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客 六、杀人的动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认罪以前,金亚亚最后向秦纤纤提了一个问题:“如果你能说出我是怎么杀死张海默的,我就毫无保留地交待做过的所有事。”

秦纤纤微微一笑,答道:“很简单,事发当时,你在树林外的帐篷里背台词,由陈副导演抽查。张旭阳就曾经怀疑过陈副导演,认为他可以趁这去两间帐篷之间的间隙,前往树林行凶。同样的道理,陈副导演抽查完你的台词后,只要他一离开你的帐篷,你就可以立刻流出帐篷,在树林里捡一根树棍,击晕高洪亮后,枪杀张海默。至于用吹箭杀死高洪亮,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了。只要偷偷躲在桥边,就能在高洪亮过桥的时候,吹出毒箭致他于死地。”

她顿了顿,又说道:“其实呢,我可以肯定,你杀张旭阳在前,杀高洪亮在后。因为高洪亮的尸体浮在人工湖里,很容易被人发现,如果你先杀高洪亮的话,再杀张旭阳就没那么好下手了。而你却报告,张旭阳是刚被杀死的。如果让法医对两具尸体进行解剖。确定死亡的确切时间,则更能证明你说了谎话。”

“你真是太聪明了。”金亚亚无奈地摊开了手。

“可是,你的杀人动机呢?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张海默、高洪亮与张旭阳究竟与你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周渊易问道。

金亚亚咬牙切齿地答道:“我只想杀死张旭阳,张海默和高洪亮只是杀死张旭阳前奏,我想让别人以为,这是一起连环杀人案,但事实上我的目标只有张旭阳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