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火星崛起2·黄金之子

作者 : 皮尔斯·布朗

没有人能改变过去,但是强者可以写下未来。七百年来,月球统治着整个太阳系。统治者将人类按色种划分等级,金种至高无上,奴役其他色种。我们一直受到奴役。你的同胞被奴役,我的同胞也被奴役,而我们都被蒙蔽。但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回到阳光下。但是这不能靠金种的怜悯,或等待命运慢慢转动,而是要靠所有愿意努力的人,依循自由意志去打破枷锁。《哈利·波特》以来,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这种全球性文化现象。全世界年轻人都在热血澎湃、点灯熬夜读这本书!一夜之间,一纸风行美国、英国、巴西、法国、德国、挪威、丹麦、希腊、波兰、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瑞典、土耳其、匈牙利、保加利亚、墨西哥、塞尔维亚、以色列、捷克等近三十个国家与地区。◆2015年美国Goodreads网站,以高出第二名一倍多的票数当选年度最佳科幻小说◆2015年美国亚马逊年度编辑选书◆2015年书单杂志、NPR、BuzzFeed、TOR网站年度图书◆2015年《纽约时报》畅销书◆同名电影即将开拍,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系列)出品、《僵尸世界大战》导演执导戴罗从学院毕业后,归为火星首席执政官奥古斯都麾下,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他在一场军事模拟战时败给了贝娄那家族的卡努斯,名声扫地。在各大家族集聚月球参加峰会之际,戴罗向贝娄那家族发起挑战,并致使奥古斯都家族和其他家族联合起来反抗月球联合会。一场波及整个太阳系的战争一触即发……

最近更新 2022-07-24

火星崛起3·晨色之星

作者 : 皮尔斯·布朗

改变世界靠的不是仇恨,而是信念与希望。◆《火星崛起》大结局《火星崛起3:晨色之星》终于来了!◆《火星崛起》系列一夜之间,一纸风行近三十个国家与地区:美国、英国、巴西、法国、德国、挪威、丹麦、希腊、波兰、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瑞典、土耳其、匈牙利、保加利亚、墨西哥、塞尔维亚、以色列、捷克等◆《哈利·波特》 以来,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这种环球性文化现象。◆海内外年轻人都在热血澎湃、点灯熬夜读这本书!◆《火星崛起3:晨色之星》荣获美国Goodreads网站年度科幻小说◆《火星崛起3:晨色之星》荣获《纽约时报》畅销书◆《火星崛起3:晨色之星》荣获美国电商月度图书◆《火星崛起》系列同名电影即将开拍,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系列)出品、《僵尸世界大战》导演执导◆改变世界靠的不是仇恨,而是信念与希望。戴罗成为“火星之子”后,本可以生活在宁静之中,胡狼却突然引发了战争,将戴罗囚禁起来,进行惨无人道的刑罚。当所有人都以为戴罗必死无疑,塞弗罗却从未放弃。他奇袭劫狱,救出了戴罗。戴罗回归后,崛起革命也从小规模叛乱演变为全太阳系的大战。整个太阳系的命运都落在他一人的肩上,戴罗能否取得革命的胜利?而人类又该如何重建新的世界呢?改变世界靠的不是仇恨,而是信念与希望。“为了击溃我,他杀死我在乎的人。但只要还没全部毁灭,就有希望。尽管来吧。我是火星的收割者。我明白何谓苦痛。我见过黑暗。这绝不是结局。我会成为黑暗中的晨星,新世界的开拓者,我将带来新生。”

最近更新 2022-07-26

星之继承者3·巨人之星

作者 : 詹姆斯·P·霍根

纯正的科幻小说,阿瑟·克拉克得让点儿位置出来了!——世界科幻巨头 艾萨克·阿西莫夫虽然有些不愿承认,但阿西莫夫说得没错。詹姆斯,欢迎加入硬科幻俱乐部。——世界科幻巨头、《2001:太空漫游》作者 阿瑟·克拉克我偶然在书店看到了《星之继承者》。在我仔仔细细阅读之后,终于又找回了那种熟悉感。我和“我们的科幻”重逢了。——《合金装备》《死亡搁浅》游戏监督 小岛秀夫这本书虽然是科幻小说,但绝对也是独一无二且精彩绝伦的推理小说。真不知道作者是怎么想出这么多谜题的。这是此生必看的一本书。——著名日本推理作家、《尸人庄谜案》作者 今村昌弘当太阳系成为一座监狱,人类的宿命就是要冲出牢笼!煽动两次世界大战,搅乱中东局势,策划东南亚危机……藏在历史幕后的神秘势力翻云覆雨,竟逼得美苏两个超级大国联手应对。人类尚未弄清敌人是谁,来自太空的威胁已悄然而至:地球被外星文明监控,太阳系即将成为一座监狱,永久囚禁人类!刚破解完月球人之谜的科学家亨特和丹切克,再度出手力挽狂澜,他们借助伽星人提供的感知机神游宇宙,终于查明真相:一切危机在五万年前就已埋下伏笔。本书是《星之继承者》三部曲的终章,人类终于作为星之继承者,登上了宇宙的舞台。我们失去的只是枷锁,得到的将是星辰。

最近更新 2022-11-1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46/46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