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金锁记

作者 : 张爱玲

七巧低着头,沐浴在光辉里,细细的音乐,细细的喜悦……这些年了,她跟他捉迷藏似的,只是近不得身,原来还有今天!可不是,这半辈子已经完了──花一般的年纪已经过去了。人生就是这样的错综复杂,不讲理。当初她为什么嫁到姜家来?为了钱么?不是的,为了要遇见季泽,为了命中注定她要和季泽相爱。她微微抬起脸来,季泽立在她跟前,两手合在她扇子上,面颊贴在她扇子上。他也老了十年了,然而人究竟还是那个人呵!他难道是哄她么?他想她的钱──她卖掉她的一生换来的几个钱?仅仅这一转念便使她暴怒起来。

最近更新 2019-11-21

浮生若梦1·最后的王公

作者 : 缪娟

缪娟殿堂级新作“浮生若梦三部曲”华美登场将清朝最后一个王爷的乱世绝恋写到极致一个在风雨飘摇的年月出生的王爷,一个拿猎枪指着人鼻子抢婚的王爷,一个亲眼目睹皇后婉容发疯的王爷,一个醉生梦死却暗守破碎河山的王爷,一个终其一生都没留下骨肉血亲的王爷……一生仅此一次的爱恋,一旦错过,便是永恒。人世间最难以承受的事,不是失去最爱的人,而是明明知道你会失去她,却还要亲手将她推开……他是清朝最后的小王爷,哪怕大势已去,他依然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是他没有名分的妾,是他的魂,他的梦,也是他的恨,他的不甘。他与她,虽相爱入骨,却也抵不过一场乱世,一次错爱,一生永诀……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北往事4 黑道风云20年

作者 : 孔二狗

如果东北打黑,《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第四部将是最重要线索!第四部震撼揭示房地产商、政府官员、黑社会三者之间的秘密关系!《黑道风云20年》一出版,就轰动了整个华语世界,引起广泛的评论和赞扬,被成千上万的忠实读者痴迷追读。上市以来,连续28周盘踞权威媒体《新京报》、当当网等图书畅销榜,到目前为止累计销售已突破80万册!孔二狗荣登2009年中国作家富豪榜第21位!凤凰卫视王牌节目《锵锵三人行》邀请《黑道风云20年》作者孔二狗与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共谈打黑,引起社会巨大反响!孔二狗被评为《新周刊》“2009年度人物”。《黑道风云20年》作者孔二狗荣获人民文学社小说金奖!余华、莫言、刘震云等众多超级名家联袂强力推荐!《黑道风云20年》自出版以来,引起全国电台、报纸、杂志、各大门户网站的重磅热议:《楚天都市报》、《金陵晚报》、《长春晚报》、《扬州晚报》、《济南时报》等几十家媒体争相连载;作者孔二狗受到河北卫视、凤凰卫视、《南方人物周刊》、《新京报》、《京华时报》、《扬子晚报》、《都市快报》、《沈阳晚报》、《华西都市报》、《华商报》、《潇湘晨报》、《燕赵都市报》等数百家媒体专访;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新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空中网等数百家网络媒体火热转载。新浪博客、搜狐博客、天涯博客竟有20多万粉丝专门写博文推荐《黑道风云20年》!天涯社区30万海量读者回帖创造天涯创立10年来最高纪录!本书关于东北黑道的内容绝对真实,作者孔二狗本人就是东北黑道家族中人。了解真实黑道,必读《黑道风云20年》!《黑道风云20年》带你亲历东北黑道20年来触目惊心的发展历程。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北往事2 黑道风云20年

作者 : 孔二狗

读《黑道风云20年》,感受残酷真实的黑道故事,参透变幻莫测的命运哲学。《黑道风云20年》是国内最大社区“天涯论坛”创立10年来最火爆、最经典、最轰动的终极完美巅峰之作。从来没有一部小说尚未出版就受到如此疯狂地追捧:2009年4月,本书刚刚公布出版消息,便有近10万铁杆读者迫不及待地写信给作者孔二狗要求直接预订!《黑道风云20年》掀起的阅读狂潮绝对令人难以想象,无法超越。翻开本书,带你进入东北黑道神秘莫测的真实世界……

最近更新 2019-11-21

张爱玲中短篇小说集

作者 : 张爱玲

收录了张爱玲的部分中短篇小说,其中有:霸王别姬、不幸的她、创世纪、沉香屑第一炉香、沉香屑第二炉香、等、多少恨、桂花蒸阿小悲秋、红玫瑰与白玫瑰、鸿鸾禧、花凋、留情、琉璃瓦、年青的时候、谈女人、五四遗事、相见欢、心经、殷宝滟送花楼会——列女传之一等。

最近更新 2019-11-21

匪王

作者 : 钟连城

本书是一本中国当代长篇小说,讲述了双壁岩抗匪惹祸黄桥铺杀妻落草、争地盘美人计等内容。人一旦失去控制,人性就会兽化,土匪,这株社会英粟就会泛滥成灾。宁为太平犬,不做乱世人,这是经历过灾难的人们带血的哀号!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瘟疫,也不是饥饿,而是社会失控……钟连城全新力作,一代匪王演绎风雨人生!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不二

作者 : 冯唐

都是草,干,都是跟下体有关的,医生是不把人当人的,所以在动物世界里,作者没有给我们留一点尊严,这不是最好的黄书,是一本满足一些动物欲望的动物看的书,谁都能写这样的书,只要你还有生物属性,但是作为进化到人的您,已经没有必要和这本书动物计较了

最近更新 2019-11-21

背叛

作者 : 豆豆

某公司总经理宋一坤突然被捕。没有人想到这是他为了保全实力,自己把自己策划人狱。年轻聪颖的女记者夏英杰受朋友之托前去探监,竟然对宋一坤一见钟情,不能自拔。于是自己策划自杀。她以死相威胁,终于赢得了宋一坤对她的臣服。然而宋一坤此时已囊空如洗,他真的愿意就此把男人的生存筹码押在一个女人身上?宋一坤开始策划一个庞大工程。他在夏英杰完成了长篇小说创作后,携书稿去了一趟北京,途中安排好友方于云研制一项专利,并顺便对江州皮革厂的地理位置考察了一番,又插空去了一趟上海。然而,不久方子云的合作伙伴携600万巨款潜逃,受骗农民中不断发生流血事件,方子云受良心责备自杀了。夏英杰了解内情后大为震惊,当机立断胁迫好友叶红军倒戈,秘密退还赃款,亲手使她自己的心上人宋一坤精心策划的即将合龙的工程瞬间陷人绝境。面对众叛亲离的局面,宋一坤不得不背叛自己。这是一个发生在世纪之交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这是一部大变革时期的灵魂仟悔录!在弥漫着情爱与血腥的商战中,只有人类良知与正义的光芒四射!

最近更新 2019-11-21

边城

作者 : 沈从文

《边城》是沈从文的代表作,展示给读者的是湘西世界和谐的生命形态。《边城》发表于1934年,小说描写了山城茶峒码头团总的两个儿子天保和傩送与摆渡人的外孙女翠翠的曲折爱情。青山,绿水,河边的老艄公,16岁的翠翠,江流木排上的天保,龙舟中生龙活虎的傩送……《边城》中的一切都是那样纯净自然,展现出一个诗意的自然环境与人类社会。然而最终美好的一切只能存留在记忆里:天保与傩送一个身亡,一个出走,祖父也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死去,一个顺乎自然的爱情故事以悲剧告终。

最近更新 2019-11-21

亮剑

作者 : 都梁

本书是新派作家退伍军人都梁的处女作,本书开创全新概念战争小说之先河——市场化风格的战争故事,一经推出就博得了广大读者的称赞,成为当代最畅销小说之一,其同名电视剧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 故事内容是讲述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直到他最后离开人世。书中,爱国精神与英雄主义、铁血丹心与人世常情、斗智与斗勇、友情与爱情交相辉映。 在浮躁、冷漠、物质的社会背景下,本书将让你感受到李云龙与他的战友们那真挚、纯洁和坚定的情感和精神追求。全书不仅仅流于对悲情的赞叹,更对过去进行了质疑与反思。掩卷沉思,另人回味无穷…… 李云龙是一位叱咤风云、百战沙场的职业军人,是一个一生都在血与火中搏斗的名将。他的人生信条是:面对强大的敌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在战争与和平的时空转换中他的命运注定要充满悲欢离合——无论是政治生涯还是婚姻、爱情…… 作者用冷静凝重的笔触,刻画了李云龙和他的战友们极其鲜明的性格和十分传奇的故事,读来令你手不释卷,掩卷不能不深思、落泪……

最近更新 2019-11-21

黑道悲情1

作者 : 孔二狗

讲述在1982年那个特殊的年代,刘海柱和东霸天等在江湖中迅速崛起,品尝着道义和爱情带给他们的酸甜苦辣。一手遮天的东霸天含恨离世后,各路草莽蠢蠢欲动。不得不从荒山上走回人间的刘海柱面对公安局的追捕、与周萌的感情纠 葛该做何选择?丧兄之痛,使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了稚嫩且懦弱的冯朦胧,却多了一个心黑手毒的冯二子。猛农过江的西霸天李灿然,又将在江湖中掀起什么波澜?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莞不相信眼泪

作者 : 韩宇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热的热土!东莞没有爱与恨.只有成与败。有人因此上了天堂。有人因此下了地狱!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韩宇来到人称打工天堂的广东东莞,被求职浪潮推到战斗的前沿——印刷厂业务员。在快节奏的恶劣环境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跃居海封印刷厂业务金字塔的顶端。经历了十面埋伏、世故险恶的职场后,他从职场最底层快速前进,又从最高层急速跌落,从一个纯洁的大学生,逐步变成一个圆滑世故、利欲熏心的职场老手,人人艳羡的打工皇帝。前面是商场上的尔虞我诈、锦衣玉食、香车美女的簇拥,还有无数高分贝的“欲望呐喊”,他该控制自己还是任意放纵……比一年更长的一夜,比一夜更短的一生,他该放弃世俗的一切,听从自己的梦想,还是在汹涌澎湃的职场中继续斗勇拼狠?当理想遭遇生存,当自尊遭遇世故,当热情遭遇圈套……还有什么可以支持职场中人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天下卵

作者 : 冯唐

冯唐最新小说,香港繁体版长居畅销榜首,冯唐说这是有关权力的书。实则包罗万象,权力、情欲、金钱、历史、悬疑、奇幻、同性,幽默、讽喻、留白。《天下卵》,冯唐用一句貌似名言的话做了定论:“……男人,要得势,先要去势。”也就是说,天下和卵,不可兼得? 一个以阉割男人为职业的家族,靠祖孙三代的努力,得到权位的故事。——这么一说真简单极了,但实际上哪个人物一定是主要的,人人为己,各施手段,精彩纷呈又跌宕起伏,情节更是天马行空……冯唐的文字依旧保持着风骚腥鲜的个性。笔头肆无忌惮,无法无天;有时狠辣刁钻,针砭时弊,直陈人性劣根;有时如泣如诉,轻描慢拢,细摹人情冷暖。有些则事无巨细地写出来,细节到如临现场,如皇帝幸骚妃,语言动作环境程序结果,一个不落;有些又惜字如金,不肯多言,如写到欲效吕不韦事,利用家中美妾谋国时,只用八个字:“一灯如豆,一妾如花”,精简妙绝。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6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