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LM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勒里不再费心跟踪玛撒和范·哈里森在莱维索尼体育场和梅西百货公司的约会——这两次约会仅相隔两天,只是证明了那同一个无聊的主题随着字母表变化。

德克则变了一种节奏。

德克又变得难以相处,坐立不安,闷闷不乐。他的工作进展很不顺畅,有时干脆停了下来。他又开始关注玛撒的动向,盯着她,嘴里吐出一些含沙射影的话,眼光既阴沉又小心。他还跟踪了她两次。第一次妮基无意之中撞见,就热心地跟了上去。不过那次的结果像玛撒自己说的一样,只去了排练场。德克怏怏不乐地回来,让自己显得很傻。第二次,妮基发现后,便按事先预定的,给埃勒里发了准备行动的信号。而他半小时之内就跟了上去,继续这场追逐活动。这一次玛撒的目的地仍是清白的,不过这个插曲使埃勒里和妮基变得提心吊胆,从此度日如年。

“菲尔茨那浑蛋上哪儿去了?”那段时间,埃勒里用他那神经质的哑嗓子反复叫嚷这句话。

妮基打电话通知埃勒里N信函到来的那天早上,菲尔茨从佛罗里达回来了。

“是哪个地方?”妮基问,“我不记得了。”

“是麦迪逊广场花园。”

“但那是M开头……”

“是新麦迪逊广场花园,那本手册独有的表达方式。你没看过她那本吗?”

“我不敢靠近那本书。”

“时间定在几点钟,明天晚上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