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出口的房间(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佐岛响听完夏木佑子刚才说的话之后,开始觉得焦躁不安。他不知道夏木佑子到底想说什么。说到底,他就是不喜欢她的外貌。明明还算是个美女,却因为个子又瘦又小的关系,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要靠打扮弄出华丽的样子应该很简单,可是她不仅没化妆,还穿着廉价的上衣和裤子,连打扮得这么随便的男人都很少见了。和她待在一起,佐岛响就莫名地觉得她是在侮辱身为男人的自己。

她高高在上地端着学者架子,以及不把自己当女人的态度,都让他无法忍受。

大她十岁的妻子沙智子,还比她有魅力,漂亮多了。

归纳一下她刚才说的话,不过都是在自夸自己是个无可挑剔的职业妇女罢了。夏木佑子只说了自己是个多么卓越的研究学者;她的孩子们多么独立、优秀,这样子而已。

等等。夏木佑子。我该不会在那里听过这个名字吧?——佐岛响突然这么想道。然后,他莫名地打了个寒颤。不,不可能。他不可能认识这个名叫夏木佑子的女人。

“那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啊?你说的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记忆啊?你不是为了说着些话,才特地叫我坐在这里的吧?那麻烦你就说重点。”

“我说过了,我现在正在回想啊。我莫名其妙被那个研究生女医师讨厌,然后……”

“那家伙是了不起的教授的女儿,所以你应该已经跟她和好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