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人偶非死不可 第五场 干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上午十点,研三造访了恭介的家。恭介正双手揪着头发在书房里来回大步转悠。他两眼充血,脸上失去血色般发青,似乎一夜之间掉了几公斤体重,明显地憔悴下来。

“昨夜……”

“彻夜未眠……就在这里转来转去,好像迷路了一样。还有一个……再解开一个谜就行了……最后还有一处不明。”

恭介坐到钢琴前,发狂似地弹了“热情奏鸣曲”的一小节,又站了起来,在桌上的纸上随手写了几个数字。

“试试吧,赌一把。”

研三也看出了恭介的苦恼,不小心说漏了嘴:“神津先生,稍微休息一下吧。不是没人被杀吗?你的身体还没恢复。”

“别开玩笑。九成九会出事,到婚礼还有四小时,无论如何到那时……”

“我能做的事无论如何我也会做,哪怕要我在银座裸奔……只是,就算做了这么愚蠢的事,对你也没有帮助吧……”

“在银座裸奔?”恭介想到什么似地高声问。

“旧时的小说家等大家说过,写小说就是要有大白天在日本桥全裸的勇气。与此相同,我要是疯狂效仿,没有做不出的事。”

“疯狂效仿?”恭介的脸上瞬间闪现出光明,说是上天的启示也好,说是灵感也好,浮现起不知根底的黑暗中出现一丝光明的表情。

“那就拜托你来个疯狂效仿吧。”

虽然说了大话,研三还是退缩了。可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