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扭曲的灵魂(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沙智子的房间位在整间宅邸日照最棒的南侧。即使是太阳下山的现在,这间房间还是比其他的房间温暖。白天从向着南方的阳台,可以饱览将近五十坪左右的蔷薇花园。沙智子喜欢蔷薇,所以搜集了很多珍贵品种。然而,在日光下看起来耀眼动人、色彩鲜艳的蔷薇,到了现在这个时间也被埋在阴暗之中,只能清楚看到前面门灯的亮光。

磁盘片和打印出来的感热纸随意地放在盖着的文字处理机上,大概是她的新作品。佐岛伸手拿起原稿,开始阅读,稳重的文笔和故事吸引着他不断翻阅书页。乍看之下好像只是随处可见的纯爱小说,可是想法很棒。加在主角身上的悲剧性令人耳目一新,不会让人有看老梗的感觉。要是想得到这种剧情的话,就算由自己写成的小说,一定也能成为畅销书。他的文笔当然比常写小说的沙智子差,不过还是有很多书迷喜欢佐岛青涩的文章表现方式。佐岛有点嫉妒她的着眼点。

只要能想到这种剧情,自己也能成为畅销作家吧……放在这里的磁盘片当中,有一片是专门用来存放所有她想到的点子的。佐岛寻找着那片磁盘片。

“你在干什么?”后方突然有个声音传来,他回过头的时候差点弄掉了原稿。他手忙脚乱地将原稿放回她桌上。

“对不起。”

“哎呀,没关系啦!我本来就想让你看看那部作品。你觉得怎么样?”沙智子心情愉悦地说道。她大概喝了酒吧,眼睛看起来有点湿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