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二、偶像歌手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西川大学的冷饮店里,秦纤纤喝了一口冰冻可乐后,问坐在对面的周渊易:“周哥哥,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风雨亭那里死了人?而且还和林晓欧有关?”

周渊易故作姿态地狠狠朝秦纤纤等了一眼后,说:“纤纤,你推理的很不错嘛。”

“谁死了?”

“一个叫宋渝的艺术系大四男生,他是林晓欧的同学。”周渊易答道。林晓欧去年参加选秀比赛夺冠后,便办理了休学手续,一心在娱乐圈里打拼。如果她不休学,现在正应该好就读艺术系大四。

今天凌晨三点的时候,西川市警方接到了西川大学保卫科打来的电话。保安在深夜巡逻的时候,听到林荫道旁的废气风雨亭中,传来了女生的尖叫声。当保安翻过风雨亭外的围墙后,看到一个满脸苍白的女生,女生身旁,还有一具男生的尸体。

这个跌坐在男尸旁浑身瑟瑟发抖的女生,就是林晓欧。那具男尸,自然就是宋渝。很明显,宋渝死于他杀,他的胸口上插着一把锋利的匕首,正中心脏。

凌晨四点,周渊易到达西川大学校园。他先找李晓欧询问事发经过,但林晓欧却紧闭牙关,除了说出自己的身份之外,关于她为什么会在深夜出现在西川大学,却讳莫如深,一个字也不愿意多说。无奈之下,周渊易只好联系林晓欧在外地的唱片公司,而此时唱片公司正陷入一片慌乱之中。

唱片公司的人告诉周渊易,前一天早晨,林晓欧就没按时去公司报到,手机也一直关着。唱片公司派人去林晓欧租住的公寓楼探视,却听公寓管理员说,林小姐前一天晚上就没回来。公司的人四处寻找林晓欧的下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想到她却避开旁人,偷偷摸摸来到了西川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