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一、风雨亭发生了什么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纤纤这几天一直在舞蹈社里排练新舞,忙得不可开交。这一次排练的节目,是为一首还没公开发行的新歌编排伴舞。这是一首歌颂爱情的歌,歌名叫《死忠》,歌词明显受到《死了都要爱》的影响,不仅缠绵悱恻,而且充满了激越的力量。

演唱《死忠》的歌手,叫林晓欧,一个很年轻的女歌手。林晓欧是西川人,一年前参加某卫视台主办的选秀比赛,凭借美妙的歌后与动人的舞姿,她终于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优胜者。

经过唱片公司一年的精心打造,即将推出林晓欧的首张个人专辑,而专辑中的主打歌,正是这首《死忠》。

林晓欧在参加选秀比赛前,是西川大学的学生,所以她特别向唱片公司提出,希望将唱片首发式放在母校举行,更希望能让学校舞蹈社为她的这首《死忠》伴舞。考虑到西川是对于整个西南地区的辐射影响力,唱片公司同意了林晓欧的请求。为了能让西川大学舞蹈社的伴舞做到尽善尽美,唱片公司特意派出一位编舞师提前进驻西川大学,配合舞蹈社的排练。

而唱片首发式,就定在一周后,所以这几天,身为舞蹈社骨干的秦纤纤基本上每天下课后,都呆在舞蹈教师中,练习着舞蹈中的每一个动作。

这天是周末,因为赖了一会儿床,秦纤纤早晨起床一看表,已经到了舞蹈社排练集合的时间。她赶紧小跑着来到舞蹈教室,刚一推开玻璃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教室中——西川市刑警大队副队长周渊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