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五、破财消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纤纤与周渊易折身正要返回招待所,却看到一个警员正急匆匆向他们跑过来,他手里拎着一个很小的塑胶口袋,似乎他又找到了什么新线索。

“小高,有什么事呀?”周渊易诧异地问。

这个叫小高的警员答道:“刚才有调皮的男生在学校女生宿舍附近的人工湖旁,用自制的钓鱼竿钓鱼,无意中钓起了一个缠着水草的塑胶口袋。口袋里,是一只手机。”

周渊易戴上手套,用镊子打开了还沾有水草的塑胶口袋,看到口袋里是一年前出品的一款时尚名牌手机,价值不菲。

小高介绍道:“我刚才拿给宋渝的同班同学进行辨认,他们一眼就认出,这就是宋渝以前用过的那只手机。”他示意周渊易将手机反一个面,然后指着手机的电池后盖,说,“上个月宋渝曾经无意中摔坏了手机,送到学校的手机维修部进行修理。你看,这里有一条裂纹。同学正是从这条裂缝认出它是宋渝的手机。”

果然,在电池后盖上,有一条浅浅的,不易为人觉察的裂纹。

可惜,小高已经检查过,手机的SIM卡与存储卡都被人拆下丢弃了,而且手机在湖水中浸泡了太久,几乎不能再使用了。

尽管如此,周渊易还是让小高将手机送回了警局技术科。他知道,技术科里的那帮高手,或许有特殊的办法调阅出这手机里的信息。

目送小高离开后,周渊易与秦纤纤走进了招待所。这一次,他们决定同时直接面对林晓欧与李敬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