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我看不出那是什么,”埃勒里说,他领着妮基绕过一个牵着苏格兰狗、穿着貂皮大衣的女人,那条狗一直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的腿。“那东西用纸包着——在那种光线下看不出是什么颜色——差不多三乘六英寸大小,厚度有半英寸左右吧。”

“是那本密码书吗?”妮基停下脚步,靠在身后的墙上。这是个月黑的夜晚,河水呜咽地流淌着。今夜的一切都那么虚无缥缈的声响,还有她的思绪。

“尺寸不对。你怎么啦,妮基?”

“哦……我觉得晕乎乎的,好像在空气中漂浮。我一直想不起来今天是几号。”

“你是紧张过度,妮基,不能再这样过日子了。你会垮掉的。为什么不放弃呢,试一试好吗?”

“不。”妮基机械地答道,她冲着烟盒晃了下头。

埃勒里皱着眉头给她点了支烟。他从未见过妮基这个样子。以前她就像身后那堵墙一样坚定不移。他想,要是玛撒知道,妮基对友谊的忠诚给自己造成如此沉重的压力,那她会怎么说——她会感到多么羞愧和懊悔啊!但是埃勒里明白,他绝不可能对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提起这种事,特别是对玛撒。这是一种不可思议、难以解释的品质,就像一种信仰,盲人能够因此忍受黑暗。埃勒里忽然想起来,妮基很小就失去了母亲,而且一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姐妹。

他注视着妮基:“我想,你在那间寓所里没见到符合那本书的尺寸的东西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