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烈火

作者 : 亦舒

本书是亦舒作品之一——《烈火》。本书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烈火与言诺这两个人,夏荷生先认识言诺。而言诺与烈火之间,已存在着十多年的友谊,他俩是一起长大的。言诺这样形容给烈火听:那样精致的脸却配那样高的身材,声音悦耳,笑容无邪,她叫我害怕;天下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女孩子。说这话的时候,言诺的脸枕在手臂上,语气惆怅,眼神迷惘,像是堕入云雾中,不能自拔。烈火说:你恋爱了,该死。言诺笑笑,不置可否。烈火惋惜地说:你应该多看看,漂亮的女孩子本市少说也有十万名。言诺比较内向,只说:不一样?都一样。烈火笑嘻嘻地答。这个时候,言诺在华南刚升入三年级,荷生比他低一班,烈火在纽约大学,只有在假期才回来。

最近更新 2019-11-21

邻室的音乐

作者 : 亦舒

私人會所的泳池邊,兩個年輕人正在低聲爭吵。「是我先看見她,林永昌我警告你,這次你再與我爭,別怪我不客氣。」另一個冷笑一聲,「張家洲,這種話你都說得出來,會所會員證還是我借給你的,不然你如何進來。」一邊吵,四隻眼睛一邊看著樹蔭下在看書的少女。那的確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人類五官的組合十分奇妙,一般的眼睛鼻子嘴巴;排列稍微不同,即化醜為妍,還有,大小高塌差一點點,也完全不同看法。這女孩顯然得到上帝偏愛,臉容清麗脫俗,身段苗條,最難得的是,舉手投足,有一股自然書卷氣。林永昌與張家洲這一對難兄難弟已經注意她良久,並且,打聽到她的名字叫秦可晴,祖父是一家證券行老闆,父母已經離異,住在外國。

最近更新 2019-11-21

家乐记

作者 : 杨斌斌

犹如小布尔乔亚的风轻云淡。心情在指尖,明朗飞扬平和温暖,或慵懒。翻动一页,触手可及。悠闲流光,一一复苏。这是一壶咖啡时间,暗示着一段优雅轮回。可以从早晨开始可以自凌晨回归。适可而始,适可而止。盘一个瑜珈坐姿,捻几张饱满色彩阅读。纸笺散开,惬意盛放,都市喧嚣渐隐渐退。 闲闲吧。生活至此,从容转弯。杨斌斌,网名若冰三千,天蝎座女子,12岁习画,做过美术教师、美

最近更新 2019-11-21

沙漏Ⅲ

作者 : 饶雪漫

在这个世界上,我听过的最动人的话是:我要养你一辈子。唯一可惜的是,当我懂得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老去。灯笼易灭,恩宠难寻。我从别人的博客上抄下这八个字,放在我的博客上。忽然之间,天昏地暗。我的宝贝,我多么想还来得及去爱你。

最近更新 2019-11-21

那一曲军校恋歌

作者 : 陈华

小说写的是20年前一所军校里的一群女生的故事。80年代的青春,一个所有成年人都亲历过纯真时代;军校里的女生,统一的绿色军服下,女兵这样一种特殊身份的映照下,依然是浪漫和多愁善感的女生之心。那样的时代,那样的环境,那样的一群刚刚从懵懂的少年变成穿上军装的女兵,遇到了不一样的男人,也就遭逢了不一样的爱情。

最近更新 2019-11-21

雨夜里的星星沙

作者 : 明晓溪、叮叮、didd

《雨夜里的星星沙》作者是明晓溪、叮叮、didd。一段水晶般透明的爱情,无往而不胜的女孩子明晓溪同时遇到了两个令人心痛的少年,孤独脆弱的冰,温柔优雅的澈。无法选择却又不得不选择,爱是什么,怎样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3/2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