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四、她早就知道了偶像会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晓欧被安顿在西川大学的招待所里,秦纤纤与周渊易告辞之后,慢慢下了楼,刚一走出招待所,就忽然觉得眼前一花,是对面的法国梧桐后闪了几下闪光灯。几个穿着马甲的小报记者站在那里,正举着照相机向他们拍过来。

周渊易正要发怒,记者身后突然出现了几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不分青红皂白,一把抢过了记者手中的相机,径直拔出了存储卡,扔在地上不停地踩着。记者气得脸都白了,但年轻人们根本不理会他们的抗议,将存储卡踩得稀烂后才扬长而去。

这几个年轻人都穿着印有莲藕的白色T恤衫,正是林晓欧的粉丝藕粉们。

周渊易和秦纤纤正看得解气,这时藕粉中那个领头的年轻女孩蓦地出现在他俩面前,嫣然一笑后,说:“二位,不让这些狗仔队瞎编排晓欧的新闻,是我们藕粉义不容辞的义务。”

“你叫什么名字?”周渊易问。

女孩答道:“我叫白韵莲,是林晓欧国际歌迷会西川分会的会长。”

“小白,你们的T恤衫真漂亮呀!”秦纤纤指着白韵莲胸口上的莲藕,笑吟吟地说道。

漂亮的衣服永远都是女孩之间最热门的话题。白韵莲顿时的一地说道:“那当然,我从李姐那里一听说晓欧要提前到西川来,马上就找人订做了这套T恤衫,今天一早就取了货分发给粉丝团团员。”

“哦?!”秦纤纤很感兴趣地问,“小白,其实我也是晓欧的粉丝呢,你什么时候也帮我订做一件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