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月 阅读与思考 12月26日 王石读侯为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侯为贵:中兴曾经提到过把微软、戴尔、三星作为标杆,有人认为标杆多了。实际上,三星对外学习的标杆有20多家,学习优秀企业做得最好的那一部分。我们要特别关注这一点,眼睛要看远一点,视野要宽一点,不能坐井观天。

感受:都在学习优秀企业,但如何学习?营销时,万科曾把索尼作为标杆,确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第一”思想;进入房地产行业则确定新鸿基为标杆,确定了专业化;而在精细化过程中选择了美国帕尔迪为标杆。

——2006年7月,王石在其博客文章《珠江企业家》中如是说

背景分析

中兴通讯是中国最大的几家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之一、中国政府重点扶持的520户重点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85年。1997年,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兴通讯是中国通信设备制造业的开拓者、中国综合性的电信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拥有无线产品、网络产品、终端产品(手机)三大产品系列,在向全球用户提供多种通信网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以提供专业化、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逐步涉足国际电信运营业务,中兴通讯CDMA、交换、接入、光传输、GSM、视讯等多元化产品已进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和华为大不一样的是,中兴通讯并没有很强烈的个性色彩,也很少有流传的企业故事。但是,作为扎扎实实在通讯领域发展的公司,中兴通讯的江湖地位仅次于华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