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你是水獭,那星期一算是个阴沉沉的好天气。一早就开始下雨,下了整整一天。雨像个淘气的顽童,时而淅淅沥沥地飘洒,时而又哗啦哗啦地把人逼进屋子。和往常一样,这种时候,纽约街头湿淋淋空驶的出租车很少,比交通警察脸上的笑容还难见到。

埃勒里整个早上和中午都在切尔西一幢破破烂烂的公寓大楼对面,躲在一家糖果店伸出的雨篷下面,瑟缩在雨衣里。玛撒已经找到了秋季上演的剧本,正打算与作者磋商一下。那位作者是个年轻的家庭主妇,在洗尿布等家务事中写出了这个剧本。

看上去要等很长时间,也确实等了很长时间。

玛撒显然是在那里吃午饭。中午过去了,一点钟了,一点半了,仍然不见她的踪影。

到了一点四十五,埃勒里开始找出租车,等了二十分钟才逮到一辆。司机得知埃勒里想让他放下空驶标志,等在街角,而且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差点儿一口回绝,在收下一张五美元的钞票后才答应下来。

两点二十五分,玛撒打着一把伞出现了。她穿着塑料雨鞋,急急忙忙地奔向第八大道,每走几步就不安地回头望一眼。埃勒里把衣领竖起来,低着头在马路对面跟踪她,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倒霉的男人,装得还真挺像。

就在这时,千钧一发的情况出现了。一辆出租车不知从哪里开过来,一个乘客下了车,玛撒坐了进去,在埃勒里到达那个拐角之前,车就开走了。埃勒里不得不冲回去找那辆等在街角的出租车。幸运的是,玛撒那辆车在向南的两个街区处被红灯挡住。埃勒里的司机冒险冲过去,终于在第十五街追上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