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妮基的电话是星期四上午十一点二十分打来的。她告诉埃勒里,打这个电话是为了取消他们俩“尚未确认的午餐约会”。因为德克已经构思好他的小说情节,开始口述手稿,他打算工作一整天。

“好极了,”埃勒里说,“让我和他讲话,妮基。”

德克的声音听上去精力充沛:“嘿,埃勒里!我觉得这本书一定会大获成功。希望你别介意妮基取消了和你的约会。”

“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德克,我懂,你现在真的要火起来了。”

“别蛊惑我,孩子。我得花很多心思去写呢。”德克笑着说。“那是当然。”埃勒里低声嘟囔了一句,挂上电话就跑出门去。

中午刚过,埃勒里就看见玛撒·劳伦斯出了家门,跨进一辆等候在路边的出租车。这时埃勒里乘坐的出租车已经是第三次开过贝克曼大厦门口了。玛撒穿着一套灰褐色套装,搭配了黑色首饰,宽大的黑色帽檐下,厚厚的网状面纱一直垂到鼻子。那顶帽子遮住了她的脸庞。

玛撒的出租车向西开往公园大道,在玛古利体育馆门口停了下来。她下了车,付了车费,走进露天看台。

埃勒里等了两分钟,也跟着走了进去。

玛撒在一张桌旁坐着,和一个女人在一起。那个女人五十五岁左右,既肥胖又邋遢,衣服下面伸出一条大腿,非常粗壮。

埃勒里在不远处找了一张桌子,就在两个女人右侧稍稍靠后的地方。这段距离难不倒他,他的眼神好得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