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东北农村诡异故事

作者 : 凝波

《东北农村诡异故事》作者是凝波。本文以作者姥姥的视角,通过平和朴实的东北方言,讲述一个个发生在东北农村诡异离奇的小故事。每个故事独立成章,但其中人物相互交错。作者不追求情节曲折离奇,但以清新自然普及善念。内容简介:我的老家叫李家屯,它是一个近百户人家的村庄。屯子四面环山,南面脚下一条小溪蜿蜒而过。村里人世世代代就在山脚下开荒种田。日子虽然平淡,但总有各种各样的诡异事儿发生。好在我姥姥的二姨是个有法力的人,在二姨的成长岁月中,为这个民风淳朴的村子解决了无数灵异事件。我的姥姥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然后都告诉了我。下面我就以姥姥的口吻将这些真实记载告诉大家……

最近更新 2020-04-14

恐怖谷(刑警罗飞系列之3)

作者 : 周浩晖

《恐怖谷(刑警罗飞系列之3)》作者是周浩晖。  圣女百年诅咒,只为守护一朝信仰。将军一念之差,亦是恶魔亦是英雄。古老的神 落哈摩族圣物——封禁着恶魔的血瓶离奇失踪,几个月后出现在龙州并被失手打破,放出了封存已久的恶魔,之后离奇命案接连发生,寂静的校园,热闹的婚礼中,多人在极度恐惧中死亡,这些人究竟看到了什么?平和中突现毛骨悚然,无辜的人离奇死亡,这一切仿佛都印证着古老恶魔的传说。与此同时,三百年前封禁此血瓶的神 落哈摩族也怪事频出,似乎预示着恶魔的即将到来,恶魔的复仇激发了哈摩族的斗志,并誓将恶魔重新封于血瓶。刑警罗飞根据线索欲深入原始丛林中的哈摩族揭开恶魔的秘密,却不想丛林中的路途竟是如此凶险,剥皮实草、拔舌、钓尸一路跟随着他们,究竟谁是黑暗中的对手?在层层迷雾下罗飞依靠强大的分析力在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最终揭开了那段发人发省的历史真相!

最近更新 2020-04-14

鬼望坡(刑警罗飞系列之2)

作者 : 周浩晖

《鬼望坡(刑警罗飞系列之2)》作者是周浩晖。  偏僻的明泽岛,神秘的鬼望坡,一切充满着无可名状的诡谲气息。每到月色明媚的深夜,鬼望坡无人可达的最陡峭处将出现一个神秘黑影,它怀抱婴儿,一动不动地坐着,像在俯望夜幕中的村落,又像在诅咒活着的生灵。最让人惊骇的是,这个黑影只在夜晚能远远望见,白天则消失无踪。失忆的少年,无数次同样的梦境,一封令人不解的旧信,随着罗飞和少年的明察暗访,一切的一切都与十八年前岛上发生的海啸灾难存在着某种联系,鬼望坡与少年的身世之谜呈现出了奇妙的关联,婴儿夜啼,鬼影再现人间,明白真相的人却又三缄其口。慈悲的和尚、精干的村长、最勇敢的富人、貌不惊人的杂货店老板、以酒度日的无赖……距离真相最接近的人,也是如此接近死亡。在重重的悬疑和危难中,主人公罗飞步步推敲,与幕后的神秘真凶做着斗智斗勇的较量,终于到了真相大白的一刻,却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源自于十八年前的一场令人无奈而心酸的人伦悲剧……

最近更新 2020-04-14

天机全集(1、2、3、4)

作者 : 蔡骏

《天机全集(1、2、3、4)》作者是蔡骏。  遥远神秘的兰纳王陵,鬼魂一样驱之不散的山魈,空无一人的沉睡之城,死亡的阴影时刻笼罩在旅行团的每一人头上,逃生是他们的唯一目的。这是蔡骏个人创作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部作品,也是长达50万字的超级长篇更是蔡骏对悬疑惊悚小说的又一次挑战。敬请睁大眼睛关注这跌宕起伏的求生冒险,跟随警官叶萧探秘这遥远神秘的南明城,开始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考验!!光明降临的刹那,能否带来一线生机?打开尘封的罗刹之国;诅咒,来自八百年前的预言;梦魇,还在继续。逃生--是他们唯一的目的;小方、司机、屠男三人的离奇死亡,神秘女孩小枝究竟从何而来?沉睡之城究竟蕴含着怎样的秘密?《天机》第二季将带领读者继续探险之旅,一步步揭开南明城的神秘面纱。罗刹之国不会沉寂,它将是天机故事最后的关键!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道上的术士

作者 : 灵椿八千

《阴阳道上的术士》作者是灵椿八千。自古以来伏羲画八卦,神农书连山,轩辕写归藏,文王定周易,这些历法书籍开创了中国古代的一个个传奇文化,可以说这些就是诸子百家的源头,在那里面有一个门类被历代帝王圣贤不断研究发展,而这个门类就是术类。 随着历史的演变,这些真正有才能的圣贤隐士,逐渐隐世不出,世间懂得此间道理的越来越少,反倒是江湖骗子横行天下,不断给这些传奇之法扣上了一个个的迷信帽子。 本来我还是一个普通的人,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一直到我大学时候的一次巧合,领养我的师傅,居然道出惊天秘密,他居然是一个从唐朝时期活到现代的半个仙人。仔细说来,我现在还记得那时是什么样的。

最近更新 2020-04-14

生死翡翠湖

作者 : 周浩晖

《生死翡翠湖》作者是周浩晖。  七月的龙州,如流火般热辣。尤其是午后时分,明晃晃的太阳把空气烤成了热烘烘的一片,只要你置身其中,即使端坐不动,也能很快憋出一身的粘汗来,浑身上下像是爬满了湿乎乎的蚂蚁。在这样的天气下,任何的户外活动都是绝对的遭罪。罗飞偏偏在这个时候接到了出警的任务。翡翠湖度假村,命案,一死一重伤。案情火急,罗飞立即通知了法医张雨,他们各自召集起下属,分乘两辆警车向着翡翠湖度假村疾驰而去。

最近更新 2020-04-14

黄河古道2(活人禁地)

作者 : 李达

《黄河古道2(活人禁地)》作者是李达。黄河古道发生过很多诡异的事情。七十四年前,蒋介石炸开郑州黄河花园口大坝,破堤时有三只蛟龙浮出水面。六十多年前,一支神秘的勘探队企图调查黄河隐藏的秘密,却在黄河第一湾处发现了会吃人的浓雾,以及一群在浓雾中行走的人形骷髅。与此同时,两名黄河手艺人打开了一尊被数百条铁链悬挂在深渊深处已几百年的巨型古鼎,却发现大鼎中用鲜血和兽皮密封住的竟是一个活人。更诡异的是,这个人竟然是金子寒!为查清真相,我和猴子远赴死亡沼泽,历经各种诡异事件,获得一本三十年前的神秘日记,揭开了长征中隐藏了三十多年的真相,黄河古道最大的秘密就此拉开序幕……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阳缚灵人

作者 : 轩辕瞳

《阴阳缚灵人》作者是轩辕瞳。一场阳葬带来的七世重咒,一本记录民间怪事的《乡野异录》。 正一道教流传下来的《正一符箓》,那些关于纸鞋的诡异故事,阳人回魂的离奇经历,阴司地门的庄严鬼域,死去之人变成活尸重回人群,借火借去的却是人间阳寿…… 如果沾惹妖邪是命中注定,那么我又该如何改天逆命,破运而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湘西盗墓王

作者 : 戚小双

《湘西盗墓王》作者是戚小双。为了解开家族几千年的咒语,神秘少女蔡琳与鉴宝师王子安前往湘西的楚王古墓寻觅上古宝物——月光宝盒。两人来到湘西,本想假扮干尸跟随赶尸的老七混 进目的地,哪知船在河上出了意外,被冲下了悬崖,三人虽然九死一生活了下来,但为了脱身,他们迫不得已翻越鬼山。在山上他们遭遇了异鼠的攻击。侥幸逃脱 后,不想又被吸入虫洞。老七懂赶尸之法,唤醒洞中干尸与虫怪大战,后误闯入日军兵器储备室才得以舍身而退。蔡、王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抵达目的地,破了进 村之法,找到了古墓,不料却被该地的道士发现,两人又陷入稀奇古怪的迷阵之中……

最近更新 2020-04-14

阴司秘爱

作者 : 玉宇青檬

《阴司秘爱》作者是玉宇青檬。我平淡无奇的阴司生涯,只因,一场捕魂事故牵扯出一段被封印了三百年的秘事 那处处能牵制我的小毛孩; 那跟我处在平行空间让我看到万分心痛的人; 那还未成形却阴煞气深重的怨婴; 那深谙巫蛊之术的怨毒女巫; 那横亘在张家世世代代的诅咒; 真相一步步在揭开…… 三百年前是谁付出了一切,又是谁找来道士要收了谁?

最近更新 2020-04-14

入殓师灵异录

作者 : 婆娑弥勒

《入殓师灵异录》作者是婆娑弥勒。殡葬专业的我,为了大学入党,接手了一桩白事,导致晚上跟上吊而亡的红衣女尸共眠,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古怪的事情,闹鬼的手机,街角的红衣人,这 八十年代的废弃工厂中到底藏着什么阴谋?九死一生之后,我以为我逃出生天,却不知道,那东西,已经紧紧的追在我身后,灵异事件,一件一件的发生过。我是入 殓师,见鬼的入殓师,今天我就带你走近一个不同寻常的见鬼实录。心跳,开始……

最近更新 2020-04-14

冥贼之南蛇王朝(招尸墓想)

作者 : 戚小双

《冥贼之南蛇王朝(招尸墓想)》作者是戚小双。考古出身的主人公,天生异禀,身怀绝技,后因眼高手低被迫无奈走上盗墓之路。本文讲述了他杀黑熊,闯狼群,躲水怪,无意闯入地下黄金寺庙,盗得格萨 尔王古 墓之后,返回郴州前往莽山原始森林寻找他因寻宝而失踪的老师的下落,从而引出了他当年勇闯苏岭怪洞一事和一个庞大王朝神秘消失的故事。全书内容引人入胜, 情节蜿蜒曲折,结局出人意料……

最近更新 2020-04-14

道门后裔

作者 : 胖涂涂

《道门后裔》作者是胖涂涂。一个普通大学生屌丝意外获得道家高人的传承,能够捉鬼驱邪降妖除魔了这是屌丝逆袭的节奏? 索命冤魂,桃花女鬼,恶毒邪修……一个个恐怖的事件让屌丝得以逆袭。 远古传承的道统,追求长生的脚步又让他何去何从? PS: 这是一个屌丝逆袭之后依然还是屌丝的故事 PS: 这是一个屌丝不断捉鬼的历程 Ps: 每卷一个不一样的捉鬼故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西夏死书3:中蒙边界无人区

作者 : 顾非鱼

《西夏死书3:中蒙边界无人区》作者是顾非鱼。贺兰山,位于巴丹吉林沙漠边缘,为强烈地震带,是西夏人心目中的神山。贺兰山深处的黑鹫寺,是西夏皇家寺院,也是西夏第二代皇帝谅祚的出生之地。1924 年,纵横中国西北的外蒙大盗黑喇嘛,为躲避苏联特工追杀,率残部进入贺兰山中,在黑鹫寺内遇险,只有一个叫马远的中国人生还。二十多年后,加入国民党军统的马远,在一次秘密任务中神秘失踪。从此,再也没人知道黑鹫寺的方位……唐风和韩江成功破解第二块玉插屏上的《西夏死书》,找到了在频繁的地震中仍保存完好的黑鹫寺上寺。在探险中,他们遭遇了一系列诡异事件,最后发现,所谓的皇家寺院,居然是谅祚的母亲没藏太后的墓葬!而黑喇嘛的死、克格勃的学员暴动、军统的秘密任务、中苏联合科考团的目的……一切的疑团,全部指向一个地方——中蒙边界无人区。

最近更新 2020-04-14

幽冥女友

作者 : 掰着脚丫数太阳

《幽冥女友》作者是掰着脚丫数太阳。你怀疑过你的女朋友么,她神出鬼没,夜里特别精神,有一天她对你说,我爱你,跟我走吧。从此一个神秘的充满迷惑 悬疑 神秘的世界呈现在了你的眼前……

最近更新 2020-04-14

凶画(刑警罗飞系列之1)

作者 : 周浩晖

《凶画(刑警罗飞系列之1)》作者是周浩晖。  种种诡异离奇的事件背后隐藏着怎样骇人听闻的真相?痴迷艺术的父亲为何将自己疼爱的女儿蜡封起来?失去双亲的痛苦是否能因挚爱的关怀而解脱?七窍流血的病人,会行走的尸体、神秘的植物、古怪的气味,死亡接踵而至。这一切夹杂着[死亡谷]的传说,向着孤立无援的枯木寺袭来!荒山孤寺中突发命案,关于“凶画”和“无头鬼”的恐怖传言不胫而走。这时又恰逢天降大雪,小小的寺庙顿时成了一座信息孤岛,而令人战栗的事件仍在不断发生……七窍流血的病人、会行走的尸体、神秘的植物、古怪的气味,死亡接踵而至。这一切夹杂着“死亡谷”的传说,形成一张巨大的恐怖之网,向着孤立无援的枯木寺袭来!三个美术学院的画家上山写生作画。夜宿山间一座枯木禅寺。却因打开了一幅尘封20多年的凶画,突生剧变。一个掉下万丈深崖,一个身患奇症,一个只身冒险下山报案。警察罗飞接到报案后,只身上山查案,熟料凶案竟然只是刚刚开始。这时又恰逢大雪封山,山上山下联络中断,而令人战栗的事件仍在不断发生,且同时关于“凶画”和“无头鬼”的恐怖传言也在寺院里流传开来……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8/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