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三、无耻的勒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夜里,唱片公司的一名高层就赶到了西川市。这个名叫夏龙源,五十多岁,一个很和蔼的老头。虽然身居唱片公司副总裁高位,但这次为了解决好林晓欧的事,他还是亲自赶到了西川。

在西川大学招待所里,林晓欧一看到夏龙源,就不禁失声痛哭了起来。夏龙源就像林晓欧的父亲一般,搂住了她,轻轻拍着她的背,像哄小孩一样温柔地说道:“别怕别怕,只要夏伯伯来了,你就什么都不用怕了。”

在周渊易的示意下,夏龙源说:“晓欧,你说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林晓欧犹豫地看了周渊易一眼,然后怯怯地说道:“夏伯伯,我进公司的时候,您曾经问过我,有没有男朋友。当时,我说没有。可是,我骗了你。”说完后,她又嘤嘤地抽泣了起来。

正如周渊易所了解到的情况一样,死者宋渝就是林晓欧在参加选秀比赛之前的男朋友。林晓欧加入唱片公司后不久,便渐渐与宋渝减少了联系,这段感情悄然无疾而终。

但在一个月前,林晓欧收到了一封宋渝寄来的电子邮件。一点开邮件,她就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她穿着睡衣与宋渝拍的合照——当初他们交往的时候,曾经因为年少无知,用手机拍过很多亲密的自拍照,睡衣照只是其中最为保守的一张。

邮件的正文里,宋渝说,自从他与林晓欧分手后,心中总是闷闷不乐。他认为是因为林晓欧的身份变了,她红了,所以才抛弃了他。宋渝要求林晓欧对他作出补偿——正是他做出了感情上的牺牲,才让林晓欧保持了青春玉女的青春形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