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TUVW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撒和演员去斯塔腾岛渡轮约会的那个晚上,埃勒里根本不想出门,尽管妮基已经向他发出他们约会时间的警告,他还是不想去。他刚刚找出一种方法,就像找到了一块罗塞塔石板,可以解释他最新手稿中那些难以破译的内容,正专心致志地将这些难以辨认的内容誊写成可读的文字。“我看不出有什么必要跟着他们,妮基,”埃勒里在电话里说,“反正也不可能发现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的东西。没什么可做的,对此我无能为力。”

第二天晚上,他的想法就变了,当时妮基惊慌地打电话告诉他,德克跟着玛撒出了门,没向妮基做任何解释,只是说他“厌倦了工作”,需要“放松一下”。

“他在跟踪她,埃勒里!”

“别紧张,孩子,我会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的。”

这对情侣登船时,埃勒里已经身处上层甲板。玛撒一直左顾右盼,好像在找某个看不见的敌人,哈里森好像一直在安抚她,不停地抚摸、揉捏着她的手臂,谈笑风生。

埃勒里没有看见德克的影子。

他们来到最上面一层甲板,在船尾坐了下来。之后埃勒里乘小舟玩了一圈,又返回刚才所在的甲板,很不舒服地将自己隐身于一处阴影里,继续观察。他在那里窝了至少两个小时,这段时间足够让渡轮驶过整个海湾,再开回来。他略感苦涩地想到德克,想到德克正惬意地坐在某个有空调的凉爽酒吧里,以他那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方式、毫不起疑地享受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