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亨利四世

作者 : 莎士比亚

《亨利四世》作者是莎士比亚。在这风雨飘摇、国家多故的时候,我们惊魂初定,喘息未复,又要用我们断续的语音,宣告在辽远的海外行将开始新的争战。我们决不让我们的国土用她自己子女的血涂染她的嘴唇;我们决不让战壕毁坏她的田野,决不让战马的铁蹄蹂躏她的花草。那些像扰乱天庭的流星般的敌对的眼睛,本来都是同种同源,虽然最近曾经演成阋墙的惨变,今后将要敌忾同仇,步伐一致,不再蹈同室操戈的覆辙;我们决不再让战争的锋刃像一柄插在破鞘里的刀子一般,伤害它自己的主人。

最近更新 2020-04-14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作者 : 莎士比亚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作者是莎士比亚。她的头发倘不是比海伦的头发略微黑了点儿——嗯,那也不用说了,她们两个人是不能相比的;可是拿我自己来说,她是我的甥女,我当然不好意思像人家所说的那样过分夸奖她,不过我倒很希望有人听见她昨天的谈话,就像我听见的一样。令姊卡珊德拉的口才固然很好,可是——

最近更新 2020-04-14

最坏的死(真爱如血、南方吸血鬼8)

作者 : 莎莲·哈里斯

《最坏的死(真爱如血、南方吸血鬼8)》作者是莎莲·哈里斯。我正在吧台后面忙着收拾折叠桌上的酒瓶子时,HalleighRobinson冲了过来,她平时甜美的脸上微微发红,泪痕满面。我一下子就注意到她了,她本应该在一个小时内结婚的,可此时却仍旧穿着蓝色的仔裤和T恤。“Sookie!”她说,绕过了吧台抓住了我的胳膊,“你一定要帮我”其实我已经帮过她了,本该穿着漂亮礼服的我现在却穿着工作服。“当然了”我说,以为Halleigh想让我给她调一杯特别的——如果我倾听她的想法,我可能早该知道不是这样的。可惜我正努力的让自己守规矩,疯了一样屏蔽着那些东西。

最近更新 2020-04-14

深夜复活(真爱如血、南方吸血鬼1)

作者 : 莎莲·哈里斯

《深夜复活(真爱如血、南方吸血鬼1)》作者是莎莲·哈里斯。sookie是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小镇的酒吧女招待,25岁的她美丽, 热情大方,与祖母住在老房子里。她还有一个每天惹麻烦帅的掉渣的哥哥。此时,吸血鬼们已经“出棺”并且有合法的权益,在世界各地和常人一样生活着,因为有日本科学家发明一种叫“真血”的人造血来代替人血饮用。使他们不那么危险了。直到有一天,一个叫Bill的吸血鬼走进sookie的生活,拥有“读心术”的她从此麻烦接踵而来。……

最近更新 2020-04-14

志贺寺上人之恋

作者 : 三岛由纪夫

《志贺寺上人之恋》作者是三岛由纪夫。故事的主题是爱情和信仰的相克。在西方,这种例子很多,但在日本是少有的事例。恋爱的因素很明显地和来生关系密切。不仅上人,就是被爱恋的女人当中,也会争夺来生与今世的席位,说得夸张些,当他们本身所思考的世界结构处在崩溃与否的危险境地时,恋爱故事才会成立。实际上,平安中期(约九世纪)以后兴盛的净土信仰,严格的说,是信仰,不如说是一个巨大观念世界的发现。

最近更新 2020-04-14

杰罗德游戏

作者 : 史蒂芬·金

《杰罗德游戏》作者是史蒂芬·金。杰西与丈夫杰罗德到马克湖乡村别墅度假。在一次疯狂的性游戏中,杰罗德命归黄泉,而杰西则被赤裸裸地铐在床头不能动弹。面对杰罗德尸体被野狗一块块撕嚼的惨状,杰西在无助的恐怖中煎熬、等待;往日的噩梦和现实的残酷使她的身体和灵魂倍受折磨……在她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一部分被恐怖和惶恐占领着,它们总是极力使她相信,那家伙绝对不会放过她,它们在和她逗趣,就像老猫绝对不会放弃对奄奄一息的老鼠的捉弄一样。

最近更新 2020-04-14

神秘火焰

作者 : 史蒂芬·金

《神秘火焰》作者是史蒂芬·金。在安迪和维姬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他们为了赚钱参与了一次实验,服用了一种叫做Lot-6的化学品。他们结了婚,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9岁的女儿莎林。莎林有一种特异功能,她可以靠自己的意念点燃东西,这可能要归因于安迪和维姬曾经参与的那次实验,同时,安迪也拥有了某种超能力,可以让人们做他希望人做的事情。那次实验的操作者是一个秘密的政府部门,代号为“商店”,执行人是约瑟夫博士,他开始派人追查两个人的下落,并且派出了一个狙击手,要杀掉两人。而他们没有预料到的是,安迪和维姬拥有的超能力可以帮助他们摆脱追捕,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最近更新 2020-04-14

空白的忧虑

作者 : 松本清张

《空白的忧虑》作者是松本清张。Q报馆广告部主任植木欣作,每天一清早睁开眼睛,总是先在床上把报纸看一遍。这里面包括二份中央级的报纸和二份当地的地方报纸。他长久以来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读报总是自下而上,从下面的几栏开始看起的。今天早晨也是如此,他伸出一只手把放在枕边的报纸拿了起来。顺序也有一定的规矩:先看地方报,后看中央报。这是因为中央报纸根本不是竞争对象,看起来也不过是浏览一下而已。

最近更新 2020-04-14

合作的被告

作者 : 松本清张

《合作的被告》作者是松本清张。此案看来很简单……一个秋天的晚上,六十二岁的放债者,在家里被一个二十八岁的年轻人敲扁了脑壳致死。凶手偷了一只银箱逃掉了。银箱里有二十二张债据。凶手从中偷走五张后,把银箱丢在附近的池塘里。被谋杀的放债者住在东京西郊一幢房子里,当时那里几乎一半是农田。嫌疑犯上木寅郎被捕,他声称没钱请律师,于是年轻的原岛直见律师被指派为他免费辩护。

最近更新 2020-04-14

种族同盟

作者 : 松本清张

《种族同盟》作者是松本清张。一个人的不幸往往以细小的事情为契机。对我而言,这件事情发生在东京地方法院的走廊上。我有事走过该处时,遇见了同行的楠田律师抱着一大包东西匆匆忙忙地迎面走来。我们站在那里聊了一会儿。“你好像很忙嘛。”“嗯。我接下太多公诉辩护人的工作了。”楠田律师眼下夹着用包袱布包着的一大包东西。这里面不用说都是一些诉讼文件。

最近更新 2020-04-14

大手笔

作者 : 松本清张

《大手笔》作者是松本清张。昭和十五年(一九四○)秋天某日,诗人K.M.收到一封陌生男子寄来的信,寄信人是住在小仓市博劳町二八的田上耕作。小仓市位于九州福冈县东部,是一座废弃了的城市。相当于今北九州市小仓北区和小仓南区。K是名医学博士,却以创作大量耽美诗、戏曲、小说和评论作品闻名。他对南蛮文化的研究也广为人知,据说此类艺术结合了江户风情与异国趣味,颇为特别。

最近更新 2020-04-14

作者 : 松本清张

《脸》作者是松本清张。《春雪》开拍了。如果是话剧的话,可以满不在乎地演下来,可一拍电影,竟是这样沉不住气。原因我自己明白;《白杨座》演出的对象只是市内的为数不多的观众,而电影却是面向全国范围内无数的观众。不知道谁要看。我一想到电影拍好,首次上映的日子即将临近时,就觉得好象那片不祥的乌云漫延开来,心中感到不安。在别人看来,或许会误认为是一种艺术的恐怖。

最近更新 2020-04-14

礼遇的资格

作者 : 松本清张

《礼遇的资格》作者是松本清张。银行协议会副会长原岛荣四郎,相貌并不出众。小个,塌肩,脸和身体都要比普通男子细上—圈。长相也谈不上威严。细眉毛,松鼠眼,小鼻子,嘴角松驰,下巴尖瘦。仅根据这些特征,人们就足以想象出原岛荣四郎那其貌不扬的肖像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德川家康12·大坂风云

作者 : 山冈庄八

《德川家康12·大坂风云》作者是山冈庄八。自庆长十八年始,天下风云突变,丰臣氏重臣召集浪人,与天主教徒勾结,致使野心之人云集大坂,战争一触即发。年事已高的德川家康为世间太平,不得不费尽心思延缓开战,不得已于庆长十九年冬亲自领兵之后,又围而不攻,欲令丰臣众人醒悟,主动解散大坂浪人。但大坂不能领会家康苦心,迫不得已之下,德川家康炮轰大坂城天守阁,令丰臣家乌合之众丧胆,同时授意己方与丰臣家暗通款曲,至此,淀夫人等方被迫接受议和。德川家康为消除隐患,欲移封秀赖至大和郡山。原本东西议和,天下安定,然大野治长等大坂主战之人,以德川方填埋总壕为借口,再生风波,派兵烧毁郡山,屡屡挑衅,和约已成废纸。德川被迫再度出兵,丰臣氏自寻绝路……

最近更新 2020-04-14

生命的奇迹

作者 : 斯蒂芬·茨威格

《生命的奇迹》作者是斯蒂芬·茨威格。一缕缕灰色的云雾低低地压在安特卫普的上空,把整个城市裹在它那厚重的闷热的雾层里。一座座房屋眼间消融在一层薄薄的轻烟中,一条条街道的走向渺茫难辨。但在天上从云团里发出一声轰响,一声嗡嗡的呼喊,像神说的一句话,那是教堂塔楼的钟在发出低沉的哀鸣和请求;塔楼溶化在这浩瀚、狂暴的云雾海洋里,这雾海填满城市和乡村,在遥远的港湾,团团围住那大洋里躁动不安、静静滚动的潮水。某处,有一线暗淡的光在跟这潮湿的烟云搏斗,想要照亮一块显眼的招牌,但只有那粗硬的喉管里发出的模糊不清的嘈杂声和笑声告诉人们,那是—个小酒馆,里边聚集着怕冷的人和讨厌坏天气的人。胡同里,空无一人;一旦有人路过,那也总像一道短暂的闪光,急速溶入雾中。这个星期日的早晨,就是这样令人不悦,无精打采。

最近更新 2020-04-14

森村诚一短篇小说

作者 : 森村诚一

《森村诚一短篇小说》作者是森村诚一。早晨离家时,妻子将一些钱款和转账单交给了藤波启一。邮局离藤波的家很远。因此,要寄邮件和汇款时,总是去藤波公司附近的那家邮局办理。经过长期贷款才好不容易到手的房子离市中心很远,住宅区地处东京城郊结合部,因为人口急剧膨胀,所以道路、学校、医院、自来水管道、商店街、交通等设施都不能跟上去。邮局也是其中之一。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3/117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