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刀子、毒药、绳子都没有用。

已经结束了喔。懂吗?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出自沙特《密室》(伊吹武彦译)

右脚踏上京福电铁高雄口的月台那一瞬间,秋风拂上我的颈项。

我仰望天空,观察云的流动。我看见了纯白发光的云朵,以及飘浮在较低位置的灰色云块。

看着那朵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要被它的流动给吸进去似的,有一种双脚在空中浮起的感觉。我赶紧将目光从云朵上移开。我还是站在高雄口车站的月台上。凝视着并拢的双脚,这脚踏实地的感觉才让我安心。

我摊开了折成四折塞在口袋里的便条纸。

“右京区宇多野之町×〇番地”

距离这里大概是一百公尺左右。我确认东西南北的方位。

刚才看到的云是从西往东流动的。我是不是想被那朵云吸走,好逃离这个地方呢?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或许,我意图投身于某个深不见底的黑暗中吧。止不住的颤栗突然袭来,就好像站在悬崖俯视深谷一般。

我站在那里等了好一阵子,调整呼吸。

已经无法回头了。我对自己这么说了之后,向前踏出了一步。

我从车站慢慢地朝着北边走去,和一个背着书包的国小女学生擦身而过。

然后,就一个人也没有了。自己的鞋跟发出的声音在耳里回荡着。除此之外,所有的声音都像是被周围吸收了一般,非常安静。再走一会儿就到她家了。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她,我不禁心跳加快,脚步就像灌了铅块一样沉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