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OPQ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晚上,一个新的冠军登上宝座,但是埃勒里没有出现在加冕礼上。第一轮比赛的锣声刚刚敲响,他就离开了花园体育场,跳进一辆出租车,回家去了。

一路上,他的手都没离开兜里那个信封。

他打开灯,确认公寓的门已经锁好,连帽子都没有摘,就在起居室的椅子上坐下来。他非常小心地打开信封,取出里面的东西。

那是一页黄色的廉价打字纸。上面除了八个机器打出的姓名,没有任何东西。这些姓名都是女性,每个姓名后面都有一个日期。

埃勒里将这个名单反复读了三遍,真令人难以置信!那些聪明机智的、目光如炬的、全知全能的报社记者居然全都对此事一无所知,这怎么可能!

名单上的名字是纽约八个最出色的女人,纽约半数以上的杂志刊登过她们的照片,她们的名字定期出现在慈善基金会的募捐名单上,她们总是身披白色或黑色貂皮,头戴钻饰,在大都会歌剧节开幕式上被镜头追逐。没有她们在场,赛马就没办法进行。她们在纽波特、棕榈滩和柏斯派拉尼斯都有房产。她们的丈夫和娘家不是百万富翁,而是亿万富翁。

范·哈里森与她们中每个都有一段地下罗曼史。一想到这八个名字在用钱换爱情的文章中被公布出来的后果,埃勒里就畏缩了。那会是纽约社交史上最肮脏的污点。埃勒里对纽约社会并非存有特别的敬意,但他一直认为,美国模式的伟大美好之处,就是这个国家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儿童会被卷入这种丑闻,受此影响的还有未完成学业的青少年,以及那些游艇上的、完全由白人组成的美国基督徒俱乐部的亲朋好友,更不用说那些丈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