭,他们曾经说好一辈子,21岁时却还是不得不分开。看似走到了尽头,原来却另有阴谋。曾经以为天长地久的情事,在青春里一发酵,却成了兵荒马乱的年少悲歌——青春梦想从豪情万丈到散落天涯少年友情从生死与共到分崩离析青涩爱情从纯真无暇到轰然倒塌……爱就这么回事,死不了人,却在心上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青春就这么回事,那么喧嚣,最后却沉寂到无人知晓。有这么一本书,比爱更疼,比青春更喧嚣……

最近更新 2019-11-21

悲伤逆流成河

作者 : 郭敬明

无任何生活技能的离异女人林华凤因无力抚养女儿易遥,转而开始了自己的妓女生涯,却和女儿的矛盾每日升级。家境优越的男生齐铭一直暗恋着易遥,却再不经意间发现经济极其窘迫的易遥陷入堕胎危机……

最近更新 2019-11-21

KAO,被潜了

作者 : 金刚芭比

最匪夷所思的“潜规则”操作指南 看小白女如何潜倒腹黑男夏沫和洛熙的爱情让我们叹息(《泡沫之夏》明晓溪),“玉面小飞龙”郑微和陈孝正的结局让我们伤感青春的逝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辛夷坞),尤佳期和阮正东的过往赚走了我们的眼泪(《佳期如梦》匪我思存),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的相处让人感叹于“大神”的强大(《微微一笑很倾城》顾漫)……可是没有谁的爱情像秦卿与宋子言这样让人爆笑不已,能深刻体会到“爱情潜规则”的甜蜜、温馨。与美丽无缘、与性感无分的大四女生秦卿因为选修课不及格,想出了“向老师表白”的馊招,可作为校园偶像的宋子言居然答应交往。猥琐、狗腿的秦卿与儒雅、腹黑的宋江子言的相处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

最近更新 2019-11-21

离歌

作者 : 饶雪漫

出生在雅安雨城的女孩马卓,自小父亲死于非命,母亲去向不明。由奶奶抚养长大。九岁那年,马卓失踪许久的母亲林果果忽然出现,带她逃离常年潮湿阴翳的老宅院,来到了繁华的大都市成都。几乎陌生的母亲林果果,有着和姓名一样独特的性格,带给幼年马卓短暂幸福的同时,也带来灾难——林果果忽然神秘去世,连遗言都不曾留下。马卓被一直追随母亲的男子阿南送回老家,面对奄奄一息的奶奶和残忍虐待她的小叔,马卓在艰难的忍受中度日。阿南搭救了马卓,又一次带她离开雅安,去往江南某城,开始了新的生活。几年后,马卓已是婷婷玉立的少女,继承了母亲特立独行的性格,成绩优异,沉默寡言。幼年时的特殊遭遇,使她早熟早慧。可是青春期的成长剧痛,还是不可避免的降临在她身上。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天中后,她结识了副校长的外甥女——倒卖A货的少女颜舒舒,与其成为密友。又是偶然中的偶然,技校问题少年“毒药”,闯入了她的生命,桀骜不驯的“毒药”仿佛生活在一切规则之外,马卓却被他身上神秘的力量深深吸引。冥冥之中,像有一条命运之线,在“乖女生”和“坏男孩”之间贯穿,徘徊,最终,义无反顾地将他们拉在了一起。在无以为报的恩情和颤颤巍巍的爱情的挣扎中,已然平静多年的少女马卓的生命,又一次掀起惊涛。名叫“毒药”的男孩,会给这个经历坎坷的女孩的生命又添上怎样浓烈的一笔?从小到大从未幸免过的离别之歌,又将怎样决绝地,轰轰烈烈地在她的世界里唱响?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一梦三四年

作者 : 郭敬明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差学生,可是事实证明人的主观意识不能改变客观存在,而这个要命的事实就是我的四级还是没过。我知道要是明年这个时候我要再过不了我就真的完蛋了,我会真的完了蛋了。树叶不停地掉在树下面我看着看着就很伤感,一个大男人为这点屁事伤感想想我自己都觉得恶心。

最近更新 2019-11-21

蜗居(完整版)

作者 : 六六

《蜗居》是继《双面胶》之后又一部都市情感大作,09年底最热电视剧,引起社会话题。将都市现实表露无遗,被誉为超现实版《奋斗》。海清、文章主演。作品沿承了六六一贯幽默飞扬、鲜活灵动的行文风格。通篇饮食男女,却彰显世态本色;尽是家长里短,却深蕴生存哲学;随处峰回路转,却无一跳脱常情。这部小说可谓集情感、职场和反腐三类小说之大成,每个人都会在小说中找到自己或周围朋友、同事的生活剪影。海萍与苏淳双双毕业于上海的名牌大学,在这座城市立业成家,而他们千挑万选的安身立命之所只是一个租来的10平方米的石库门房子。攒够首付,变身房奴是海萍最大的梦想;海萍的妹妹海藻与男友小贝租住在三居室的一间,只等攒够首付就谈婚论嫁。一对贫贱夫妻,一对白手情侣,倒也其乐融融。似乎一切改变都是从海萍四处筹首付款开始,四个人被生活推向无法掌控的轨道,又似乎都因第五个人的出现而逆转。这个人叫宋思明,市长秘书,在一次饭局上与海藻结识,她梦游般的神情,令他魂回大学时代。海萍失业,间接通过宋的介绍做外教兼职,意外打开了事业局面;苏淳也因宋的出面而免受牢狱之灾;海藻明白自己再也无法挽回与小贝的单纯恋情后,转而成为宋的职业二奶……最终,当海萍一家自力更生入住新房,生活渐有起色时,海藻却怀着宋的儿子孤身守候,她不知道,宋在官场上的大奸似忠因一桩命案露出破绽,在看望海藻的路上被公安跟踪,意外车祸身亡。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夏天在倒塌

作者 : 周嘉宁

清晨和傍晚的时候总是最拥挤的。挟着公文包的小白领不停地发短消息,上学的小姑娘要踮着脚尖,把书包抱在胸前才能够安身,人们在地下穿行的时候都在揣测着头顶,是水管,是马路还是河道。其实地铁站是个很好的地方,沉默而便捷,四周的小铺子里有卖不正宗的关东煮、珍珠奶茶和时髦的恐怖小说,漫画插图本。

最近更新 2019-11-21

赵赶驴电梯奇遇记

作者 : 赵赶驴

当你在电梯里,遇到一个美女,你怎么办? 当你和这个美女,一起被困在了黑暗的电梯里,你怎么办? 当你们孤男寡女被困一夜,你怎么办? 当这个美女,是一个俏寡妇,你怎么办? 当这个美女的妹妹,比她更漂亮,你怎么办? 当这个更漂亮的妹妹,爱上了你,你怎么办?! 还有,当你把黄色短信,一不小心发给了自己的女上司,你怎么办?! 如果你想知道怎么办,还是快翻书!保证乐死你:)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2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