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那一年,我们爱得闪闪发亮

作者 : 江国香织

《那一年,我们爱得闪闪发亮》作者是江国香织。江国香织代表作,紫式部奖获奖作品。包括9则短篇小说,以及同名中篇小说《那一年,我们爱得闪闪发亮》。《那一年,我们爱得闪闪发亮》中,笑子与睦月迫于父母的压力见面相亲。笑子酗酒,且精神容易失常;睦月是同性恋。这样的两个人居然一拍即合,协议结婚,在同一屋檐下相互温暖,尊重并接受彼此的情感,直到双方的父母发难,要求小夫妻生养一个孩子《浅眠》中,雏子结束了同有妇之夫的恋情,在那个夏天中日日被忌妒折磨,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崩塌变形,直到她在凉爽湿润的七月,遇到了拯救天使阿彻这是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破裂的不安定的生活,只能靠爱才能维持下去的生活,所以爱是明天、后天、还有未来,我们都会这样活下去。

最近更新 2020-04-14

权力巅峰的女人

作者 : 蒋胜男

《权力巅峰的女人》作者是蒋胜男。蒋胜男《芈月传》等多部影视剧创作蓝本,讲述秦宣太后、吕后、萧太后、武则天、孝庄、慈禧等12位执政太后风云诡谲、爱恨缠绵的一生,及其对中国历史的深远影响。全新的解读、情理兼具的剖析,用政治的智慧和人性的本能诠释女政治家的成长历程。

最近更新 2020-04-14

艺伎回忆录

作者 : 阿瑟·高顿

《艺伎回忆录》作者是阿瑟·高顿。二十世纪初,家境贫寒的千代年仅九岁就被父亲卖入京都祇园地区一家艺伎馆新田艺馆。她美丽的蓝灰色眼睛招致艺馆头牌艺伎初桃的嫉妒,为她在艺伎训练期间带来重重阻碍。直至千代躲进祇园名伎豆叶的羽翼下,才结束她痛苦的日子。在豆叶的指导下,千代改名小百合,在艺伎界站稳脚跟。豆叶为小百合安排了标志艺伎成功的两件大事:高价拍卖小百合初夜权;为她找到有权势的人供养她。生存在夹缝中,小百合的心里总还有个角落,藏好了一段或许永远无法兑现的爱情。当所有不可思议的故事次第上演,当智慧与耐心逐渐超越美貌而日益凸现,奇迹是否终将诞生?那个梦里呼唤过千次的身影,是否终将浮现在繁华落尽的地方?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上流法则

作者 : 埃默·托尔斯

《上流法则》作者是埃默·托尔斯。爱情与面包,你会选哪一个?人生没有永远正确的答案30年代末的纽约,大萧条进入尾声,尚无战争威胁,一片祥和下,一群年轻人在这里寻找自己的理想和爱情。满腹诗书、冷静睿智的平民姑娘凯蒂康腾和她的室友伊芙在爵士酒吧里邂逅了一位高贵又迷人的年轻银行家廷克。凯蒂爱上了廷克,然而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与廷克的相遇,让凯蒂就此进入曼哈顿上层社会。她一脚踏进纽约各界精英交际圈,一脚跨入名声显赫的大型出版集团,开启了一整年充满惊奇与疯狂的际遇。跟腼腆的百万富翁约会,和开朗的上东区公子哥交往,与精明的女巨贾对峙,被专横的上司施压凯蒂泰然自若地在各种命运的表象中摇曳前行,却发现爱情渐行渐远。在对无望之爱的期待里,她终于明白,指向正确的选择往往裹挟着失落之痛。本书如同写给曼哈顿的一封情书,精致、优雅、幽默、清新。

最近更新 2020-04-14

原谅石

作者 : 洛里·斯皮尔曼

《原谅石》作者是洛里·斯皮尔曼。二十年前,一个十三岁的女孩,为了挽回执意离婚的母亲,对一个男人提出了指控。她演了一场戏,却不知道怎么停下来。这故事一半真实、一半虚构,但她不确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她对自己也起了疑心,只好坚持这一切都是真的,紧紧抓着,就像碰到海啸的人抱紧了浮木。然而她并没有留住母亲。二十年后,表面风光无限的节目主持人汉娜法尔,终于知晓当初那个故事真正的结局,然而错误已经酿成,寻求原谅已不可能一无所有的她,被迫带着愤怒与羞愧踏上宽恕的历程,她能否修补过去的错误,放过自己也原谅别人?我们可以选择原谅,但永远不会遗忘,与其背负沉重的秘密,不如珍惜因为种种选择而成就的每个当下。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2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