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六、不一样的另一个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龙源与宋渝约定的见面时间,是昨天深夜十二点半,就在那座废弃的风雨亭里。

拎着装钱的纸袋,李敬子避开旁人,翻过半人高的围墙,按时来到风雨亭中。这里远离林荫道,也脱离了路灯灯光的照射范围,亭中几乎一片黑暗。

李敬子刚翻过围墙,就听到浓得像墨一般的黑暗中,传来一个阴鹜的男人声音:“钱带来了?”李敬子拍了拍纸袋,答道:“带来了。”

“好!把钱留下,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有任何照片外流到网络上。”宋渝缓慢地说道。

按照夏龙源市县的吩咐,李敬子装作恶狠狠地说:“宋先生,你也知道我们唱片公司有的是钱。这一次是破财消灾,但如果你出尔反尔,敢不信守诺言,外流照片的话,哪怕多花几倍的价钱,哪怕你亡命天涯,我们也会把你揪出来,找你要一个公道!”

“放心好了,我是个有职业道德的人。你请回吧。”隐没在黑暗中的宋渝不耐烦地说道。

说实话,李敬子也不想在一片漆黑的风雨亭里多呆一分钟。既然已经做完了要做的事,她立刻转身翻出了围墙,连头都没回一下,径直回到了自己的公寓里。

她以为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但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她就接到警方的电话,知道了宋渝被害的事,而且尸体正是被林晓欧发现的。

李敬子担心自己见过宋渝的事被警方知道后,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才在一开始向警方隐瞒了见面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