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基美拉(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那一天,是佑子隔了两个星期之后重新踏进研究室的日子。整理完在美国免疫学会上发表的论文和投影片之后,她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偷闲喘口气,这个时候,秋叶安由美走了进来。

“夏木老师,基美拉……”安由美脸色苍白。那只基美拉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变化吗?

“基美拉怎么了?”

“总之,请您过来一趟。”佑子跟在安由美身后,朝着走廊尽头的第二实验室走去。那间实验室在私底下被人称作“茧居房”,从五个月之前,安由美就一个人关在里面。两年前开始,那间实验室里就一直进行着将部分鹌鹑胚盘移植到鸡胚盘的手术。这是要切除蛋里面受精一点五天的部分胚盘移植片,再进行移植的精密手术,所以需要相当高超的技术。在这个时期,胸腺等免疫器官还没分化,移植片上没有血液细胞。在免疫系统尚未分化的时期,才有进行移植手术的意义。因为在胚盘时期进行异种组织移植,会得到免疫耐受性,也就是移植组织会在不被本体排斥的情况下生存下来。然而,基于这个假说的实验进行得并不顺利,没有人能够完成手术。这个免疫学研究室的权威中川教授分析再继续做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于是大幅缩减了研究经费。

对于这个被大家放弃的研究,安由美却扬言要一个人继续做下去,让人摸不清她到底在想什么。然后到了最近,她终于成功了。那个时候,佑子觉得安由美执着于那个研究的理由,并非出自对研究的热爱,而其他研究员也如此认为。因为对于不擅与人接触的她来说,那是最适合她把自己关起来的地方。身为研究室权威的左右手、又是担任统整小组角色的佑子,在知情的状况下默默地接受这个事实。说实话,与其让她和其他研究生起冲突而遭全面孤立,维持这样的状况还比较好——这是佑子内心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