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忠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层很厚密,看不到一点星光。尽管有路灯,但道路两侧的草丛前栽种着常绿阔叶树木,叶片将灯光切割成斑驳的碎片,投落在细砂石铺成的地面上。当夜风掠过时,这些光影造就的碎片便会微微游移,令整条林荫道充满魅惑与陆离的质感。

夜幕中,一个女孩出现在林荫道中。她一边走,一边小心翼翼向四处张望,眼中不经意地流露出一丝警觉。忽然路边的草丛中蓦地凭空发出“喵呜”一声怪叫,一只浑身黢黑的猫钻了出来,飞快从女孩面前传了过来。女孩吓得脸色苍白,却死死咬住了嘴唇,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远处似乎有脚步声正隐隐传来。女孩身形移动,快速多到路边一棵法国梧桐的粗壮树干后。朝这边走过来的是两个身着制服手持强力电筒的保安,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路边躲着的女孩,电筒的光柱只是随意朝四周射了射,便继续朝前走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林荫道的尽头。

女孩重新回到了树荫下,她朝保安消失的方向望了一眼后,在斑驳的光影中,她如幽灵一般,朝另一个方向快步走去。

几分钟后,女孩在林荫道的一处转角停下了脚步。路边,是及膝的草丛,女孩伸出脚,拨开草丛,脚下顿时出现了一条平时不易被人注意的羊肠小道。她朝四周望了一眼,然后一脚踏入草丛,沿着小路向草丛深处走去。

又过了几分钟,女孩站在了一个废弃的风雨亭前。风雨亭年久失修,因为担心屋顶会随时坠下伤人,所以有人在亭外砌了一道半人高的青灰色砖墙。她撮起嘴唇,轻轻吐气,发出一声欢快的口哨哨音。发出一声哨音后,女孩立刻闭紧了嘴,细细聆听着砖墙内的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