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机维修部的维修人员叫李廷,当警方人员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穿着一件印有莲藕图案的白色T恤衫——他也是一名藕粉,林晓欧的死忠粉丝。今天上午,他也曾在林荫道上,阻挡过秦纤纤靠近风雨亭犯罪现场。

他对自己作案的经过供认不讳,一切正如秦纤纤推理的那样,一点偏差都没有。

一直都是李廷用宋渝的身份,与唱片公司到价还价。当他拿到十万元现金后,便在风雨亭里等待着宋渝的到来。他一直隐没在黑暗之中,手持着一把锋利的匕首。一看到宋渝翻过半人高的围墙,他便悄无声息地靠近,然后将锋利的匕首插入了宋渝的左胸之中。

听完了李廷的供述后,秦纤纤叹了口气,说:“其实,你根本不用为了杜绝后患而杀死宋渝。唱片公司的夏先生刚才对我说,十万元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笔小钱。只要你以后不再扩散,他们就不会追究。也就是说,即使他们认为一切都是宋渝做的,以后也不会再与宋渝联系。当然,宋渝对此事也根本不知情,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与林晓欧以及林晓欧的唱片公司都不会有任何交集。就算你不杀宋渝,也可以拿着这十万元逍遥法外。”

李廷却哈哈一笑,说道:“你们以为我杀宋渝只是为了杜绝后患吗?我是晓欧的死忠歌迷,当我看到她与宋渝的亲密照后,立刻怒火中烧。宋渝怎么可以和我的偶像如此亲密?万一他将照片外泄,晓欧的前途就完蛋了!所以我必须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