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快意江湖

作者 : 奇儒

《快意江湖》作者是奇儒。岭上,玉楚天早已经等了个把时辰。眼见,这小子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不由得扬声怒叫:“李北羽──,你有点道德观念好不好?”李北羽大笑,来到玉楚天面前,小心翼翼的将新买的外袍脱下拨了拨车板台,放好了衣服;然后走到那匹又老又瘦的小黑马前,又拍又哄的一顿,才转向玉楚大道:“年轻人要有耐性,急上了肝火可大大不上算……”玉楚天已经忘了生气是怎么回事。大大叹一口气道:“别说废话了──哥哥我要不是看中了你这辆破车子,早就一掌打死你……”

最近更新 2020-04-14

柳帝王

作者 : 奇儒

《柳帝王》作者是奇儒。秋!是秋的凉意把这一际无垠的草原变成了萧瑟的感觉。风走过,天地在呼息间似乎有着叹息。长长的盛草已是及腰,他可以感觉出来每一根草的波动都在说明着天地的运转大道。“这是秋天!”他喃喃的道着,长长吸了一口气,让江南冰凉的空气进入体内,随着气机到每一寸经络内感受。在眼睛还没失明以前,他用眸子看。而现在他是用“心”看,看整个宇宙大造的奇妙。

最近更新 2020-04-14

武林帝王

作者 : 奇儒

《武林帝王》作者是奇儒。风在狂戏,狂戏着雪的冰冷。深遽的眸子在看着眼前这一际的荒野,荒野大地在风雪中显得无限的辽阔而沉寂。是因为天因为地的颜色在十二月风雪中太相近而令人不容易分辨出来增加了大地的广阔!还是一颗历经六年挣扎的心在下定决定后,大地在心中有了不同的感觉!他不知道。粗旷的身躯在熊皮大衣下傲立风雪天地间有如一座永恒的大岳,梭菱深刻的面庞在一双如夜穹沉寂的眸子闪烁下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动。

最近更新 2020-04-14

西幸残歌

作者 : 天平

《西幸残歌》作者是天平。一个女人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的故事;一个英雄失败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0-04-14

腥风血雨

作者 : 公孙梦

《腥风血雨》作者是公孙梦。西岳华山。乃是一座最具风格的名山华山的特点,在其伟大雄奇,全山皆系石质奇峰,于突兀苍劲之中,蔚然有秀气。古人赞:“华山一石铸一峰,千峰铸万石。”所谓北方大山乔岳,有苍古浑噩之气,到华山看三大峰,三十余小峰,无不峭壁悬壑,如擎天大柱。不至此,难于体会:“穷高极远,磅礴无际。”的襟怀。此时--夕阳西斜,残照一抹。雁行横空,芦花翻白。

最近更新 2020-04-14

情寄江湖

作者 : 公孙梦

《情寄江湖》作者是公孙梦。万古雷和耿牛、罗斌、李杰晓行夜宿,这天回到了北平府阜财坊的家中,令黎成、西门仪等人大为高兴,立即摆酒接风。罗斌又去王宫,把钟玉桃等诸女叫来,大家热热闹闹欢聚。酒过三巡之后,万古雷把自己被免职的经过和今后的打算说了,惊得众人面面相觑。西门仪道:“贤侄休要烦恼,这官不做也罢,还贤侄一个自由之身!”罗斌之母舒玉琼道:“回来好回来好,免得我这个做娘的,时时牵挂。”黎成道:“少东家回来最好,又可重振家声,干一番事业,以后燕王登基,天下太平,正是做买卖的大好时机,万家产业也该有个主才成,否则许多事属下做不了主,贻误时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妙贼王子

作者 : 上官云飞

《妙贼王子》作者是上官云飞。明末清初,江山移姓。小王子朱天明一家在逃难途中,被叛臣追杀。在危急之中幸得一神偷夫妇相救,并被收为义子。从此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然而,因神偷夫妇偷得旷世之宝,导致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朱天明在帮助义父义母护宝过程中,虽无武功,却屡用奇计,不仅将各路夺宝人马消灭殆尽,而且还除掉了叛臣。在刀光剑影中,朱天明被红衣女侠所赏识,学得神功修罗十剑。为了帮助义子武功精进,神偷夫妇在窃取千年人参时,大意失荆州,被马家沟所擒,朱天明为了感恩,单枪匹马闯入虎穴龙潭,救出恩人,夺得千年人参,练成盖世神功。书中展现了人世间的丑恶,折射了人的本能,反映了人性的劣根——英雄与美人是否兼而有之。

最近更新 2020-04-14

浴火穷途

作者 : 李亮

《浴火穷途》作者是李亮。昔日桀骜不驯、名剑风流、玉树临风,染恶疾、逢烈火、遭凌辱……一身俊秀皮囊尽毁,人不人鬼不鬼,一副侠义心肝颠覆,鬼不鬼人不人,一声叹问:贼老天啊!你还将奈我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入鞘刀

作者 : 李亮

《入鞘刀》作者是李亮。如何不怒,不平无数!七尺儿郎,岂可碌碌? 苍生无辜,申冤何处?我有宝刀,杀贼以度!

最近更新 2020-04-14

魔教东来

作者 : 李亮

《魔教东来》作者是李亮。魔教东来,一石激起千层浪!昔日前辈,畏首畏尾、唯唯诺诺、叽叽歪歪。 今日小子,智计百出、豪勇过人、以一当十!新与旧、正与邪,两场对决开启又一轮江湖轮回。

最近更新 2020-04-14

妙手兰花

作者 : 楚惜刀

《妙手兰花》作者是楚惜刀。“……女有四行,一曰妇德,二曰妇言,三曰妇容,四曰妇功。”琴娘吟诵这些教条时,不自觉锁起了眉,她哪里是在读给面前的凤凰儿听呢。宝靖十年春天的一个清晨,暖洋洋的日光斜射进江陵城西四海武场的书房中,青衣装扮的琴娘平静地念出一句句清规戒律。武场之主霍四海的独生女凤凰儿,不安分地东张西望,一双绣鞋悬在半空四下摇晃。“琴娘,我要听红线盗盒。”琴娘秀眉轻蹙,柔声道:“你从小听这故事,早就会背了,还要再说?”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小君一剪

作者 : 荻宜

《小君一剪》作者是荻宜。三月十六日,暮春,江南雨,春雨,春雨绵绵,细细的雨丝就像枕上轻柔的发梢一样。湖岸旁几棵垂柳,已开着杨花,纤细的雨丝打落了杨花一地,杨花点点浮在水面上,顺着水流,飘进湖里。轻水载着杨花,就像是浮萍般的沉浮不定。湖上有灰色的烟,烟是烟雨,烟雨朦朦。朦朦的烟雨中,有条船,船是木制小舟,舟上有人,人就躺在小舟里。四面青山,一碧新洗,小舟荡漾湖心,一波波涟漪荡向湖心小舟处。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东邪大传

作者 : 狗尾续金

《东邪大传》作者是狗尾续金。“昨天哥哥喝了好多酒。”“哈哈,昨天高兴啊,能和书宁妹妹这样的神仙人物结拜,做哥哥的梦里也不曾想到!”“呵呵,你倒是一万个乐意,我却是没有办法的,实在受不了你纠缠不清。”“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说话,有什么不行?”“可你知道,我爹已经把我许给你的大师兄了。”“我知道啊,所以才和你结拜的兄妹嘛!”“别人都管我叫大小姐,偏偏你叫妹妹,嘿嘿,当真便宜你了。”“明明是妹妹想出来结拜的点子,怎么怪起我来?”

最近更新 2020-04-14

望月楼

作者 : 马舸

《望月楼》作者是马舸。初春时节,天黑得早,道上两骑飞驰,卷起烟尘。马上二人皆近中年,各披轻裘,头戴暖帽。一人紫面乌眉,气同雷电;另一人疏须飘洒,颇有出尘之致。看二人脸上汗水涔涔,显有要事在身。

最近更新 2020-04-14

幻真缘

作者 : 马舸

《幻真缘》作者是马舸。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一个老僧,苦心寻道如癫似狂;一个青年,身逢乱世屡遭劫难。蒙古营中,瑞生怒斩千夫长; 武当山上,三丰法明证真人。侠者谁属,英雄谁敌,《幻真缘》里,如幻似真。长春大侠马舸 以待天倾,执笔天问....

最近更新 2020-04-14

沉剑飞龙记

作者 : 张梦还

《沉剑飞龙记》作者是张梦还。本书写于五十年代,是最早的新派武侠小说之一,曾于《武侠小说周报》连载过数万言,后出单行本。张梦还经典之作。《沉剑飞龙记》阴能兼取旧派各派之长,精彩纷呈,六十年代初既有金庸以《射雕英雄传》力拼张梦还的《沉剑飞龙记》,“战况”之激烈,被传播界称之为“龙雕之战”。后张梦还退出武林,去做了职业骑马师。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62/6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