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客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亚亚被收押之后,秦纤纤问周渊易:“周哥哥,你说发生这起连环血案的最终根源究竟是什么?”

周渊易沉吟片刻后,说:“影视圈里的潜规则,才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嗯。”秦纤纤点头,“如果所有演员都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角色,如果每个导演都以艺术的眼光去寻找演员,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惨剧呢?”

她忽然哈哈一笑,又说:“不过这部电视剧的剧本编得真是太烂了,我真希望在发生了这些事后,电视剧的拍摄会因此停顿。”

话刚说完,就看到陈博走了过来,对他们说:“刚才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那个?”

“我想先听坏消息。”秦纤纤怀笑着说。

“坏消息就是——刚才投资方打来电话,他们认为这部电视剧还没拍,就死了这么多人,还损失了导演。这是一部不吉利的片子,所以要求中止拍摄,剧组宣告解散。”

“那么好消息是什么呢?”周渊易问。

“投资商认为,如果能把秦同学与周警官破获这起案件的故事拍成电视连续剧,一定会引起更大的轰动。所以,投资方授权我立即成立新剧组,而我也终于第一次当上了正式的总导演。”陈博满面春风地说道。

最后,陈博向秦纤纤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秦同学,你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心剧组吗?我请你做第一女主角,没有潜规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